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战胜切尔西,证明我们能行
yly_1993 - 12/2/2008 3:58:00 PM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战胜切尔西,证明我们能行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如果需要阿森纳证明自己依旧是英超强队的话,阿森纳的射手阿德巴约认为,周日在斯坦福桥的比赛就是很好的证据. 在这场确保夺冠希望的比赛中,这位多哥射手通过帮助范佩西进球而为这场对阵切尔西的2比1逆转出上了一份力. 在比赛临近的时候,很多人质疑阿森纳的对内团结,因为他们连续地出乎意料地输了两场联赛,又在这个时候更换了队长.阿德巴约说,那些评论家对于队内团结程度的猜测是错误的. “这场胜利很爽,”他说,”我们需要证明我们的地位,尽管我们现在处于很困难的时刻,人们也对我们不抱希望,但是,我们通过这场胜利告诉大家,我么依旧是一只强大的队伍.”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团结,我们已经忘掉了以前的不愉快.我们一直相信,我们今天所表现出来的就是我们一直想要做到的.” 如果昨天的比赛失利,阿森纳将落后他们的同城死敌切尔西达13分之多,而这个差距在温格眼里已经不可挽回. “即使我们输了,”他说,”我们也不会放弃对冠军的追求,我们会一直努力到赛季结束.我们相信,我们的队伍很伟大,我们的阵容很强大,我们时刻准备着争夺冠军. “对阵蓝军的胜利,意味着我们可以保有夺冠的希望,但是,更为重要的是,继续追赶排在前面的对手.或许我们对阵强队的时候会更集中精力一点,但是,这个问题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我们都相信教授的意见.他是来指导我们的,而我们就是为了踢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 “我们必须在更衣室内讨论一下以后,使得我们能在对阵不那么强的对手时也能有好的表现.”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debayor-chelsea-win-shows-our-charact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yly_1993 - 12/2/2008 4:00:00 PM
谢谢,TitiRobby你把官网前面的文章都翻了:default7: 今天就可以继续CS了,继续打到手抽痉:default7:   PS:为什么我们穿长袖?伦敦冷么?
無敵槍手 - 12/2/2008 4:12:00 PM
哈哈,伦敦也是冷了,但某人是刚复出的伤员,要注意保温,以免被冷到
yly_1993 - 12/2/2008 4:19:00 PM
再PS:问一个很小白的问题,虽然我没有见过也觉得不可以,但是,还是问一下一个队伍当中是否可以有人穿短的有人穿长的...还有,对于身上的配饰啥有要求不? 求扫盲贴,,,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小本经营 - 12/2/2008 6:29:00 PM
阿德巴约上一场的表现可是非常强悍啊,这个艰难的赛季只有他跟法布是球队里发挥一直是稳定的
活着为什么 - 12/2/2008 6:43:00 PM
明显能看出他刚复出,身体条件还很差
tomcat - 12/2/2008 7:20: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08-12-2 16:19:00 发表 再PS:问一个很小白的问题,虽然我没有见过也觉得不可以,但是,还是问一下一个队伍当中是否可以有人穿短的有人穿长的...还有,对于身上的配饰啥有要求不? 求扫盲贴,,,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长短袖没问题只要是同一款就行 项链 戒指 耳环的都不能戴
Arsally - 12/2/2008 9:32:00 PM
继续加油!
Arsally - 12/2/2008 9:34:00 PM
我记得弗拉米尼曾经常短袖,在别人都长袖的时候。。。 或是他也穿长袖,但把袖子挽的老高。。。
yly_1993 - 12/2/2008 9:5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2 21:34:00 发表 我记得弗拉米尼曾经常短袖,在别人都长袖的时候。。。 或是他也穿长袖,但把袖子挽的老高。。。
这个我喜欢,我也老是把长袖捋起来... 不过我好像见过别人短袖的时候,某人在里面穿黑色紧身衣,和NBA的球员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德巴约:战胜切尔西,证明我们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