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齐迪斯称上任后首要工作是留住三叉戟 小法如果更新合同 周薪达10万镑
37°2 - 11/28/2008 12:41:00 AM
明年1月,加齐迪斯即将成为阿森纳新任CEO,这位枪手日后的领军人物今天谈到了自己上任后的首个工作目标——留住球队三叉戟沃尔科特、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并与他们签下长约。 三人之中,尽管范佩西与沃尔科特两人的续约都不存在太大问题,但小法至今还未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目前,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队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但根据FIFA规则,一旦小法为枪手服役三年以上,他将可以选择买断自己的合同。 21岁的法布雷加斯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六年才会到期,但随着他地位的提升,枪手已经准备让他在待遇上也上个台阶,《太阳报》称,本周阿森纳会开始和法布雷加斯经纪人的谈判,并提出一份周薪10万英镑的合同提案,如果达成协议,将令小法成为阿森纳的最高薪一族。 法布雷加斯如今在队里拥有绝对的权威,他在场上的表现足以服人,因此大部分队友们对他十分服气。德尼尔森就透露,法布雷加斯虽然年轻,但他当队长是队员们一致通过的。“他是一个明星,是主教练信任的人,虽然只有21岁,但已经有很多经验了,因此大家一致同意他当队长。” 另外,阿森纳和沃尔科特以及范佩西的续约即将完成,新年前,荷兰人有望接受一份7万5千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而沃尔科特也将得到6万英镑周薪的合约。 阿森纳之所以在续约等环节上出现提速迹象,和新首席执行官伊万-加兹迪斯的入主不无关系,这位前MLS的总裁日前被任命为阿森纳的CEO,填补了邓恩离开后长期的空白。 对于这位新高层,阿森纳球迷表示了欢迎,官方球迷组织在声明中说:“加兹迪斯在国际体育界的经验,有助于帮助俱乐部成长,他在处理球员合同方面的专长,也会在阿森纳大有用场。”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加兹迪斯已经将与法布雷加斯等球员的续约作为了自己的第一期任务。
37°2 - 11/28/2008 12:42:00 AM
就算不比邓恩出色,起码不要逊色于邓恩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12:58:00 AM
V11 25了 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啊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12:59:00 AM
飞机不是刚续约么。。。
37°2 - 11/28/2008 2:25:00 AM
官方有消息吗 没有 只是说好像达成了一致 同意8万周薪而已
Noriping - 11/28/2008 2:30:00 AM
罗西基也要续约啊,没了他,我实况里阿森纳就玩不转了。
37°2 - 11/28/2008 2:31:00 AM
也许罗西基可以自由转会了
37°2 - 11/28/2008 2:35:00 AM
这位CEO是阿森纳美国董事斯坦·科伦科推荐的 呵呵 其中的关联大家去想吧
阿仙奴拥趸 - 11/28/2008 4:07:00 AM
放心,我家小范准备淘汰他那落后的V11型地对空导弹,重新推出先进技术制导的RVP型对地巡航导弹。
無敵槍手 - 11/28/2008 10:30:00 AM
是不是先过来热身,然后科伦科就开始收购?
天地一火枪 - 11/28/2008 10:33:00 AM
罗西基不会转会的。 不管是人情角度还是利益角度,现在都是跟罗西基续约的好时机,当然,他不能真的废了。
大好头颅 - 11/28/2008 10:33:00 AM
这批孩子基本上都可以续约,骂归骂,但潜力确实是有潜力
.SB8 - 11/28/2008 5:5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11-28 4:07:00 发表 放心,我家小范准备淘汰他那落后的V11型地对空导弹,重新推出先进技术制导的RVP型对地巡航导弹。
别是红旗-11对空导弹啊!! Made In China
小枪手 - 11/28/2008 7:54:00 PM
10万?这次不怕打破工资结构了?
Henry3246 - 11/28/2008 8:07:00 PM
恩,很好 美国来的CEO知道花大钱办大事的道理
yly_1993 - 11/28/2008 8:15:00 PM
总感觉阿森纳是有钱的俱乐部,, 每次到花钱的关紧上, 又等不出钱了,, 我们的工资结构还好啊,, 钱呢, 掏出来吧 掏个冠军回来再说 CARLING CUP也行...
xiongxiong - 11/29/2008 1:04:00 AM
在非常时期先要稳定人心~~~~
37°2 - 11/29/2008 11:41: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1-28 19:54:00 发表 10万?这次不怕打破工资结构了?
亨利早打破了
Holyshare - 12/1/2008 8:11:00 AM
20岁 周薪150万人民币 天啊
37°2 - 12/3/2008 12:18:00 AM
英国考虑加入欧元区
蔡少芬 - 12/3/2008 12:32:00 PM
10w是必须的
龙在天涯 - 12/3/2008 4:52:00 PM
10万周薪,小法拿得起
大好头颅 - 12/3/2008 5:54:00 PM
现在这个框架,都要注意及时续约哦,剩下再补充一两个,就ok了
Arsally - 12/3/2008 6:48: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12-1 8:11:00 发表 20岁 周薪150万人民币 天啊  
汇率已经降到1022了。。。
Arsally - 12/3/2008 6:49:00 PM
续约好啊~~支持啊~~~~一定要留住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齐迪斯称上任后首要工作是留住三叉戟 小法如果更新合同 周薪达10万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