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28/2008 2:31:00 PM
已经七场没有进球的鲁尼学会了一个新招——假摔。在情歌球场,鲁尼假摔试图骗取点球。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但也没有出示黄牌,不过鲁尼还是为自己的这一行为公开道歉。
鲁尼在情歌球场从来没有留下美好记忆,没有进球,而且还曾经被红牌罚下。这一次,他有一个进球可惜越位在先,没能雪耻的他反而留下了两次假摔的表演。上半场,他试图从对方中卫冈萨洛身上骗到一个任意球。第51分钟,鲁尼如法炮制,C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勉强扑出,鲁尼在追球时摔倒在禁区里,但当时根本就没人碰他。
赛后弗格森为鲁尼作出了解释:“韦恩的这种行为非常少见。他认为自己会被铲,所以他准备稍微夸张一下。不过,他重新看过了录像,并且已经向我道歉了。”
假摔的如果是C罗那还能够理解,而小坦克确实一般不会这么做,弗格森自然不会认为他是被C罗带坏了,而把责任推给了从阿森纳转会到比利亚雷尔的旧敌皮雷:“他可能是看到皮雷做这个动作太多次了,至少他说了对不起,皮雷绝对不会这么说。”
37°2 - 11/28/2008 2:32:00 PM
耳目渲染有C罗
枪手风之子 - 11/28/2008 3:00:00 PM
傻逼
Forward - 11/28/2008 3:12:00 PM
假摔是前锋的一项必修课
BergkampLau - 11/28/2008 4:55:00 PM
老人痴呆症又发作了,没按时吃药吧
阿仙与奴奴 - 11/28/2008 5:46:00 PM
哪是新招啊,第50场就是这光头假摔和莱利给害的。:default29:
静静爱我 - 11/28/2008 5:49:00 PM
:green3: 那个死胖子说过:永远不和假摔的人做队友
王者亨利 - 11/28/2008 5:57:00 PM
貌似他们的老前辈驴脸的假摔比皮雷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哦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7:57:00 PM
我操,跟皮雷学啥啊,队里就有一个假摔已经成仙的了
杜加里 - 11/28/2008 8:30:00 PM
到孟买逛一圈,你就知道什么是福利了
隋阳鸷鸟 - 11/29/2008 12:02:00 AM
说的好!
johnchen01 - 11/29/2008 12:03:00 AM
搞笑阿
zllhenry - 11/29/2008 12:39:00 AM
福格森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不是阿发 - 11/29/2008 11:13:00 AM
我靠,,明明是和C罗学的,和C罗待久了,见到草地就想躺
tomcat - 11/29/2008 3:15:00 PM
c罗 鲁尼 要组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双人跳水项目
Arsally - 11/29/2008 10:25:00 PM
wow.........真逗。。。。
johnny.q - 11/30/2008 4:04:00 PM
不如说是跟C罗一起训练太久了收到了熏陶。据说鲁尼道歉了,但我记得我们49不败就是鲁尼假摔骗得点球而终结的,当时气得坎贝尔指着鲁尼鼻子破口大骂。但鲁尼并没道歉。
剑心23 - 11/30/2008 4:59:00 PM
天天有世界第一的跳水王在一起训练,还用跟别人学?真是搞笑!
Yeah鎏翼心 - 11/30/2008 6:14:00 PM
他大概太久没看到自己的爱将马脸了
忘了马脸的绝技:default10:
绯花 - 12/1/2008 1:03:00 AM
接下来就学C罗打排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