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强小联赛
V11 - 12/1/2008 12:14:00 PM
我们这个赛季好像重现拿欧冠第二那个赛季的变现,联赛成绩起伏,让人担心。不过在欧冠比赛却一路向前。 在英超4强的先联赛,我厂先后主场胜了曼联,客场胜了车仔,这个态势很好。有机会在4强小联赛里得到很好的成绩。 不过现在说争冠比较不现实,首先在一些非强队里失分严重,其次我厂的伤员令我厂的替补实力大减。 真能在4强小联赛里能拿到好的成绩确实说明我厂的实力是有机会争冠的~ 期望后面的比赛能打好,重新回归轨道(争冠先不要说)。 呵呵,对曼联N8梅开二度;对车仔V11梅开二度。期待对利物浦小法来个梅开二度搞掂。
henry神 - 12/1/2008 12:25:00 PM
希望不要是前年的翻版啊
christmasnow - 12/1/2008 1:58:00 PM
前年双杀曼联,四强小联赛也是很牛滴
michaelluofang - 12/1/2008 2:10:00 PM
小联赛有啥用 赢了曼联顶多是个提气的事 可联赛结束后人家依旧拿着各种杯子
4ever_gunners - 12/1/2008 5:40:00 PM
风水轮流转,对利物浦轮到阿德了
神龟巨人 - 12/1/2008 7:08:00 PM
一般小联赛拿第一就夺冠,可就是那次咱们小联赛第一却没夺冠。欧冠强对多,希望拿个欧冠,上次也只差一点...
37°2 - 12/2/2008 2:05:00 AM
两年前,阿森纳同样在四大豪门的小联赛中称雄,甚至双杀曼联,但最终联赛排名只有第四,是温格入主以来最差战绩。
十三哥 - 12/2/2008 9:15:00 AM
那一年,是两炒曼联,三炒利物普……
活着为什么 - 12/2/2008 10:08:00 PM
对啊,,两年前,也是这样的,,,不过客场胜切尔西还是很提士气的,,毕竟好几年没有在那里赢球过了
37°2 - 12/2/2008 10:53:00 PM
穆尼鸟来了以后 我们对切尔西就很惨 他一走,我们又赢了 国米失球现在是联赛最少 切尔西失球也是联赛最少,而且后防还有很深的穆尼鸟烙印
catkingj - 12/3/2008 11:44:00 AM
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华丽而性感足球的代表,还是一支劫富济贫的仁义之师
白加黑 - 12/3/2008 12:49:00 PM
小心别让托雷嘶霉开二度
george.arsenal - 12/3/2008 1:0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3 11:44:00 发表 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华丽而性感足球的代表,还是一支劫富济贫的仁义之师
好说,同意
蔡少芬 - 12/4/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2-3 12:49:00 发表 小心别让托雷嘶霉开二度
如果他能及时复出的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2:1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3 11:44:00 发表 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华丽而性感足球的代表,还是一支劫富济贫的仁义之师
曼城和维拉贫个球球,btw,本赛季的阿森纳当不得华丽和性感这几个字,这只是一贯印象罢了。
cceros - 12/4/2008 5:33:00 PM
V11 - 12/4/2008 8:47:00 PM
LS很YD
1
查看完整版本: 4强小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