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IrishExaminer]帕洛炮轰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7:18:00 AM
[IrishExaminer]帕洛炮轰本特纳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前阿森纳中场雷-帕洛炮轰了尼古拉斯-本特纳对于球鞋的选择。 周中对阵基辅迪纳摩打入制胜一球的本特纳穿的就是粉红色的球鞋,这双球鞋也惹恼了很多枪迷。 帕洛说: “想当年,我们都只有一双朴素的黑白相间的球鞋,并且乖乖地踢球。你如果想穿粉色的鞋的话,你必须非常牛逼,你必须要能一场比赛进3个。” “如果是小小罗这样的穿粉色的球鞋,也许没人会说什么,但是本特纳前几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 “他为什么会想到要穿一双粉色的球鞋?” “我想温格每天早上看到这些花花绿绿的球鞋,心里一定在想:我们需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这可以是很负面的形象,会让你显得很招摇,很高傲。” “毫无疑问的,对方应该都会想去侵犯他,因为他穿着粉色的球鞋。” -------------------------------------------------------------------------------------------------------- 原文链接: http://www.irishexaminer.com/irishexaminer/pages/story.aspx-qqqg=sport-qqqm=sport-qqqa=sport-qqqid=78606-qqqx=1.asp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8/2008 8:13:00 AM
粉色很gay
高玩大师 - 11/28/2008 8:44:00 AM
本特纳应该学学阿德脚踏实地的作风,别弄的球鞋很牛X的,水平却比不咋地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9:01:00 AM
静静不会放过你的:default12:
忧郁の心→岚 - 11/28/2008 9:04:00 AM
MO推到 MO推到 PS 帕队现在做什么呢
catkingj - 11/28/2008 9:47:00 AM
p队适合来中国执教:default12:
gznick55555 - 11/28/2008 10:07:00 AM
年轻人肯定爱出风头嘎拉,正常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28/2008 10:08: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大惊小怪的,球鞋值得这么注意吗!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1/28/2008 10:11:00 AM
是不是人家穿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内裤也要你批准?
無敵槍手 - 11/28/2008 10:16:00 AM
也许不是鞋子本身的问题吧,明摆着就是针对人的,唉,球队情况不好,连穿个鞋也会成为攻击对象,悲哀
V11 - 11/28/2008 10:48:00 AM
咁都得~ 牛~
andypizzafox - 11/28/2008 11:05:00 AM
他们不过就是什么款式新穿什么而已,为什么是粉色去问NIKE!
andypizzafox - 11/28/2008 11:06:00 AM
阿德巴约不过就是F50,专门为他自己设计的,上个赛季的大橘子也挺招摇的。 况且刺客这个系列的鞋本身就是招摇的风格
felixlai - 11/28/2008 11:06:00 AM
无聊!!帕队真是无聊!!小苯个性独特,才是射手的特色!!:default12: :default12:

附件: 532.jpg
pires84917 - 11/28/2008 12:17:00 PM
和这种马甲没什么说的,更犯不着生气。
白加黑 - 11/28/2008 12:47:00 PM
应该批, 有个性?什么说法 非主流? 一切看结果,踢得好就牛,踢不好就应受批, 目前来说BENDTNER踢的不好,应该被批,而他个性张扬是事实
christmasnow - 11/28/2008 1:35:00 PM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恃才傲物,帕洛尔讲的差不多就是这个道理吧
37°2 - 11/28/2008 2:28:00 PM
帕洛尔怎么变帕洛了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3:09:00 PM
大本这个也是刺客?和阿德巴约一个系列的?
Forward - 11/28/2008 3:13:00 PM
帕洛尔趁机炒作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3:16:00 PM
不过这种老一辈球员想法确实两样的 斯科尔斯至今没有经纪人 用现在球员的眼光看 简直和火星人没有区别
37°2 - 11/28/2008 3:27: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11-28 15:13:00 发表 帕洛尔趁机炒作
那你就错了
AW - 11/28/2008 4:47:00 PM
本特纳就该被骂一骂,看他球踢得那么垃圾,还好意思整个古怪的发型,穿粉色鞋子。他球技也没什么提升空间了,不如冬季卖走,买进个更实用的来。
.SB8 - 11/28/2008 5:10:00 PM
时代变了。 大家有非主流的吗? 有非主流的话,各位是不是有人看不去,非要批一顿或者揍一顿才解气??
zllhenry - 11/29/2008 12:48:00 AM
帕络尔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Noriping - 11/29/2008 12:59:00 AM
假如阿森纳队来个同性恋的球员大家能接受不?
andypizzafox - 11/29/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1-28 15:09:00 发表 大本这个也是刺客?和阿德巴约一个系列的?
给你解释一下吧,大本着和D2,G10,W14等人穿的一样,同属NIKE刺客第四代产品 阿德巴约穿的是Adidas  F50系列08年的款式,叫做F50.8 上赛季我做过一个球鞋统计介绍的,本赛季还没有仔细研究过
xiongxiong - 11/29/2008 11:05:00 AM
狐狸真是好耐心~~~~
andypizzafox - 11/29/2008 11:11:00 AM
死熊熊,真能水,这么短时间都超过我了
johnchen01 - 11/29/2008 11:50:00 AM
這有什么問題嗎?
1
查看完整版本: [IrishExaminer]帕洛炮轰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