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辛瓦添补了阿布时期切尔西最后的漏洞
37°2 - 12/1/2008 2:41:00 AM
自从阿布收购了切尔西以来,他们右后卫的位置一直是个漏洞,这么多年买的右后卫也够多的了,就是临时改造的右后卫也够多的了,漏洞依然存在。总不可能让埃辛一直右后卫吧,那对中场可是极大的浪费。 然后看了本场我们对切尔西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后,我不得不叹服,博辛瓦添补了阿布时期切尔西最后的漏洞。 上半场的博辛瓦一个人就将纳斯里和克里希压制在了本方半场,助攻系列极具威胁。以往每场比赛都频频上前助攻的克里希上半场被压制的动弹不得,更别踢纳斯里了。而且上半场的博辛瓦防守也很出色勇猛又不失稳健。可以这么说,上半场的博辛瓦就是在阿什利科尔在阿森纳全盛时期的右路翻版。 下半场,阿森纳逐渐适应了切尔西和博辛瓦的踢法后,他的威胁也没上半场那么大了,克里希和纳斯里也总算有机会压倒对手半场去了。但总体来说,博辛瓦本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如果下半场依然延续上半场那样神奇的表现,我们能不能进球都是个问题。 可以这么说,阿森纳上半场被切尔西压制的没有脾气,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博辛瓦完全压制住了阿森纳的左路进攻。 现在的切尔西在各个位置上来说,已经没有漏洞了。埃辛复出后也可以专心踢他擅长的中场,而不是频频去右后卫救急了,这是切尔西的福音,同时也是阿森纳球迷不愿意看到的一面。
怪兽叔叔 - 12/1/2008 2:42:00 AM
关我们X事。。。科尔还填补了他们左路的空白呢
37°2 - 12/1/2008 2:44:00 AM
需要科尔去添补?? 你当布里奇XX的
怪兽叔叔 - 12/1/2008 2:45:00 AM
德科还填补了他们中场的技术的缺陷
37°2 - 12/1/2008 2:47:00 AM
技术需要德科去添补?? 切尔西的中场没了德科照样顶级,没有他一样玩转英超 现在的切尔西没了博辛瓦,难说了
怪兽叔叔 - 12/1/2008 2:49:00 AM
那也只是如果而已,好像魔力鸟也没靠波新瓦拿联赛冠军吧??
37°2 - 12/1/2008 2:52:00 AM
如果??? 谁说了博辛瓦就是冠军代言人:default3: 想转牛角尖,最佳例子请看本贴:green3:
4ever_gunners - 12/1/2008 2:56:00 AM
费雷拉,格雷米,贝莱蒂,约翰逊,楼下补充
怪兽叔叔 - 12/1/2008 2:57:00 AM
你的猜测也只不过是说如果而已。。。 不也也有很多人说没有埃辛也玩不转。。。 个有个说法
37°2 - 12/1/2008 3:0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 2:57:00 发表 你的猜测也只不过是说如果而已。。。 不也也有很多人说没有埃辛也玩不转。。。 个有个说法
也许我该在标题的某两字用红色表示 可以没这功能 就你2楼和4楼的回帖 估计你不认识最后这两个汉字或者无视了 如果??? 实打实的比赛,阿森纳上半场克里希和纳斯里是如何狼狈,还如果 他本赛季截止目前在切尔西的表现,还如果 在结合他之前的阿布时期的右后卫表现,埃辛除外。这还如果??? 都说了最佳牛角尖请看本帖
37°2 - 12/1/2008 3: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 2:56:00 发表 费雷拉,格雷米,贝莱蒂,约翰逊,楼下补充
加拉、迪亚拉、埃辛客串 还有谁来着 楼下继续
怪兽叔叔 - 12/1/2008 3:17:00 AM
我说德科填补了他们中场缺乏技术,也没说错吧??你也可以看看德科在本赛季的表现 你说切尔西没有了波新瓦就玩不转,我觉得夸张了点。。。
37°2 - 12/1/2008 3:1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 3:17:00 发表 我说德科填补了他们中场缺乏技术,也没说错吧??你也可以看看德科在本赛季的表现 你说切尔西没有了波新瓦就玩不转,我觉得夸张了点。。。
德科没来之前呢,乔科尔傻的啊 德科没来之前,切尔西的中场照样顶级,不缺他那点小技术 博辛瓦没来之前的切尔西右后卫,大家都有眼看,我就不多说了 另外,我帖子哪里说了缺了博辛瓦,切尔西就玩不转了:green3: 牛角尖给你多少代言费:green8:
37°2 - 12/1/2008 3:52:00 AM
老实交代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9:00 AM
你说切尔西没有他,就难说,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Jack·Wilshere - 12/1/2008 4:10:00 AM
难说 就是 没有他玩不转 OMG :default3:
怪兽叔叔 - 12/1/2008 4:12:00 AM
那也有八成了吧??
Jack·Wilshere - 12/1/2008 4:13:00 AM
你怎么不说9成呢
怪兽叔叔 - 12/1/2008 4:14:00 AM
切尔西没有了布里奇,也很难说啊。。。
Jack·Wilshere - 12/1/2008 4:18:00 AM
科尔在呢
怪兽叔叔 - 12/1/2008 4:20:00 AM
那你说我这个有几成?
Jack·Wilshere - 12/1/2008 4:27:00 AM
你说几成就几成,牛角尖没找我代言啊:default4: 切尔西之前每个位置都有2个实力不相上下的球员 唯独右后卫,迟迟没找到合适人选,埃辛去踢后卫,对中场是极大的浪费 现在就不同了,起码主力右路固定人选,而且比前任都好,替补嘛,难说了 这个难说又有几成 继续认为是玩不转:default7:
怪兽叔叔 - 12/1/2008 4:52:00 AM
技术需要德科去添补?? 切尔西的中场没了德科照样顶级,没有他一样玩转英超 现在的切尔西没了博辛瓦,难说了 ------------------------ 你这个难说,你的意思应该是没有波新瓦的切尔西,很难说可以玩转英超吧。。。 上面这个难说又是什么意思?应该是很难说有人代替他的位置吧?? 你到底想要说点什么??你不觉得你说话很矛盾么?? 你继续难说。。。:default7:
37°2 - 12/1/2008 4:58:00 AM
很难代替位置 很难玩转英超 你想想是哪个很难的可能性大吧,想到第2种的也许就你吧,或者还有其他人也会这么想 难说啊:default7:
怪兽叔叔 - 12/1/2008 5:10:00 AM
我估计10个有8个人,会认为你的意思是没有了波新瓦,估计切尔西很难玩转英超。。。 你的表达能力有问题也很难说。。。。 也许你真的认为他这么厉害,也很难说。。。
37°2 - 12/1/2008 5:16:00 AM
既然你不承认牛角尖给你代言费那算了 又来个8成:default4: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9:51:00 AM
博辛瓦来之前 右后卫位置是切尔西这个木桶最短的一块板
christmasnow - 12/1/2008 10:17:00 AM
bosingwa来之前,埃辛右后,马克莱莱后腰,虽然对埃辛是极大浪费,但是右后的位置真的有那么短么? 昨天bosingwa确实,上半场很不错,不知道是不是下半场没体力了...
gznick55555 - 12/1/2008 10:54:00 AM
车仔本来理论上就是“完美” 几乎所有强队理论上都是完美的,问题那是理论,实际就另外一回事了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1:06:00 AM
下半场温格的战术好,纳斯里和克里希让波性格啊的位置很少超过全场的3/1那块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博辛瓦添补了阿布时期切尔西最后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