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ahoo]弗拉米尼:别再伤我的心(关于加拉,及球队)
yly_1993 - 11/29/2008 11:47:00 AM
[yahoo]弗拉米尼:别再伤我的心(关于加拉,及球队) 翻译:yly_1993 (acn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前阿森纳中场弗拉米尼披露说,在他离开酋长球场将近6个月后,枪手们仍旧在伤他的心.法国中场承认,在他最出色的一个赛季结束后,阿森纳拒绝了他新合同的提议,他对此感到十分沮丧.

这也使他在这个夏天无法抵御米兰的诱惑,以自由球员签约圣西罗.虽然,四年前,他被温格从马赛带到伦敦.

弗拉米尼和他的队友因为在周二晚上的联盟杯比赛中2比2战平朴茨茅斯,处境不妙,但是他的新东家在意甲联赛中开始发力,加入冠军的争夺,目前只落后榜首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3分.与此同时他的老东家阿森纳的联赛中陷入麻烦.

这位24岁的球员承认,现在难以评论前东家的困境.

弗拉米尼说:”对于阿森纳现在的处境,我感觉很难过.

我依旧支持球队,毕竟我在那里呆了4年.我心中依然有阿森纳的红.

当务之急是必须团结起来,找回前进的动力.就像去年我们的惊人表现一样,全队上下充满斗志地追赶.

以前,我在中场的和法布雷加斯,赫莱布,罗西基一起战斗,我们总是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当我们互相支持的时候,我们总能赢得比赛.

温格的存在非常重要,我们必须信任他,因为他在过去一直带领枪手走向成功,虽然说最近董事会受到更衣室矛盾的影响,有些动摇,但是在在这样的时刻,球员们必须团结起来,战胜困难.

当你在英国踢球的时候,取胜是最重要的.在英超比赛还是很困难的,因为身体对抗会很多,对手也会很强壮."

就在他们为战胜曼联而高兴的时候,对阵维拉和曼城的连续失利,又使得阿森纳掉出前四.

关于加拉对于队友的不断批评行为的辩论,最重使得他卸下队长袖标.

然而,他的法国同胞弗拉米尼认为,加拉在北伦敦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尽管法布雷加斯接过队长袖标对球队是有利的.

弗拉米尼说:"我认为加拉对队友的抱怨是在试图唤醒他们.

"如今枪手处境很不妙,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做.

"我最近和加拉没有联系,所以我不知道他最否会走,但是我知道,如果他留下的话,很有很多的麻烦.

"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也不知道是否该留下,但是我相信他的初衷一定是好的,他希望做一个好队长.

"我和塞斯克交流了一下,他说他十分高兴能当上这个队长.但是,对于他来说,承担更多的责任才是更为重要的.

"我相信,他能和以前一样好,甚至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法布雷加斯作为队长的第一场联赛就是个考验,本周日,阿森纳将对阵切尔西.

--------------------------------------------------------------------------------------------- 原文:http://uk.eurosport.yahoo.com/28112008/1/flamini-don-t-breaking-heart.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johnchen01 - 11/29/2008 11:49:00 AM
所謂的前中場幫
37°2 - 11/29/2008 11:52:00 AM
:default4: 我依然怀念你
yly_1993 - 11/29/2008 11:54:00 AM
我喜欢翻译,言论,这个简单~~,这家伙虚伪,,
michaelluofang - 11/29/2008 1:10:00 PM
步兵营营长说话了
Arsally - 11/29/2008 10:28:00 PM
感觉有爆料。。。
枪手风之子 - 11/29/2008 11:21:00 PM
关你屁事 皮尔洛复出了 你的机会会越来越少的 叛徒只配这个下场
我不是阿发 - 11/29/2008 11:32:00 PM
只有轮流上场,三个土霸王下赛季只要倒下一个,就有绝对主力的希望了。
白加黑 - 11/30/2008 7:40:00 AM
我可以同时说一句. 正因为有中场帮, 我们上赛季中场才有那么默契, 打出不亚于不败赛季的行云流水足球.FFFFFF
白加黑 - 11/30/2008 7:43:00 AM
请回忆片断. 客场联赛对利物浦, FABREGAS 的走位, 然后HLEB心领神会的挑传, FABREGAS一捅, 没有心灵的默契是踢不出这样的足球的. 还有这个赛季, RVP在禁区的走位, FABREGAS心领神会的传球即形成机会,只不过前者浪费了不少机会.
fintanwxy - 11/30/2008 11:57:00 AM
弗拉米尼暧昧的表示要回阿森纳,呵呵,真是反骨仔。
yly_1993 - 11/30/2008 12:08:00 PM
要回来?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Zlatan - 11/30/2008 12:57:00 PM
我依旧支持球队,毕竟我在那里呆了4年.我心中依然有阿森纳的红. 我依旧爱你,在我心目中你的红永远属于阿森纳
Henry3246 - 11/30/2008 1:36:00 PM
我只是想知道这撕有没有后悔离开Arsenal 得了高工资,没了主力位,没了前途.值得吗?
枪手风之子 - 11/30/2008 6:14:00 PM
楼上 如果你知道弗拉米尼如今的工资有多高 你就不会有这个疑问 他的工资在米兰仅次于卡卡 这么说 如今的阿森纳 无论是加拉还是阿德巴约甚至续约后的小法 薪水都跟他无法相比 他有啥好后悔的
Noriping - 11/30/2008 6:58:00 PM
他是意甲第四高薪。仅次于伊布卡卡小罗
fintanwxy - 11/30/2008 10:40:00 PM
连脸皮都不要了,拿高薪还真是应得的啊。:default7:
37°2 - 11/30/2008 10:44:00 PM
当打球员自由转会就是美
绯花 - 12/1/2008 1:07:00 AM
你走了我们也很伤心啊,英雄~~~~
michaelluofang - 12/1/2008 2:06:00 AM
浪子而已 战术作用大于一切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14:00 AM
哎 他如果继续在阿森纳混,是个双赢 他的风格正是阿森纳现在最缺的 而他到了其他球队,不见的有在阿森纳的表现机会和空间
37°2 - 12/1/2008 3:21:00 AM
起码赢得了高薪
george.arsenal - 12/1/2008 10:12:00 AM
如果要回来,欢迎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46:00 PM
弗拉米尼绝对是个好球员,这批球员里能被我不反的很少,弗拉米尼是唯一一个多年来一直喜欢的球星。
1
查看完整版本: [yahoo]弗拉米尼:别再伤我的心(关于加拉,及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