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2/1/2008 2:43:00 AM
1.今天单单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打逆风球的实力,印象中这是本赛季第一次这样,0-1落后,客场作战,场面打不开,种种不利因素,但是最后却2-1反超,并且再也没有给切尔西疯狂反扑的机会,这样的胜利比曼联2-1那场还能让我满足
2.尤其说说1-1(或者2-1)之后球队的表现,完全变了个样,如果说进攻的机会更多是因为切尔西的压上,那么扳平比分后全队的防守之牛逼就是心理素质和实力的体现,切尔西球迷那30分钟那叫个郁闷啊,从自己球队上连个反扑的影子都没看到。
3.点名表扬萨尼亚和久若。萨尼亚体现了世界级中卫的防守水准,而久若,这场比赛我很想表扬久若,在一个乌龙球之后,完全没有因为如此不敢下脚,或者防守畏畏缩缩,信心全无,这小子的精神属性不错。他丢球后的出色让本场表现稳定的加拉显得平庸。
4.德尼尔森,我不是德尼黑,但本场比赛我对他很不满意,进攻感觉跟球队根本不合拍,防守也是半桶水,没有后腰的样子,如果是451,我觉得宋+d15+f4的配置很一般,更喜欢f4+d2+d15/宋
5.阿姆显现了在守门方面稳定的表现,但却缺乏了优秀门将的气质和经验,那个失球,你急什么?别人已经连续进攻了几分钟,好不容易拿到球权,要稳啊!那个失球他要付60%的责任。但是,话说回来,他的实力跟2年前比起来进步很明显,在称为主力的情况下,实力和信心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如果不带有色眼镜去看他,他现在绝对是个不错的门将。
6.阿德明显是1个月不比赛,可能也是受了伤病的影响,状态全无,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看着他和v11站在锋线就觉得至少我们的锋线还有跟其他豪门叫板的资格。av,一个24一个25,还有很多年,很看好他们在阿森纳的组合和他们的未来。
7.冬季需要进补一个攻击手,一个是因为沃尔科特的伤病,还有是因为左路的纳斯里/罗西基/迪亚比的用法显得太死板。都是右脚球员,下底能力比较一般,但是有一定的远射能力,过人能力,和足球智慧。如果温格敢使用,其实贝拉是个不错的选择。上个赛季我们利用边后卫进攻战术本赛季荡然无存,上赛季萨尼亚和克里希那叫个猛啊,一个是因为上赛季赫莱布在左/右的不可预测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空间,还有就是因为萨尼亚的2年级综合症,边路进攻明显乏力。少了赫莱布之后,觉得阿森纳进攻的立体感突然失去,有时候变化和套路也显得单调。
8.温格用本特纳换下阿德是个非常明知的选择,因为阿德的状态低迷和本特纳作为替补的那股冲劲。很欣赏温格这次的勇敢和果断,换下阿德,换上本特纳。还有感谢温格不再撤攻击手上后腰/中后卫这种消极的换人方法。
9.范佩西就不多说了,争气了!我连续3场赌他进球了,今天还赌了个梅开二度,就一直觉得他会爆发,他明显憋着一股气,很感谢他,如果说第一个球有运气成分,或者说是一个本来就不存在的进球,那么第二个球完全就是扎实和基本功和良好的球感的体现。又是一个av组合的进球。
10.克里希如果想要成为世界第一,防守需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顺便说句,我是克蜜,很喜欢他的拼劲和精神属性。他今天的拼抢换来了一次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和伊万诺维奇的一张黄牌。
11.阿森纳加油,今年能走多远走多远吧,我还是很有信心今年可以拿一个冠军,加油吧!
