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2008 2:15:00 AM
如题所示,AV组合才是阿森纳目前的绝对主力组合。本特纳目前没有任何能力取代他们之间的任何一位。
阿德巴约本赛季已经为阿森纳奉献了9个进球和7个助攻,虽然进球率不及上赛季,但是助攻数已经达到了上赛季的全部数字。“猛张飞也会绣花活”,阿德巴约和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1球并助攻6次的范佩西,并称为“黄金AV”。
看看阿德巴约是如何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的,本场对切尔西的阿德巴约就是我一直对他的定义——前场搅屎棍!而阿德巴约也完成的非常出色!
第一个进球,就是阿德巴约抢在伊万诺维奇和米克尔之间起跳头球争顶,把球摆渡给了纳斯里,法国人再塞给中路的德尼尔森,后者再送到范佩西脚下,虽然范佩西扳平一球是绝对的越位球,但既然之前久若进了乌龙,是他们的运气,那这回裁判没判那就是我们的运气。
第二个进球,显然就是阿德巴约的助攻,这次他和米克尔来争顶,当两人都同时跳起时,当然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阿德巴约很轻松的控制住了空中球,而且还能掌握摆渡的力度,球送到范佩西脚下正正好好,然后范佩西再进反超之球。
不光是这两个异常关键的争顶,全场比赛阿德巴约将桥头堡和搅屎棍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前场护球基本没失误,控住球权为球队争得进攻时间,然后将球回给后插上队员,继续制造威胁。屡屡冲击对手防线中路,给他们防守制造混乱。。。。。。
当然,还有一点不得不提——本场的阿德巴约极少拉边突破。这很重要,因为拉边的阿德巴约一无是处。如果阿德巴约拉边,往往突到底或者突不过就不回传了。这样根本制造不了威胁,就算我们传出了好球,禁区中路也无人争顶,那范佩西的2个进球也就无从谈起了。
希望阿德巴约继续这样的踢法,少拉边,多待禁区,多往对手中路突,而非边路。这样的阿德巴约才是我所希望看见的。
至于范佩西,我就不再多说了。不打飞机的范佩西就是最有威胁的人物,本场不仅将中前场场串联出色,而且也是对对方球门造成最大威胁的人物,这样的范佩西本特纳更加无从取代。
当然,最后5分钟替补阿德巴约上场的本特纳也有很精彩的表现(本特纳替补的表现一直都好过主力,目前还是做个超级板凳吧)。尤其是最后突破对手后视野很开阔,给德尼尔森送出一记单刀球,可惜小德子停球太大,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如果这球进了,最后的补时4分钟我就安心多了。对热刺的那场面我相信不会再在阿森纳身上出现。3-1,4分钟,绝对安全。
希望本特纳沿着目前的道理好好走下去,范佩西、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的今天就是你在阿森纳的明天,希望本特纳愿意在阿森纳这样一直走下去。
catkingj - 12/1/2008 2:16:00 AM
:default11:
和谐竞争,今天阿德很赞,阿饭很消魂
红色重炮 - 12/1/2008 2:18:00 AM
死去,今天阿德拉边都快拉到我家这了
我早说过,越靠近禁区的范佩西越有威胁,中锋才是他的正道
37°2 - 12/1/2008 2:18:00 AM
不打飞机的范佩西真好
不拉边的阿德巴约真好
替补上场的本特纳真好
红色重炮 - 12/1/2008 2:19:00 AM
看他的第一次射门,进去里的动作是那么的销魂,我当时就射了:default4:
37°2 - 12/1/2008 2:20:00 AM
绝对越位球
气死切尔西:default4:
怪兽叔叔 - 12/1/2008 2:21:00 AM
阿森纳没有站桩中锋,你不知道么??
