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收购图雷?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27:00 AM
雅虎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期的临近,和英超曼城相关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该队主教练休斯甚至自己球队的问题在于后防,他正在寻找一名守门员和一到两名顶级后卫,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休斯的眼光盯上了阿森纳的球员。 此前英国有媒体披露,曼城会开价6000万英镑求购切尔西队长特里,但《曼彻斯特晚报》对这个消息予以了否决,称这完全是无中生有,而据该报报道,休斯真正看中的是阿森纳的科特迪瓦后卫图雷,该报称,枪手队内的不稳定,让曼城看到了机会。 休斯希望引进经验丰富的图雷,来给目前的后卫里查兹和邓恩竞争压力,虽然两个曼城后卫在3比0击败阿森纳的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但休斯已经决心在冬季引进一个顶级后卫,加强后防实力,曼城目前在英超中打进了29球,是进攻火力第二强的队伍,仅次于切尔西,但是失球多达22个,这也是他们的问题所在。 《曼彻斯特晚报》称,有迹象表明,温格即将开始对阿森纳的阵容进行重建,冬季时可能需要卖出一些球员来换取资金。图雷从03-04赛季不败夺冠时就是温格重用的球员,但如果曼城能对图雷开出一个高价,那么阿森纳很可能不会拒绝,对他们来说,科特迪瓦人虽然重要,但地位还不像法布雷加斯一样属于非卖品。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30:00 AM
这个传闻在足球周刊里面也有,而且里面分析可能性很大。。 另一方面则是教授四处寻觅中后卫,不知道是不是真有联系
kkdowning - 12/5/2008 10:31:00 AM
图雷要是被卖,那我会怒的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31:00 AM
图雷正当年 不会放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5/2008 10:32:00 AM
温格要真的卖了图雷我倒想看看如何重构中卫线。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34:00 AM
除非曼城用孔帕尼+1000W棒子来换 其余一概免谈:default7: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35:00 AM
瞬间短路 忘了理查兹 或者孔帕尼+理查兹+200W棒子也可以考虑:default7: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36:00 AM
偶的YY被彻底WS鸟:default8: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36:00 AM
其实雅虎的新闻我倒没怎么上心,但足球周刊的消息一般还比较的有谱。。 加拉和图雷的搭档不够完美是肯定的,如果教授要调整,二者应去其一。没办法,阿森纳没钱,按惯例,不卖就买不了。加拉估计没什么好价钱卖啊,这才是我担心的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37:00 AM
NND 有钱的感觉是好
kkdowning - 12/5/2008 10:40:00 AM
加拉能再搞几年?而且最近这些事闹的 假设T5走了,1~2年内加拉状态如果急速下滑,那时又得再买人,这一来一去肯定不划算 教授要是这笔帐算不清,那文凭我就要怀疑了 另外,让T5走而不是G10,那我就真的要站到阿森纳无人情味的一边去了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41:00 AM
曼城冬季转会2个亿,防火防盗咯。。。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41:00 AM
1.教授不肯放 2.图雷不肯去 over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5/2008 10:42:00 AM
说起来图雷和加拉都是后卫线全制霸型的,合理调配他们就好。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43:00 AM
:default12: 暴发户联赛不过14名而已
zero - 12/5/2008 10:43:00 AM
怎么可以:default1: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44:00 AM
全制霸型是什么型? 全面控制球霸?
kkdowning - 12/5/2008 10:45:00 AM
暴发户真的不能成就霸业? 不见得 为钱踢球的球员还是大有人在,而且一开先河随者众 看好未来3,5年内曼城进前四
george.arsenal - 12/5/2008 10:49:00 AM
一个都不能走
大好头颅 - 12/5/2008 10:55:00 AM
阿森纳规则:不能走就没有来。。。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0:58:00 AM
:default12:英冠前4大有可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5/2008 11:01: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5 10:44:00 发表 全制霸型是什么型? 全面控制球霸?
就是全能型。。。。。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1:04:00 AM
PS2 PSP XBOX...etc全机种制霸:default4: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26:00 AM
yy他们的孔帕尼 要不加拉换孔帕尼? 无限yy中~
kkdowning - 12/5/2008 11:51:00 AM
世界在变
Pryce - 12/5/2008 11:55:00 AM
:green3: 如果真卖了图雷,我叛变当曼狗球迷
johnchen01 - 12/5/2008 1:32:00 PM
去死吧!
catkingj - 12/5/2008 1:34:00 PM
曼城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小本经营 - 12/5/2008 1:40:00 PM
曼城怎么不YY加拉?如他们买加拉将是三赢。
小枪手 - 12/5/2008 2:29:00 PM
  3500万,我们开始做阿贾克斯。
12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收购图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