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28/2008 3:39:00 PM
阿森纳前队长雷-帕洛尔认为,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是唯一一位能符合温格新队长的标准的球员。
“我想他是我们队中唯一能够担当这个职位的球员。”帕洛尔表示:“他非常年轻,但是托尼-亚当斯当年也是这么年轻,所以让我们期待他做得很棒。”
但是为阿森纳出场超过300场的帕洛尔认为,西班牙小将应该得到队友更多的协助。
“打一场比赛,你需要有10个队长在场上。法布雷加斯现在是队长,但是这要取决与其他球员来回应,并全力帮助他。”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有责任心,做好本分,那么他们将会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尽管支持前巴萨球员,但是帕洛尔也相信他的老东家仍然需要加强中场这个位置。
“他们从来都没有代替过弗拉米尼。”帕洛尔说:“他是小工兵,那种那把球赢回来的顽强球员。”
.SB8 - 11/28/2008 5:40:00 PM
但是帕洛尔也相信他的老东家仍然需要加强中场这个位置。
“他们从来都没有代替过弗拉米尼。”帕洛尔说:“他是小工兵,那种那把球赢回来的顽强球员。”
4ever_gunners - 11/28/2008 8:10:00 PM
最近帕队话比较多
tomcat - 11/28/2008 10:27:00 PM
帕洛尔退役没啊
4ever_gunners - 11/29/2008 5:21:00 AM
退役了
去年还在赫尔成
龙在天涯 - 11/29/2008 9:04:00 AM
谁不支持打压谁:default3:
37°2 - 11/29/2008 11:31: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1-28 17:40:00 发表
但是帕洛尔也相信他的老东家仍然需要加强中场这个位置。
“他们从来都没有代替过弗拉米尼。”帕洛尔说:“他是小工兵,那种那把球赢回来的顽强球员。” |
现在阿森纳就缺这球员
目前看来,小法有这潜质啊,起码和小德子搭档的时候有:default4:
阿仙与奴奴 - 11/29/2008 7:44:00 PM
怕落耳 MS很热心啊:default12:
Isiah - 11/29/2008 8:29:00 PM
坦白讲 沃尔科特受伤三个月影响球队太大 所以觉得教授一定会再一月签一个边路进攻中场 后腰的位置就不是这么确定 感觉教授铁了心要练Denilson跟Song 宁愿踢双后腰也不愿买人
不过我最希望球队签的依旧是后腰跟中卫
michaelluofang - 11/29/2008 8:46:00 PM
召回pedro 罗西基复出后改打后卫 完事
Arsally - 11/29/2008 10:09:00 PM
支持支持~
我不是阿发 - 11/29/2008 11:48:00 PM
宋和德尼尔森的结合体,我估计就是弗拉米尼
白加黑 - 11/30/2008 7:48:00 AM
很感激,也和敬佩阿森纳的各位忠臣,还包括阿当斯,还有前年批评温格的名宿等,
他们永远的关心球队,当球队出问题的时候,他们虽然不能出力,只能通过媒体出谋划策,希望对球队有帮助,我希望温格有时能做到自我批评, 而不是不要面子的和名宿门斗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