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的西班牙中场二重奏
yly_1993 - 12/2/2008 11:4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我的西班牙中场二重奏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认为,梅里达和他的老乡法布雷加斯一样有天赋. 人们经常在这对西班牙双子星之间作比较,但是对于温格来说,他们很相像.尽管,温格认为,梅里达还远远没有达到他应有的高度,那时候,球迷应该会满意他的表现的. “虽然说被用来和法布雷加斯比较会给他很大的压力,但是我认为,他们同样有天赋,”这位即将带领球队在周二开赴Turf Moor的法国主帅说,”你可以发现,不论在训练还是首发中,他都能证明他的价值.” “但是,在现在的联赛中,你需要强壮的身体,而梅里达正在成长中,但是我想,他一定会变得足够结实的.”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my-spanish-midfield-duo-ar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十年冰王子 - 12/2/2008 11:58:00 PM
比法布强壮多了。。。
37°2 - 12/3/2008 12:17:00 AM
看上去强壮而已 真正对抗一般
無敵槍手 - 12/3/2008 9:47:00 AM
看上去比较郁闷的样子,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到他的成长
christmasnow - 12/3/2008 11:06:00 AM
中前卫,阿森纳人手最多了,不是还有个ramsey么,小德子也是这个位置的其实
catkingj - 12/3/2008 11:59:00 AM
改造成左边前卫如何?
felixlai - 12/3/2008 1:09:00 PM
请问:冬季转会市场我厂会签强力中卫吗??? 事实上,我厂的中场配备已经OK啦! 现在我厂后方极为缺乏好中卫。!

附件: 12345.jpg

附件: 56787.jpg
christmasnow - 12/3/2008 1:16:00 PM
中场配备ok?:default10: 去年和今年,就差了两个中场,能力差了太多,腰啊,现在阿森纳的命门.
liskylend - 12/3/2008 6:3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3 11:59:00 发表 改造成左边前卫如何?
FM08 他AML位置绝对厉害~
liskylend - 12/3/2008 6:3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3 13:16:00 发表 中场配备ok?:default10: 去年和今年,就差了两个中场,能力差了太多,腰啊,现在阿森纳的命门.
希望YAYA能来~~
Arsally - 12/3/2008 6:45:00 PM
期待哦~
怪兽叔叔 - 12/3/2008 11:29:00 PM
那个连过两人的搓射很风骚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的西班牙中场二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