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我们会在斯坦福桥全力争胜
yly_1993 - 11/27/2008 10:28:00 PM
法布雷加斯强调说阿森纳本周日在斯坦福桥的唯一目标就是胜利. 过去五场比赛只获得一场胜利,使得温格的球队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0分.他知道,球队有多么渴望本场在西伦敦的胜利. 切尔西拥有值得夸耀的最佳主场防守记录,他们7场比赛仅丢3球(这句不确定,这赛季真的没有时间关注,,,,真的,抱歉).但是,阿森纳的新队长确定的说,两队在争取前三的比赛中都不会表现得消极. 他说:”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去赢得胜利,我们还需要拿一些净胜球回来. ”阿森纳从来不会去争取平局,向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也一定会去争取胜利.每一次和他们对阵,他们都会积极进攻,争取胜利.我希望他们在周日也这么做. ”他们的主场表现非常的好.虽然说我怎么看过他们的比赛,但是我见过他们打出很精彩的快速进攻和配合.我虽然很尊敬他们,但是结果还是要走着瞧…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sit-back-at-chelsea
4ever_gunners - 11/27/2008 11:07:00 PM
lz,很感谢你对翻译工作的热情 翻译文章需要遵守一定的排版和规矩 我会帮你编辑的 加油!
大好头颅 - 11/27/2008 11:07:00 PM
厉害厉害。。 坚持就是胜利,俺们每天就等着这点营养呢。。
yly_1993 - 11/27/2008 11:09:00 PM
3x,我最缺的就是坚持,,,3天吧,大概
tomcat - 11/27/2008 11:27:00 PM
防守啊 我们的防守太差了 其他3强加起来才丢了22个 我们就丢了18个
V11 - 11/28/2008 1:41:00 AM
要是让西某首发的话我厂一定丢球~ 哎~ 来个可靠的后卫吧冬天~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10:34:00 AM
f4,加拉,av,纳斯里,c22在 就可以了
catkingj - 11/28/2008 10:3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10:37:00 AM
ls和37到底有多少图?
马拉斌 - 11/28/2008 10:51:00 AM
support new captain magic cesc
felixlai - 11/28/2008 11:01:00 AM
:default1: 451,最完美的阵型---对强队!! 教授,请坚持用啊!!

附件: 456.jpg
無敵槍手 - 11/28/2008 1:49:00 PM
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欧冠留力了,我们还是上5人中场吧?宇宙宋盯德科,时时来两下小动作,然后小德对抗兰帕德,要在他面前耍脚法,气弄他,这两个人被纠缠住,他们就没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我们会在斯坦福桥全力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