37°2 - 12/1/2008 2:44:00 AM
之前已经有人爽过了:default7:
Allen3 - 12/1/2008 2:59:00 AM
切尔西拉丁化之后怎么突然精神属性全无
反超后有整整30分钟反扑啊
影子都没了
外围飞机
仿佛前阵子的RVP灵魂附体啊
和我们前几场有一拼
我们踢的很牡蛎鸟
进攻还是防守
感觉两个球队反过来了
37°2 - 12/1/2008 3:11:00 AM
久若没被乌龙影响
很好
那个乌龙其实就是运气,那样解围没错,只是:default3: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16:00 AM
如果说旧队长的泪腺门是上赛季的转折点,那么我会希望新队长的2连胜会是本赛季的转折点
johnny.q - 12/1/2008 3:19:00 AM
我也觉得斯科拉里把切尔西注入技术派元素之后,就没了穆里尼奥时代的那种血性了,埃辛德罗巴都不在了,全队的跑动距离和对抗指数都下降不少。切尔西的杀招有两个,一个是边锋群的速度,另一个就是危急时刻不按套路,大刀阔斧往禁区轰炸,或者任意时机来脚远射世界波,往往有奇效。 如今边锋群解散了, 技术流融入之后远射也少了,阿内尔卡取代德罗巴之后也不再有肉搏机器了。这些正和阿森纳胃口。
4ever_gunners - 12/1/2008 3:30:00 AM
客观的说,更看好利物浦
团结,向前
车子太多炸弹
37°2 - 12/1/2008 3:31:00 AM
德罗巴埃辛卡瓦略不上
很好:default7:
37°2 - 12/1/2008 3:32:00 AM
禁赛的是时候
伤的是时候:default4: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0:00 AM
波新瓦的传球的确不错,还有脚法。。。
Noriping - 12/1/2008 3:54:00 AM
勃起性哇 表现不错,又一次练过两人还掏了克里希的档。
怪兽叔叔 - 12/1/2008 3:57:00 AM
更重要的是,他还能进球,咱们的两个边,水了点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0:00 AM
这贴和另外有关博信哇的贴里的怪兽,真的是同一个人吗:default3: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3:00 AM
我现在没有说没有他玩不转吧,我只是觉得他踢得还不错而已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5:00 AM
有谁说没他玩不转了吗
找出来看看
难道你嗑药幻觉了:default7:
怪兽叔叔 - 12/1/2008 4:07:00 AM
反正你是是这个意思了。。。
Jack·Wilshere - 12/1/2008 4:09:00 AM
OMG
自己这么想,就强加给别人:default7:
怪兽叔叔 - 12/1/2008 4:11:00 AM
随便。。。
忧郁の心→岚 - 12/1/2008 9:56:00 AM
不带玩人格分裂的:default36:
christmasnow - 12/1/2008 10:08:00 AM
边锋群在穆里尼奥在的最后两年就已经解散了吧?
乔科尔,卡瓦略,德罗巴,埃辛,后两个都是咱的克星,下了4个绝对主力,真要是上了,昨天晚上,咱们还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德罗巴那贱人
4ever_gunners - 12/1/2008 10:37:00 AM
马卢达现在简直就是个笑话
马拉斌 - 12/1/2008 11:14:00 AM
同爽
4ever_gunners - 12/1/2008 4:37:00 PM
爽爽更健康
kkdowning - 12/1/2008 5:24:00 PM
扳平比分之前克里希表现很不好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5:31:00 PM
我们也有不少主力没上 比如图雷 比如埃布埃或者老虎 罗西基就更不用谈了 上的主力有些也因为刚刚复出 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比如阿德
神龟巨人 - 12/1/2008 7:17:00 PM
今天看同学的手机知道了结果,只说范佩西进两,同学问我切尔西谁进,我随便说是乌龙,没想到真是...:default8:
felixlai - 12/1/2008 7:20:00 PM
很爽!!虽然熬夜看完球,并且上班迟到,但是我看到阿森纳赢球,心情爽到爆!!:default4: :default5: :default11:
附件:
789.jpg
神龟巨人 - 12/1/2008 7:23:00 PM
大家都看现场直播,真好。不过是星期天12:00,放在以前也不能看
xyzroger - 12/1/2008 7:36:00 PM
接下来就是期待对利物浦的VS了,
2强都搞定了,现在我们就是豪门杀手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