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兹迪斯:我可不会将阿森纳变成足球俱乐部版本的迪斯尼乐园
37°2 - 11/30/2008 11:33:00 PM
此前,传闻中的第一候选人劳威尔决定留任凯尔特人CEO,而前足总CEO克罗泽尔也决定拒绝邀请,此前以不愿搬家为借口拒绝过曼城7位数年薪邀请的加兹迪斯倒是和阿森纳一拍即合,迅速达成协议。大众普遍认为,已经被董事会招安的美国董事、在职业大联盟拥有科罗拉多快速队的克伦克,是力荐加兹迪斯的幕后人物。 然而,主席希尔-伍德昨天坚称加兹迪斯并不是“科伦科的人”,他宣称后者并没有参与总经理选择:“我不想在任何一方面让他不安。科伦科与这次任命没有任何关系。”然而,可以理解科伦科在其中起了一定作用。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在任命公布后表示:“伊万(加兹迪斯)的履历是第一流的,很明显,他既富有商业敏感,也拥有对足球的广泛知识。这不仅将帮助保持阿森纳的杰出地位,也将增进我们在足球圈和国际商业市场的名誉。”据悉,10天前温格已经在训练场接见过加兹迪斯,并对这一任命点头首肯44岁的加兹迪斯并非美国人,生于南非的他4岁开始就在英国成长,就读牛津大学法学院他曾代表牛津足球校队与剑桥大学校队交手,并因在对剑桥大学足球对抗赛上的杰出表现赢得著名的“蓝夹克”荣誉毕业后他在洛杉矶和伦敦两地从事商业律师事务,他在伦敦的住处离老球场海布里很近。他对足球的热爱,让他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后成为职业大联盟(MLS)的创始元老,并很快上升到联盟副总裁的位置。 市场、转会和财政将是加兹迪斯最核心的职责。他是一个受训的律师,被视为在球员合同谈判有经验,在MLS都是联盟统一与球员进行合同谈判。这是戴恩在阿森纳作为副主席时一个职责。就像戴恩,加兹迪斯将与主帅温格在转会上紧密合作。 加兹迪斯目前的工作主要就是参与MLS的市场开发和制定战略方针。他在这里与科伦科结识,科伦科拥有着MLS的科罗拉多急流队,而且他还负责与球员谈判合同。他将负责阿森纳的商业部分工作,这家俱乐部希望明确划分出商业和足球之间的界限。 按约定,加兹迪斯将于明年1月上任。他的主要工作将包括: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尽快完成海布里改造后的公寓出售,为俱乐部回笼资金;同时和温格紧密协作,尽快完成一些核心球员的续约,并在冬季转会招揽必要球员。 有了目前仍兼任国际足联合同争议仲裁委员会委员、充满谈判智慧的加兹迪斯,温格不用再掺和合同谈判,上赛季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因续约谈判不成功而出走的事情可以避免。这也是为什么球迷会在消息公布后第一时间拍手称快。

加兹迪斯承认了阿森纳作为唯一被英国人控制的英超四强的吸引力,对于他来说太难拒绝到兵工厂工作了:“阿森纳在国际足坛是一支很独特的球队,作为一支有历史背景的老牌劲旅,对我来说,再也没有没有比在这里更刺激的工作机会了。”

最基本就是阿森纳继续取得成功,尊重阿森纳的传统。我不是一个对阿森纳毫无了解的美国人,试图把兵工厂变成足球俱乐部版的迪斯尼乐园。我是一个英国人,我离开英国近15年了,我渴望1月回家。我从小伴随足球生长,对阿森纳非常熟悉。我准备给球会带来现代的足球商业营销技巧,也会为了俱乐部整体利益而捍卫球会传统。”
37°2 - 11/30/2008 11:43:00 PM
他在美国可是谈判合同的高手 希望迪亚拉、弗拉米尼事件不会再出现
andypizzafox - 11/30/2008 11:48:00 PM
听上去很美好啊·
Arsally - 11/30/2008 11:50:00 PM
期待。。。。。。
活着为什么 - 12/1/2008 1:02:00 AM
我觉得教授谈判太死心了,或者说太仁慈了
37°2 - 12/1/2008 3:17:00 AM
1月上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18:00 AM
希望他能热爱阿森纳
37°2 - 12/1/2008 3:33:00 AM
拒绝曼城7位数年薪 我们给的绝对也是7位数 克拉克绝对起了很大作用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34:00 AM
睡觉去了,老s加油
37°2 - 12/1/2008 3:35:00 AM
我也睡觉了 你那几点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38:00 AM
8点不到,昨晚几乎没睡
37°2 - 12/1/2008 3:39:00 AM
可以理解 要和小猴子在床上温习功课:green3:
Noriping - 12/1/2008 3:42:00 AM
在主区还是要好好讨论的,就别瞎扯了。弄的主区水区化,人气只会更低。
37°2 - 12/2/2008 2:12:00 AM
我一直都很好的讨论着:default3:
Noriping - 12/2/2008 2:23:00 AM
有人看利物浦么?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0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3:38:00 发表 8点不到,昨晚几乎没睡
赶紧把视频和套路打包
37°2 - 12/6/2008 12:22:00 AM
利物浦平了
eddielu - 12/6/2008 9:41:00 AM
绝对和克拉克有关系, 和股东有私交关系, 来这边各方面工作都比较好做。
fintanwxy - 12/6/2008 9:51:00 AM
我在想:当初弗拉米尼的合同谈判,到底是温格的错,还是俱乐部因为缺乏戴恩或加兹迪斯而让温格被迫赶鸭子上架导致的错?
37°2 - 12/8/2008 11:32:00 PM
双方面都有错 一个巴掌拍不响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兹迪斯:我可不会将阿森纳变成足球俱乐部版本的迪斯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