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ngxiong - 12/5/2008 3:09:00 PM
MC好不容易有钱了总得允许人家幻想一下~~~~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21:00 PM
缺后腰吗?我们有一个宇宙级球员,1800万英镑,算是半买半送吧,给你们了!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22:00 PM
顺便说句,还能打中后卫:default12:
christmasnow - 12/5/2008 3:30:00 PM
论能力,加拉绝对是顶级的.
温格要敢卖图雷而不是卖加拉,我天天开一帖子骂他祖宗十八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