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英足总新年苦挖墙角 阿森纳又一队医离开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45:00 AM
[官方网站]英足总新年苦挖墙角  阿森纳又一队医离开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俱乐部可以确认,队医伊恩-比斯利在为俱乐部服务了6年后,即将离开阿森纳。 比斯利即将在新年后加入英足总,成为英格兰男子国家一队的队医兼国家队医疗服务总监。 自从2002年加入阿森纳后,57岁的比斯利为俱乐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随队赶往了所有比赛,无论主场,客场,甚至欧洲。他与俱乐部的队员们合作密切,确保他们得到应得的医疗照顾,也确保了温格能从一支健康的队伍当中挑选球员。 伊恩将会与加里-列文重逢,后者在今年夏天也选择了离开阿森纳加入英足总。 俱乐部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招聘工作,以填补比斯利医生离开后所留下的空缺。 伊恩会被阿森纳的许多朋友们怀念,我们祝他在新岗位中能有好运。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ub-doctor-joins-england-medical-staff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47:00 AM
列文,比斯利,沃尔科特 也难怪边裁的旗举不起来:default12:
kkdowning - 12/5/2008 11:48:00 AM
又一个医生
Pryce - 12/5/2008 11:51:00 AM
:green3: 来两个能力200,评分85%++的
4ever_gunners - 12/5/2008 11:51:00 AM
beasley是club doctor lewin是physio 希望大家不要搞混 现在俱乐部的physio,也就是每次有球员受伤帮忙喷东西的,是lewin的弟弟
大好头颅 - 12/5/2008 12:30:00 PM
叫克拉克去米国找个吧,好象那边的医生也蛮不错
catkingj - 12/5/2008 1:24:00 PM
沙发的阴谋论很合理
johnchen01 - 12/5/2008 1:27:00 PM
又被挖了嗎?
xiongxiong - 12/5/2008 3:10:00 PM
希望能找来更好的~~~~顶尖球员买不起好队医还雇不起么~~~~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11:00 PM
明年1月:阿森纳俱乐部可以确定帕特-赖斯即将担任国家队总顾问:default12:
christmasnow - 12/5/2008 3:27:00 PM
明年夏天,温格取代成绩不佳的卡佩罗成为英格兰国家队教练:default8:
4ever_gunners - 12/5/2008 3:28:00 PM
于是,在2009-2010赛季,英足总宣布阿森纳直接成为英超冠军
Arsally - 12/5/2008 5:4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5 11:51:00 发表 beasley是club doctor lewin是physio 希望大家不要搞混 现在俱乐部的physio,也就是每次有球员受伤帮忙喷东西的,是lewin的弟弟
酱紫哈:green77:
4ever_gunners - 12/5/2008 8:56:00 PM
俱乐部大事,顶啊!~
37°2 - 12/5/2008 11:58:00 PM
Allen3 - 12/7/2008 7:29: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5 12:30:00 发表 叫克拉克去米国找个吧,好象那边的医生也蛮不错
老美貌似钟情于自己的四大运动 不屑于soccer的 再说英镑也没有以前那么坚挺了。。。 不过新CEO挺有趣
tomcat - 12/7/2008 1:39:00 PM
我们玻璃厂的队医咋这么受欢迎  难道是因为玻璃多经验丰富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英足总新年苦挖墙角 阿森纳又一队医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