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olamoney - 12/5/2008 11:06:00 AM
个人看法,非官方看法 ~!!:default11:
说起德尼尔森大家肯定会想到另外一个巴西前辈在贝迪斯踢球的那个山大王,虽然同姓,但是两位的技术风格迥然不同,一个依赖个人的技术玩花往往贻误战机会,另一个则没有前辈那样的技术,是个典型的传球手.
赛季开始D15表现可是比较枪眼,连连进球,由于F4赛季初受伤,D15担当了中场组织的大任.虽然D15表现出色但是也掩盖不了他技术比较单一和身体比较薄弱的事实...
最近论坛上说看看前几年D15的表现你就会知道他的厉害的说法.我想说的是当初D15从圣保罗来阿森纳来的时候在巴西国内也小有名气了.那时候D15定位是小法的替补,主力中场主力位置的配置是G19加F4,所以说D15那时候并不是主力,心里压力和竞技压力比现在小很多.即使在联赛杯中输给了切尔西,但是他和D2那场的表现比较突出.还有联赛杯射杀喜鹊的那球 也是他和D2的配合..
看了D15这么几年的球,就觉得D15传球一般都是贴地球(10米pass多),太依靠右脚内脚背.长传很一般,基本不会.左脚 是他的软肋...(个人觉得D15技术很单一).
D15的身体也比较吃亏,经常被铲翻:default10: ...(当年马修可不是这样的).
最要命的是为什么教授不让D15打后腰了?敢肯定是D15的中场横传经常被断,或者是防线处理的球叫给D15,然后他又传给对方 让别人来个反击~!!!.后腰调度传球是失误多 就等于给别人半个进球的机会,大家都做好向前策应的时候 你来个传球失误..可是说D15打防守后腰根本就是教授瞎弄...还好现在意识到了..(mu c的比赛就是D15的传球失误集锦.)
现在来个右前卫 也是来混的....你又不是H13可以用控球扯中路 边让给后卫...我可以说比打后腰没那么压力大 也不容易出错....D15现在真的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说到底还是 天才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主力.个人性格关键啊 ,尤其是在英超...还是做替补吧,阿森纳的主力你还嫩了.
当然关键现在也是无人可用,教授也没办法..S17 D15 大本都饱受争议.另外帖子是个人看法,更多要像事实看齐.
忧郁の心→岚 - 12/5/2008 11:10:00 AM
他赶上的时候不好
打主力时身边没有V4 P7 L8 H14 G19这样的人呵护
cholamoney - 12/5/2008 11:15:00 AM
对...LS说的很对...小法也是在G19 V4的调教下成长的...他是一年比一年多一些东西...这是巨星的关键.
就像C罗 梅西...不进步 不出新的东西也拿不到奖,,,小法这几年很牛,媒体批评他缺什么 他就练什么...所以说
你拿那么多钱不是白拿的......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35:00 AM
德尼尔森几个问题
在不应该的时候出现在了不应该的位置
也就是蜀黍说的成长环境问题
他是被硬硬提上来的,现在只能说是在交学费
lz的几个地方说的我很赞同
看了D15这么几年的球,就觉得D15传球一般都是贴地球(10米pass多),太依靠右脚内脚背.长传很一般,基本不会.左脚 是他的软肋...(个人觉得D15技术很单一).
D15的身体也比较吃亏,经常被铲翻 ...(当年马修可不是这样的).
最要命的是为什么教授不让D15打后腰了?敢肯定是D15的中场横传经常被断,或者是防线处理的球叫给D15,然后他又传给对方 让别人来个反击~!!!.后腰调度传球是失误多 就等于给别人半个进球的机会,大家都做好向前策应的时候 你来个传球失误..可是说D15打防守后腰根本就是教授瞎弄...还好现在意识到了..(mu c的比赛就是D15的传球失误集锦.)
但这不代表d15不可以
现在仅仅是交学费而已
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cholamoney - 12/5/2008 11:36:00 AM
LS是女 发张照片撒
kkdowning - 12/5/2008 11:47:00 AM
最近的比赛的确惨不忍睹
埃布复出就取代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49:00 AM
不行啦~呵呵~
cholamoney - 12/5/2008 11:58:00 AM
哈哈 怕么的...你也是阿森纳女足哦
Pryce - 12/5/2008 11:59:00 AM
有G19带带的话,估计好多啦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10:00 PM
还记得上赛季第二回合对曼联鸡巴图疯狂全速回追大概30米后从后面铲走了安德森的球
真销魂
christmasnow - 12/5/2008 3:25:00 PM
D15打的位置不对,就算打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也被放在小法的光环之下,总会很容易被找到缺点
不在状态 - 12/5/2008 5:08:00 PM
身边没了V4 P7 L8 G19 呵护
好在还有优势 毕竟D15和S17有整个赛季的时间来挥霍 打磨 娃哈哈
catkingj - 12/5/2008 5:56:00 PM
传球失误多
xiongxiong - 12/5/2008 6:28:00 PM
原帖由 cholamoney 于 2008-12-5 11:36:00 发表
LS是女 发张照片撒 |
4E是女生!!#%…·**¥*)%¥%:default10: :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12/5/2008 6:38:00 PM
呵,有人想看4E照片………
litchi - 12/5/2008 8:55:00 PM
没有jj的不一定就是女人
4ever_gunners - 12/5/2008 9:05:00 PM
你举个例子给我看看:default11:
felixlai - 12/5/2008 9:57:00 PM
我也认为埃布尔应该能胜任防守中场!!: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没办法,资源不足,只能继续内部挖掘潜力!
附件:
345.gif
37°2 - 12/6/2008 12:18:00 AM
经常看到小德子近距离将球传给对手:default8:
笨小魚 - 12/6/2008 7:26:00 PM
你也是女生嗎?
還以為壇子只有我一個女生呢:default11:
37°2 - 12/6/2008 7:33:00 PM
没jj不一定是女生
也可以是太监
也可以是东方不败
我是发哥 - 12/6/2008 9:47:00 PM
这个球员现在看来位置太难定了,似乎球场没一个位置适合他。租借去二流联赛寻找自我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