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西尔韦斯特:年轻人从失败中学习
yly_1993 - 12/4/2008 4:35:00 PM
[arsenal-mania]西尔韦斯特:年轻人从失败中学习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后卫西尔韦斯特说,阿森纳的年轻人会从对阵伯恩利的失败中学到东西的,虽然,这场失利使得阿森纳在联赛杯中出局. 西尔韦斯特说:”你必须学习得快些.否则你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很渺茫,你必须要不停地提高,并取得胜利,才能有机会. “我们只是出现了两次不集中,但是,对手抓住了机会并得分.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还是觉得这帮孩子的进步非常大.希望他们能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最终进入首发. “对阵英超’四强’对手的两场胜利使得我们收获了信心.这也证明,我们还能争夺冠军.大家都明白,我们这个赛季摔跤太多了,而且我们必须拧成一股绳. “事实上,联赛对手间的差距非常小,如果你的表项下降百分之十,你的对手就可以轻易击败你.超级联赛就是这么没有人性,我们随时可能被任何球队击败.” --------------------------------------------------------------------------------------------------------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070/Silvestre-Youngsters-will-learn-from-defeat.html 官网视频连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ilvestre-young-players-must-learn-quickl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12/4/2008 7:56:00 PM
哎,31岁而已,在阿森纳感觉就像38一样
大好头颅 - 12/4/2008 9:08:00 PM
老将,我喜欢。。。
就一剑 - 12/5/2008 8:23:00 AM
所以阿森纳一直失败:default11: :default11:
無敵槍手 - 12/5/2008 10:00:00 AM
别太高要求了,现在一队的球员都没有学到的,还希望二队的马上先学?
kkdowning - 12/5/2008 10:16:00 AM
把足总杯给孩子们踢算了 至少第三轮对普利茅斯可以这么干
junichi - 12/5/2008 1:08:00 PM
他也开始说话了?:default12: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西尔韦斯特:年轻人从失败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