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一月恐赴米兰 密友称法国人至今仍感被羞辱
fintanwxy - 12/5/2008 11:09:00 AM
加拉:我感到受到羞辱 这位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的加拉向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倾诉,表示在“完完全全羞辱”后愿意加盟AC米兰。31岁的加拉两周前因为抨击队友好被温格革职,虽然近期复出,但每当球队庆祝比赛胜利时,加拉总是孤单的选择离开。客场逆转切尔西,赛后他只是脱下球衣扔给阿森纳看台上的球迷,一个人匆匆离去 《太阳报》透露,在媒体面前“发泄”完之后,加拉并未向全队甚至温格道歉,如今他已经在谋划着离开伦敦。一位加拉密友透露:“威廉如今不开心,他没有向队友道歉,温格也没有让他这样做。但对于被剥夺了队长的职务,他仍然感到完全被羞辱了,他现在离开的想法很强烈。” 针对法国人的未来,加拉密友继续说到:“离明年夏天时间太长,他说在更衣室和训练中自己感到孤独,他并未有几个朋友。威廉不想回法国,但当AC米兰公开表示愿意得到他时,这家俱乐部就将是他的一个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切尔西后,加拉是第一个将球衣扔向阿森纳看台的球员,并未加入与范佩西的庆祝队伍,而是自己径直走向更衣室,尽管之后温格极力否认阿森纳的更衣室出现了矛盾,但事实摆在那里。 这位自称加拉密友的人士说道:“直到现在,加拉在切尔西球迷那里还会赢得掌声,加拉本人对此十分感激。他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一切,但无论如何,他在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以后,与以前已经判若两人。虽然他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但瞎子都能看出他的不开心,他迟早会了断这份不开心的生涯。” 太阳报的链接如下: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005919.ece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45:00 AM
哎,如果没那么多鸟事,以他的竞技水平来说,我是绝对不希望他离开的
kkdowning - 12/5/2008 11:50:00 AM
不开心怎么都不好 我支持加拉走人
beefly - 12/5/2008 11:53:00 AM
强扭的瓜不甜啊。本来就是空降兵,还是死敌那里投奔过来的~~结果也正常啦~~~
Pryce - 12/5/2008 11:56:00 AM
靠,ACN众也不高兴
大好头颅 - 12/5/2008 12:25:00 PM
唉,又亏了。全人类都知道了,叫我们怎么卖得起价钱啊。。。
白加黑 - 12/5/2008 12:48:00 PM
哎,看温格怎么整理后防线. 但10号终于让出来了.
白加黑 - 12/5/2008 12:55:00 PM
温格想买荷甲特温特那个小子吗? 告诉你, 荷甲现在越踢越烂,毫无对抗性, 极度和香港甲级联赛相似,在欧洲赛场越踢越沉,爬不起来了. 买后卫?去北欧看看吧.或者俄罗斯联赛.如果去荷甲买进攻球员,我不反对. 广州竞技台每周有直播,因为主持人和赛事垃圾原因,从没看过一场完整的. 下次加点耐性观察.
catkingj - 12/5/2008 1:33:00 PM
这次选中后位应该轮到利物普了
johnchen01 - 12/5/2008 1:36:00 PM
要走就走吧。。也算是爆了些料給我們娛樂
fintanwxy - 12/5/2008 1:45:00 PM
其实这结局大家应该早就预料到的。唉,温格当初为什么偏要用加拉呢?哪怕不用小法,用图雷、吉尔伯托都行啊,这样搞得加拉、俱乐部双输。何苦?何苦?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26:00 PM
海皮亚美:default12:
christmasnow - 12/5/2008 3:32:00 PM
哎,加拉的性格不适合做队长,加拉的类型又不适合和图雷搭档,到最后,亏的其实还是阿森纳
罗宾塞斯克 - 12/5/2008 4:57:00 PM
海皮亚?
Arsally - 12/5/2008 5:49:00 PM
在哪儿都会出问题就是他自己的事儿了。。。
christmasnow - 12/5/2008 7:33:00 PM
曾经我们那个号称天才的诺德维特,怎么彻底消失了....
beefly - 12/5/2008 8:01: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5 19:33:00 发表 曾经我们那个号称天才的诺德维特,怎么彻底消失了....
租借在外
37°2 - 12/6/2008 1:07:00 AM
已经回来了
TJJTDS - 12/6/2008 2:14:00 AM
他如果算是天才,森头就是银河级的才了,来的时候头上那个光环啊,这个诺德维特来的时候可没啥名气
cesc1989 - 12/7/2008 1:29:00 AM
后卫中的天才是怎么个才法呢
37°2 - 12/7/2008 1:31:00 AM
拉齐奥时期的内斯塔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一月恐赴米兰 密友称法国人至今仍感被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