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亨利:利物浦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阿森纳踢球的方式永远都是那么赏心悦目
37°2 - 11/29/2008 9:51:00 PM
众所周知,尽管亨利转会到了巴萨,但仍常常对阿森纳的状况非常关注。不过,由于枪手近日来连遭挫折,这位海布里国王似乎也对他们失去了信心,在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亨利认为利物浦最有希望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都有不俗的实力。不过,在我看来,利物浦将是冠军的最大热门。我坚信是这样。” “利物浦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击败曼联了,而且他们这次还在斯坦福桥赢球了,这将让队员们士气大涨。过去几年,利物浦在强强对话中的结果令人失望,这也正是他们无法夺冠的原因,但现在情况有所变化了。” 亨利最后还谈到了老东家阿森纳,本赛季温格的青年军战绩不佳,对此,法国人表示:“这个赛季真是很奇怪,利物浦能够击败切尔西,但随后却没能击败斯托克城。而阿森纳也犯了同样的错误,他们在主场输了不少比赛。但我爱阿森纳,他们踢球的方式永远都是那样赏心悦目。”
Arsally - 11/29/2008 10:02:00 PM
backing 4 liverpool...这标题起的~ 想亨利想亨利。。。。
yly_1993 - 11/29/2008 10:09:00 PM
,,,ai,,,他也郁闷了,,,这帮人怎么这么不争气呢,,,然后就去看LIVERPOOL了,发现他们也不是那么烂,,, 唉,都过去了, PS:我们要的是分
我不是阿发 - 11/29/2008 11:41:00 PM
亏他说的出来,当一场比赛结束,尽吞三弹,亨利对这种比赛唯一的感想是:踢的漂亮。
红色重炮 - 11/30/2008 2:36:00 AM
大帝不就是这样的人嘛,他眼神的忧郁不正是他性格的体现嘛,多愁善感啊
十年冰王子 - 11/30/2008 2:42:00 AM
是输的漂亮吧。。。
绯花 - 12/1/2008 12:59:00 AM
看起来好无辜
37°2 - 12/1/2008 3:14:00 AM
本赛季的阿森纳是温格入主以来最不赏心悦目的: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17:00 AM
如果客观地说,我也是更看好利物浦 团结,和谐,稳步向前 感觉车子就像个炸弹
37°2 - 12/1/2008 3:22:00 AM
利物浦差不多20年没拿过联赛冠军了 或者超过20年?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33:00 AM
19年,好像
tomcat - 12/1/2008 1:27:00 PM
再等多年吧 凑够20 标题太烂
1
查看完整版本: 亨利:利物浦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阿森纳踢球的方式永远都是那么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