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联赛杯的两大用处
yly_1993 - 12/2/2008 11:3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联赛杯的两大用处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相信,联赛杯对于锻炼年轻人来说有两大用处. 年轻人至上的足球哲学理念似乎最近给英超强队增加了很多竞争.对阵谢联的6比0,以及对阵维冈的3比0慢慢将阿森纳的又一批年轻人推到了公众的目光下. 温格认为,在给年轻人增加必要的一线队比赛经验的同时,联赛杯的比赛还可以使他有挑选一线队的依据. “联赛杯对于他们来说是第一项比赛考验,”这位即将在周二面对伯恩利挑战的主帅说道,”我或许会感觉某些球员在训练以及青年队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有更大电视直播以及别的赛场内外压力的更大的舞台上表现是,他便没有那么如鱼得水了.在每一球都至关重要的正式比赛中,你更加可以看出球员的能力,如果他不能很好应对,那么,他就出局了.” “在联赛杯中出场的球员都知道,他们在对战更高级别对手的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披挂上阵.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不同,我只是给那些天赋足够在英超赛场上征战的球员,一个联赛杯表演的机会罢了.”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two-big-uses-for-the-carling-cup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12/3/2008 12:18:00 AM
还有一项用处 推销自己不用的小妖: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32:00 AM
由于伤病 现在搞得本特纳和DJ都无法出现在联赛杯了 也好 彻底的预备队 大名单属于一线队成员的只有威尔谢尔和贝拉
37°2 - 12/3/2008 12:34:00 AM
本特纳进入了联赛杯18人大名单,和冬瓜一起 宋和小新没进
michaelluofang - 12/3/2008 12:38:00 AM
抗压能力得强 朱鲁啊 赶紧锻炼下吧 让麦扣哥哥也看看你到底TMD是不是软蛋
枪手风之子 - 12/3/2008 12:41:00 AM
这队太弱了 用不着本特纳这个级别的前锋 不过后防有西尔维斯特会稳固很多
37°2 - 12/3/2008 12:45:00 AM
给本特纳找状态的 贝拉+本特纳 中卫估计是霍耶特+冬瓜 右后卫谁呢
catkingj - 12/3/2008 10:17:00 AM
现在没了
christmasnow - 12/3/2008 10:28:00 AM
搞半天,都是我们自己发的一场春梦啊,玩完了
catkingj - 12/3/2008 11:40:00 AM
不怕,还有祖宗杯
george.arsenal - 12/3/2008 1:21:00 PM
回LS,联赛杯没了,今年教授足总杯很有可能不像往年一样用小妖玩了,16进8以后估计会用主力认真打,成绩压力巨大啊
johnchen01 - 12/3/2008 5:02:00 PM
可惜沒得繼續鍛煉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联赛杯的两大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