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牛是 - 12/2/2008 5:00:00 AM
在兴奋的拿下曼联之后
我们曾多么憧憬着重获联赛冠军
但接着却连负于阿斯顿维拉 曼城
加拉反叛 沃尔考特 艾布 拖雷又在这关键的时间倒下
我开始迷茫,当心联赛前四不保
我甚至罪恶的开始想到溫格应该下课
在这时,法布里加斯临危受命
本特纳在终场前留下了一记的希望
切尔西在差点浇灭那一点点重新燃起的希望之光的时候
范佩西执着的将它重新点燃
那一刻我相信每个枪迷都会不自觉的大哄起来
是的!我们打败了不可一世的切尔西!
是的!我们应该重回正轨!
回头看看伤兵名单,那是一只中上游球队的阵容
再回头看看积分榜,那是一份中上游球队的成绩单
但是,我们有一个信念
无论前头有多少磨难,我们要与兵工厂站在一起
一起前行!
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没有经历磨难的球队,不是好球队!
在磨难之前,我们更应该团结!
无论这赛季最后的结果如何,但这是一个让所有阿森纳人一辈子难以忘怀的赛季.
年轻拥有无限的活力,但也无限的脆弱!
但当他们在顶住磨难之后,那是质的升华!
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迎接着我们!
即使接下来成绩可能还会反复
但是我会信心坚定的守护着我深爱的兵工厂!
因为我相信溫格,我相信这帮小将!
我相信这从98年就开始陪伴我的球队!
之前的失落,是我错了.
在我们面前,永远没有过不了的坎!
是的!勇敢的兵工厂,我们与你前行!
小枪手 - 12/2/2008 8:06:00 AM
楼主也是许久不见了。
小枪手 - 12/2/2008 8:07:00 AM
阿森纳落魄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反而深切感觉到我对这支球队的爱,离开阿森纳,我将离开足球。
cyrano - 12/2/2008 9:49:00 AM
事实反复在证明着,不要放弃温格,不要放弃阿森纳
大好头颅 - 12/2/2008 9:57:00 AM
阿森纳是不会放弃的,温格是总有一天要放弃的
無敵槍手 - 12/2/2008 10:39:00 AM
嗯,确实,现在的对里最欠缺团结,希望能在法宝队长的带领下,球队各人都能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球队,为自己,也为球迷们,争取更多的荣誉
Arsally - 12/2/2008 10:47:00 AM
好久不见LZ了~
fintanwxy - 12/2/2008 10:58:00 AM
知错就改的温格是好温格。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12:35:00 PM
楼主 很不幸 你这样的人在这里会被视为球盲和吹捧者 ACN什么最多 一针见血指出球队问题的专家最多
来 大家为专家队伍鼓鼓掌
christmasnow - 12/2/2008 2:12:00 PM
爱之深责之切
yly_1993 - 12/2/2008 4: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 12:35:00 发表
楼主 很不幸 你这样的人在这里会被视为球盲和吹捧者 ACN什么最多 一针见血指出球队问题的专家最多
来 大家为专家队伍鼓鼓掌 |
十分不明白该楼的立场,请帮忙解释...
THX...
个牛是 - 12/2/2008 4:5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 12:35:00 发表
楼主 很不幸 你这样的人在这里会被视为球盲和吹捧者 ACN什么最多 一针见血指出球队问题的专家最多
来 大家为专家队伍鼓鼓掌 |
如果这些人真的觉得他自己的见解很独到
大可以写信给溫格或俱乐部
在论坛里说溫格是看不到的
那是毫无意义的
个牛是 - 12/2/2008 5:0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2 10:47:00 发表
好久不见LZ了~ |
还记得我
真开心
这里是常来的
只是改版以后觉得很不习惯
少说话了
tomcat - 12/2/2008 7:1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2 10:58:00 发表
知错就改的温格是好温格。 |
这个估计难
37°2 - 12/2/2008 10:57:00 PM
楼主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