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2008 2:01:00 AM
都知道范佩西有一对艺术家父母,他自己也曾开玩笑说:“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老嘲笑爸妈,因为他们看到一棵树就能联想出很多美丽的东西。但对我来说,那不就是棵树吗!他们是如此有创意,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用球来创意的原因。足球是门艺术,如果你愿意踢出它的美丽来的话!”
范佩西感慨说:“我心目中的美丽足球就是这样,当我控球能射门时,我会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其它球队可不常看见这样的场景,我看到太多射手很自私,他们只想自己进球,然后转会捞大钱,但阿森纳不是。足球本不该这样,这毕竟是团队项目。”
范佩西上月曾说:“我希望职业生涯能尽快夺取奖杯,我不可能一辈子等下去,等待必须有结果。最好的情况当然是永远留在阿森纳,一次又一次续约,一次又一次赢取奖杯,但足球圈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现在,荷兰人用自己的表现把濒临绝望的球队硬拉回希望的田野。但范佩西并不自私,他也希望爱德华多尽快复出,虽然这可能意味着更强的锋线竞争,“爱德华多的临门一脚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他在断腿后很平和,非常成熟。”
昨晚刚刚度过了枪手首发百场的荷兰射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承认了进球越位,但与此同时也表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范佩西表示:“没记错的话,2005年主场对阵切尔西时,我曾经打进一个进球,那确实是一个好球,但当值裁判认为我越位,事后我也没说什么。昨晚的这个进球,的确是有点越位,但既然裁判认为进球有效,那切尔西也没什么好说的。”
荷兰足球教父克鲁伊夫最近说:“英超我知道的至少有两个好球员,一个是沃尔科特,一个就是范佩西。”
37°2 - 12/2/2008 2:01:00 AM
对切尔西的比赛是范佩西第100次代表阿森纳首发
37°2 - 12/2/2008 2:36:00 AM

范佩西接球瞬间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2008 3:05:00 AM
100场首发 进多少球?:default11:
他进球率印象中不错!
Arsally - 12/2/2008 11:24:00 AM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在这方面我还是很放心范范的~~~
無敵槍手 - 12/2/2008 11:52:00 AM
范帅在场上的作用,不能定位在主力得分手,虽然很多人说他很独,但我还是认为,他的创造力对球队更为要紧
马拉斌 - 12/2/2008 1:13:00 PM
对V11所说的 那个误判的越位球 印象深刻
catkingj - 12/2/2008 1:16:00 PM
克鲁伊夫真识货
Allen3 - 12/2/2008 6: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 2:01:00 发表
对切尔西的比赛是范佩西第100次代表阿森纳首发 |
非也
貌似有统计说是99场
进了35球
Source: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bin_van_Persie
(Club statistics correct as of 1 December 2008)
fintanwxy - 12/2/2008 6:14:00 PM
完全支持范佩西进的这个越位球。足球有时就得这样胜之不武,太追求完美反而一事无成。除了范佩西2005年那个误判外,联赛杯决赛切尔西靠着越位球扳平比分也对阿森纳很不公平,他们直接拿走我们的一个冠军。
活着为什么 - 12/2/2008 6:45:00 PM
艺术家的儿子踢球???在中国看来不可能了
gun333 - 12/2/2008 6:48: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12-2 13:13:00 发表
对V11所说的 那个误判的越位球 印象深刻 |
--
印象中 在左路 离球门老远的地方 那球又快又准
tomcat - 12/2/2008 7:07:00 PM
健康的v11就是最好的
口轮匝肌 - 12/2/2008 8:48:00 PM
V11在阿森纳有些年头了,恩恩。
五芒星 - 12/2/2008 9:28:00 PM
荷兰足球教父克鲁伊夫最近说:“英超我知道的至少有两个好球员,一个是沃尔科特,一个就是范佩西。”
: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0:18:00 PM
一晃范帕西也25了 该是建功立业的时候了
37°2 - 12/6/2008 12:22:00 AM
也该成熟了
Beast - 12/6/2008 9:24:00 AM
不越位不进球气死切而西
我是发哥 - 12/6/2008 10:01:00 PM
范佩西踢球并不美丽,90分钟的比赛,85分钟是消失的,5分钟的表现如果好就进球,不好就是飞机,,和博格坎普同一类型,不过后者有艺术性可言,虽然同是闪光型球员
37°2 - 12/9/2008 12:05:00 AM
阿发的言论总是逗大家乐
Northwest - 12/9/2008 9:13:00 AM
足球是门艺术 如果你愿意踢出它的美丽
我顶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