37°2 - 12/1/2008 2:22: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1 2:18:00 发表
死去,今天阿德拉边都快拉到我家这了
我早说过,越靠近禁区的范佩西越有威胁,中锋才是他的正道 |
就阿德以往拉边的比赛来说
本场的阿德很好
以前他一拉到低
今天他虽然拉,但起码只是往边路带而不是往边路突
红色重炮 - 12/1/2008 2:22:00 AM
中锋就一定是站桩的吗,足球是跑起来踢的
37°2 - 12/1/2008 2:2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 2:21:00 发表
阿森纳没有站桩中锋,你不知道么?? |
我把阿德巴约定义为站桩的吗:green3:
我有说阿德巴约只准待在禁区吗
这样还叫什么前场搅屎棍,这样还怎么在前场护球接应
johnny.q - 12/1/2008 2:27:00 AM
本特纳身体素质其实挺好,就是不太利用身体,有点刻意摒弃对抗能力,突出脚下技术的意愿。按理说阿德巴约的体重和力量应该不如本特纳,但每次前场高空球都近身肉搏之后高高跃起去争,这样每争下来一次就让对手少一次进攻,此消彼长,每场多争几次场面和赢球的几率都有提升。本特纳或许太喜欢被人说像伊布了,其实我觉得伊布没什么好的,太耍的前锋往往都是软蛋,遇强敌总歇菜。还不如学德罗巴。
37°2 - 12/1/2008 2:30:00 AM
黑人的肌肉类型和白人的区别大了
怪兽叔叔 - 12/1/2008 2:39:00 AM
没什么的,上次他一场比赛越位好几次,你们意见也是多多,现在有意见很正常的。。
37°2 - 12/1/2008 2:43:00 AM
范佩西飞机的时候大家意见更多更有趣
水区猫王和五芒星的那些创作贴,乐翻了:default7:
那又如何呢
还不准有意见了
怪兽叔叔 - 12/1/2008 2:48:00 AM
我有说不能提意见么??
这只是球员的特点而已。。。。。
37°2 - 12/1/2008 2:50:00 AM
打飞机算特点??
那本场范佩西完全没踢出他的特点
拉边算特点,阿德巴约以前在法甲的比赛我没看过,看过的进来说说,如果也是在阿森纳这样爱拉边,那就是特点,否则。。。。。。
Allen3 - 12/1/2008 2:51:00 AM
阿德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
就能戏耍对方中卫了
看着阿德压着中卫卸头球
就和当年德罗巴驾着拖雷一样
我们踢的真切尔西
爽
本特纳替补上去
对方逼抢关门少了
空档多了
很有作用
怪兽叔叔 - 12/1/2008 2:53:00 AM
那你的意思是打飞机是范佩西想要打的??
这是他特点而产生的问题,没有他那一脚,今晚也实输没赢。。。。。
37°2 - 12/1/2008 2:55:00 AM
那所有球员都有这特点
大力射门谁不会:default3:
飞机男人都会打:green3:
怪兽叔叔 - 12/1/2008 3:00:00 AM
今晚的第一个射门不是大力射门么??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04:00 AM
游动的,并且有另外一个前锋搭配的阿德威胁最大
温格本场比赛不错,很果断,本特纳换下阿德,好换人
37°2 - 12/1/2008 3:04:00 AM
谁射门不大力:default8:
巧射要看时机的
37°2 - 12/1/2008 3: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3:04:00 发表
游动的,并且有另外一个前锋搭配的阿德威胁最大
温格本场比赛不错,很果断,本特纳换下阿德,好换人 |
我就怕他换阿德下,然后换西尔维斯特或者拉姆塞加强防守:default8:
怪兽叔叔 - 12/1/2008 3:29:00 AM
我也说过了,不射也被骂,射了也被骂。。。反正怎么踢都会被骂就对了。。。
记得阿德的越位,那场好像带了个帽子,第二场好像没越位,居然一个球都没进。。
现在又轮到拉边了。。。
37°2 - 12/1/2008 3:30:00 AM
论坛这样的人多了去:green3:
你又偏偏不会无视
当然不爽拉
怪兽叔叔 - 12/1/2008 3:35:00 AM
:default1:
踩我家佩西者死。。
37°2 - 12/1/2008 3:3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 3:35:00 发表
:default1:
踩我家佩西者死。。 |
义士:green3:
Noriping - 12/1/2008 3:45:00 AM
本特纳本厂比赛上的时间不多,但最后一个好机会他太大公无私了,根本没必要传给小德子啊,那家伙根本不会巧射攻破切赫的大门,看得我当时那个狠啊!要是这场比赛没有拿下车子,我立马来论坛黑小德子全家!我说到做到!
那球干脆大本自己射了得了。给小德子也是浪费一个奠定胜局的机会。
怪兽叔叔 - 12/1/2008 3:48:00 AM
小德也没少进球吧??他传的这个球本身也有点问题,传得远了点
Noriping - 12/1/2008 3:51:00 AM
那球大本传的很好,可以让小德子直接抬脚射门了,可惜小德子瞬间短路还准备趟过切赫再射,结果他没带好球,直接没机会了,连个角球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