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2008 3:51:00 AM
还远啊
其实完全没问题
真的很漂亮的传球
小德也是赛季初进过2球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4:00 AM
解说的说了,要是这个球直接传到脚下就有了。。。
Jack·Wilshere - 12/1/2008 3:58:00 AM
喂饭也不是这么喂的
Jack·Wilshere - 12/1/2008 3:58:00 AM
已经很漂亮的球了
拉屎不出怪茅厕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2:00 AM
这个球无论是谁都会趟一下的吧??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2:00 AM
小德子趟大了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4:00 AM
送到脚下就直接抡了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5:00 AM
不要怪传球的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6:00 AM
我觉得55.。。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7:00 AM
37开
本特纳3
小德7
372:default4:
Jack·Wilshere - 12/1/2008 4:13:00 AM
阿森纳的两个进球,关键都来自于阿德巴约的摆渡,过去德罗巴在场上,切尔西用长传冲吊对付枪手屡试不爽,如今魔兽停赛,阿森纳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好好出了口恶气,也洗刷了四年未能在斯坦福桥赢球的霉运。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08 8:51:00 AM
张口闭口叫范飞机的那几个都哪里去了?:default2:
就一剑 - 12/1/2008 8:55:00 AM
希望阿德巴约继续这样的踢法,少拉边,多待禁区,多往对手中路突,而非边路。这样的阿德巴约才是我所希望看见的。
绝对赞成:default5:
christmasnow - 12/1/2008 10:35:00 AM
昨天,阿德巴约的护球,很好
junichi - 12/1/2008 10:53:00 AM
我要顶顶我的大本~~:default5:
andypizzafox - 12/1/2008 12:28:00 PM
阿德巴约昨天明显没什么好状态,速度停球什么的,其实都一般,不过这个时候比较明智的选择就是没有胡乱射门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2:55:00 PM
阿德巴约最大的作用就是串联进攻 这点目前无人可以取代
本特纳的话 还年轻 需要时间 现在想想那些用大本取代阿德的想法是不是很可笑
绯花 - 12/1/2008 1:0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1 12:28:00 发表
阿德巴约昨天明显没什么好状态,速度停球什么的,其实都一般,不过这个时候比较明智的选择就是没有胡乱射门 |
赞成,他打切尔西每次都很软
LZ吹得太神奇了
andypizzafox - 12/1/2008 2:47:00 PM
我总感觉昨天阿德巴约速度和身体都没有很好的状态,不然要说吃不过特里情有可原,吃不过那个伊万诺维奇有点扯淡~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4:19:00 PM
车子运气也不好 阿森纳这边阿德巴约复出 那边卡瓦略伤了也就算了 阿莱克斯也废掉了 那家伙当年冠军杯对阵阿德可是占尽优势啊
不过也许未必 此一时彼一时 阿德早非昔日吴下阿蒙 阿莱克斯却是状态一路下滑
andypizzafox - 12/1/2008 5:18:00 PM
阿莱士这个人,不要以为进了阿森纳一个球就能成为顶级中后卫了,森德罗斯还进过球呢,西甘还一场进过两个,话说回来,其所为AV组合,并非要求两者状态都俱佳,其一凶猛,另一辅助,足矣,然,二者皆低迷,输球正常~
37°2 - 12/2/2008 1:06:00 AM
我可从来不吹阿德的:default6:
37°2 - 12/2/2008 2:24:00 AM
阿德巴约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奉献了9个进球和7个助攻,虽然进球率不及上赛季,但是助攻数已经达到了上赛季的全部数字。“猛张飞也会绣花活”,阿德巴约和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1球并助攻6次的范佩西,并称为“黄金双枪”。
天地一火枪 - 12/2/2008 10:51:00 AM
切尔西的卡瓦略很强的,有他在,阿森纳未必能占便宜。
johnchen01 - 12/2/2008 6:49:00 PM
我們需要超級替補!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8:19:00 PM
嗯 他刚去切尔西的时候 我还有点看不起他 觉得这小身子骨 哼 没想到打得这么好
小本经营 - 12/2/2008 9:53:00 PM
本特纳的护球真的应该好好的向阿德学习,上半场切尔西凶猛的拼抢,而后再轮番的进攻,给阿森纳以极大的压力,那个时侯阿森纳队员基本拿不住球,只有阿德是例外,他在对方剧烈的身体冲撞下仍能在对方后场把球拿稳,让本方的后防能有喘口气的机会,在跟后上的同伴伺机威胁一下切的后防,让他们别那么肆无忌惮的大举压上。
只有站稳脚跟,才有能力打人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0:16:00 PM
楼上一语道出阿德的最大最用
37°2 - 12/2/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 20:19:00 发表
嗯 他刚去切尔西的时候 我还有点看不起他 觉得这小身子骨 哼 没想到打得这么好 |
他很狡猾
一个狡猾的后卫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