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更好的发挥以应对强队
Leo - 12/1/2008 12:43:00 AM
温格-我们更好的发挥以应对强队 翻译:Leo 温格有任何理由去自信地打进星期天在切西尔举行的比赛因为他的球队更好地发挥去应对比他大的俱乐部. 阿森纳这个赛季在英超联赛已经输了五次比赛,但是在唯一的一次白刃战中击败了曼联和四大球队中的另一支球队.这个周末去斯坦福德桥的旅程是宣布另一个重头戏的机会.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更好地发挥去应对前四名球队,”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承认, “我们不能否认我们已经输给了在前四名中也许不热门的球队.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踢足球.” 我也同样相信一些像曼城和阿斯顿维拉的球队有能力给任何人一场精彩的球赛. 阿斯顿维拉队在上个星期天可能已经击败了曼联, 当他们在良好状态的时候,我们很不幸的要和曼城和阿斯顿维拉比赛.” 2008/11/28 星期五 原作:Chris Harris 原文: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play-better-against-the-big-teams
Leo - 12/1/2008 12:45:00 AM
我上一次的贴不见了,好不容易第一次翻译出来的,5555555~~~~ :default13: :default27:
Leo - 12/1/2008 12:49:00 AM
这次是我开夜工赶出来的啊,因为和国内有2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国内是0点43分,我这都已经2点43了,希望不要再失踪了... 不然偶会崩溃的... 毕竟是自己辛苦翻出来的额... :default11: :default14:
catkingj - 12/1/2008 12:55:00 AM
:default11: 楼主辛苦了
xlfour1 - 12/1/2008 1:01:00 AM
LZ建议你加入翻译小组,你不见的那帖可能是和翻译小组的重复了被合并了吧?:default10:
Leo - 12/1/2008 1:07:00 AM
恩,好的. 我能进翻译小组么? 其实我很想转正的...:default11:
37°2 - 12/1/2008 1:09:00 AM
关于和比赛相关的贴,比赛时都会被合并进比赛贴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更好的发挥以应对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