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蜀黍的评分“12月1日切尔西VS阿森纳“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2:22:00 AM
阿穆尼亚 7分 失球前的那是手抛球略显毛躁 其余时间表现稳健 在下              半场切尔西加强进攻的时候 没有出现失误 力保大门没              被再度攻破 萨 尼 亚 7分 防守稳健 没让小卡卢在这侧占到便宜 加    拉 7分 即使被剥夺了队长袖标 场上表现一番敬业 较好的限制              了阿内尔卡的发挥 久    若 6分 虽然打入使本队陷入被动乌龙 但整场发挥的令人满意 克 里 希 6分 仍存在防守短板 但下半时反超后 表现好转 恢复自信              有数次惊艳表现 德尼尔森 5分 努力 但是 欲速则不达 法    布 7分 全场积极串联了全队 宋 6分 上半场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下半场专注于对后卫线的保护              较好的完成防守任务 纳 斯 里 6分 太安静了 但他在边路的控球还是有效遏制了对手的反击              并为C22提供的反击支点 范 佩 西 8分 尽管上半场表现平平 扳平的第一球是越位 但无可否认              V11仍然是这只球队最令人生畏、最具有灵性的前锋 阿德巴约 6分 陷入和伯辛瓦、伊万诺维奇的缠斗 在进球中起到支点              的作用 替补: 本 特 纳 6分 替补上场表现出色 大本暂时还是比较适合扮演替补角色
37°2 - 12/1/2008 2:25:00 AM
阿姆 7 克里希 7.5 加拉  7.5 久若  7 萨尼亚  7 纳斯里   7 小法  8 宋   7.5 德尼尔森  6.5 范佩西  9 阿德巴约   8 本特纳 上场时间太少,不好评,但就看他传给小德子那个单刀,6.5
红色重炮 - 12/1/2008 2:25:00 AM
同意,啥时候给ACN的狼们评个分,估计我是第二,第一是谁,给我站出来
37°2 - 12/1/2008 2:26:00 AM
我第3好了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2:28:00 AM
我打分偏低 是因为这场比赛 我们只T了30分钟好球 今天的运气实在是好 但是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这么好运气的 改造迫在眉睫啊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2:28: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1 2:25:00 发表 同意,啥时候给ACN的狼们评个分,估计我是第二,第一是谁,给我站出来
我倒第一:default7:
红色重炮 - 12/1/2008 2:36:00 AM
还是老S懂事儿
johnny.q - 12/1/2008 2:43:00 AM
阿穆尼亚 7分  几次出击挺时机掌握的不错,但那手抛球跟打保龄球似的 萨 尼 亚 8分 包办整个右路攻防且非常稳定失误极少 加    拉 6分 无功无过 最近表现有点无间道的感觉 门前补射机会被漏过 上轮门前挡出队友射门 久    若 6分 虽然打入乌龙,主要因为球权丢的太突然。但久若整场比赛非常好的控制了高空球 ,解决了本队一大命门。多顶出许多次高空球无形中减少了对方球权和获得射门机会的次数。 克 里 希 7分 只要大脑不短路时,他就是欧洲顶级左后卫。 德尼尔森 5分 只能说他挺卖命。在右路基本没什么明显作用,失误太多。 法    布 6分   无功无过,一般发挥。最后领先阶段进攻有点过急,忘了控制节奏。 宋 6分   中路的拦截,对抗方面做的非常好,给中卫做了很好的屏障。解决了以往中场对抗太弱的环节。但上半场没什么表现。 纳 斯 里 5分  德尼尔森是积极的做无用功,纳斯里则是比较消极,今天两个边前卫都很尴尬,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被边后卫包办了。 范 佩 西 8分  两脚世界级的射门,这类前锋需要中场支持,多给他制造射门机会才是王道,让他回撤就浪费了。 阿德巴约 6分  在前场的牵制作用还不错。 替补: 本 特 纳 6分   视野不错,可惜对队友能力估计不足。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02:00 AM
除了萨尼亚和久若认为应该各+1,其他都赞同 蜀黍叔叔,是否介意把天空体育的评分编辑进此贴?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9:29:00 AM
OK 麽问题 PS 蜀黍就是叔叔的谐音啊: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1:05:00 AM
知道,我怕直接叫蜀黍冒昧了:default8: 敢问大哥年龄?觉得你挺大了。。。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2:40:00 PM
不大 80后的年轻人
catkingj - 12/1/2008 12:45:00 PM
萨里亚理应8分啊,麻痹太生猛了
白加黑 - 12/1/2008 12:47:00 PM
又一个SENDEROS, 除了两三个低级失误, 其他表现可以打80分. 这样的中卫很快就要承担比赛失败的替罪羊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2:48:00 PM
阿德巴约的作用太明显了 如果我现在说他是不可或缺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
catkingj - 12/1/2008 12:49:00 PM
小新的防空还是很生猛的,看他跳起来那个气势,啧啧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12:52:00 PM
久洛球风还是比较稳健的 保持下去 森头就是学图雷学坏了 图雷那几招不是什么人都能学的 风格要适合自身的条件和资质
马拉斌 - 12/1/2008 1:12:00 PM
久若 和 F4 的 分数 偏低
pires84917 - 12/1/2008 3:30:00 PM
质疑小新的人,很快就会闭上嘴巴或者改口
Noriping - 12/1/2008 4:20:00 PM
晕,全场比赛阿德巴约一脚射门都没有???
罗宾塞斯克 - 12/1/2008 6:50:00 PM
昨天阿德巴约不可获缺? 看比赛了么
pires84917 - 12/1/2008 6:56:00 PM
虽然他被IVAN压制了整场,但是那个助攻确实是实实在在的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6:58:00 PM
:default2: AD复出 避免了三连败 助攻一球 间接助攻一球 换人就顶不到 这就叫不可或缺 有什么疑问么
神龟巨人 - 12/1/2008 7:04:00 PM
阿德巴约确实很重要。埃布最近哪去了?伤了?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7:05:00 PM
嗯 伤了
神龟巨人 - 12/1/2008 7:10:00 PM
哪伤了?要多久?
我不是阿发 - 12/1/2008 9:30:00 PM
小德子,,唉,北伦敦的鹰啊,: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蜀黍的评分“12月1日切尔西VS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