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d day]弗格森:阿森纳不行了
yly_1993 - 11/30/2008 1:26:00 PM
[mid day]弗格森:阿森纳不行了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曼切斯特消息:曼联的主帅弗格森爵士声称,阿森纳正处在一片混乱之中,但是,他的老对手温格在试图挽救球队. 枪手们会发现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这是拜他们的大嘴巴后卫加拉炮轰队友所赐,当然还有对阵曼城那令人失望的0比3失利. 弗格森的球队即将面对曼城,他相信,阿森纳上场的失利,是因为他们自己不在状态.(潜台词就是,曼城很烂,阿森纳更烂…) “或许曼城能取胜就是运气好罢了,正好赶上对方一片阵营一片混乱,而且这混乱的源头还是他们的某个球员.”弗格森如是说. “当然,取得比赛的胜利不只是对方不在状态就可以的,不过曼城很好地完成了他们必须做到的.” 温格的反应 温格愤怒的回击了老对手的言论,并且声称,能够在周日和切尔西的交锋中夺回冠军的希望. “我不认为我们有多糟糕.”温格说. “我认为我们的失利是因为曼城最近状态太好了,我想曼联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够体会到他们究竟有多风骚.” “我们过去几场比赛结果很令人失望,并且将来或许会被利物浦或,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阻挡,但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这些不利因素同样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如果我们在击败曼联后继续继续击败切尔西,我想我们会变得更加坚韧.我们必须相信,我们不可战胜.” -------------------------------------------------------------------------------------------------------- 原文链接:http://www.mid-day.com/news/2008/nov/301108-Sir-Alex-Fergusen-Arsenal-Falling-Apart-Claim-Rebuked-Arsene-Wenger.htm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yly_1993 - 11/30/2008 1:27:00 PM
终于有个不太一样的了.... 弗格森的嘴一如既往...
阿仙奴拥趸 - 11/30/2008 9:02:00 PM
费格逊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些话,其实是激将法,他想阿森纳能阻截切尔西,至少是平局。
Arsally - 11/30/2008 9:56:00 PM
曼城德比ing...
白加黑 - 12/1/2008 2:07:00 AM
费格森这个SB比狐狸还坏的 季初阿森纳没有买后腰,用更年轻的球员, 你看他是怎么说的?---阿森纳会更强大了 伦敦德比,曼联想阿森纳拉切尔西下水,弗格森只有期望阿森纳搅局, 现在阿森纳在动荡期,对于外人如果再用鼓励的话去说,是起不到作用的,那只有用激将法,阿森纳没用了!!!!!!!!!! 这就是弗格森,最能治人的教练,温格,你没学到他零头。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10:00 AM
期待明天利物浦翻船 4强差距缩小
37°2 - 12/1/2008 3:10:00 AM
鲁尼绝杀曼城 跳水罗红牌
tomcat - 12/1/2008 1:28:00 PM
这红牌够搞笑的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8:36:00 PM
低调,谁知道下一场输给哪一支降级热门
1
查看完整版本: [mid day]弗格森:阿森纳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