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觉得法布雷加斯已经26岁了
henryforever - 11/29/2008 11:21:00 AM
温格:为什么我觉得法布雷加斯已经26岁了 翻译:henryforever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一直以来法布雷加斯被认为是娃娃军的老统领。如今,温格指出了他的新队长的心理年龄。 在法布雷加斯16177天时,法国人温格给了他一线队首演的机会。现在,5年多过去了,这位极具影响力的中场球员已经为阿森纳出场213次,并且将要 在周日对阵切尔西时,首次以队长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 过去,只有亚当斯才在如此小的年纪时当过球队的队长,但温格对此一点都不担心。虽然法布雷加斯才21岁,但阿森纳教头认为他在足球场上已经接近 26岁并且队长袖标不会改变西班牙人的踢球方式。 “我认为一名队长最基本的是,你想要他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并且不去过多地担心其他的。” “把比赛踢好,以身作则,剩下的就跟着来了,因为我相信他已经富有经验,他已经接近为球队出场250次了。” “基本上他已经26岁了,因为一名球员基本上在2627岁时为球队出场250次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他会表现得像他习惯的那样。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fabrega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不是阿发 - 11/29/2008 11:24:00 AM
被你这样用当然26岁了,再弄2年就30了。
37°2 - 11/29/2008 11:27:00 AM
很好 然后保送巴萨:default7:
yly_1993 - 11/29/2008 11:50:00 AM
,,预言,,但愿,,以后不是这样,,留着吧,35,6,7,8岁再发挥余热换钱:default5:
johnchen01 - 11/29/2008 11:51:00 AM
快用爆了
大好头颅 - 11/29/2008 12:10:00 PM
改了年龄?
t稀饭 - 11/29/2008 12: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1-29 11:27:00 发表 很好 然后保送巴萨:default7:  
对……………… = =:default6:
無敵槍手 - 11/29/2008 1:22:00 PM
就算法宝会走,也不要让我们吃亏的
tomcat - 11/29/2008 2:53:00 PM
被温格用残了
绯花 - 12/1/2008 12:57:00 AM
看不到激情了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21:00 AM
lz翻译的格式和排版看了非常舒服 很好!
37°2 - 12/1/2008 3:29:00 AM
为什么小法总喜欢把队长袖标戴在肘部:default8:
37°2 - 12/1/2008 3: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3:21:00 发表 lz翻译的格式和排版看了非常舒服 很好!
37°2 最后编辑于 2008-11-29 11:26:44 :green3: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31:00 AM
能扣ls分吗?:green3: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31:00 AM
没看到,原来是老s排的版:default8:
37°2 - 12/1/2008 3:32:00 AM
新人哪知道这格式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觉得法布雷加斯已经26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