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纳斯里:我在这里很快乐
yly_1993 - 12/5/2008 7:29:00 PM
[arsenal-mania]纳斯里:我在这里很快乐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边锋纳斯里声明说,他在阿森纳的日子很快乐. 这位法国人在为球队射入了不少至关重要的进球,特别是对阵来对手曼联时的两粒后,迅速成为了阿森纳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他说,他在队中家庭般的气氛中生活得很愉快,而且他很快地融入了球队. 纳斯里说:”自从我来到这里,四个月我过得很开心. “这里的气氛很棒,整支球队就像一个真正的家庭一样,向对于在其他球队,我在这里的日子过得显得有些特殊. “我在这里的处子秀,真的是太棒了,我居然在那场进球了,和这里的队友一起比赛,和教授合作的感觉真好,我在这里感到很舒服. “我在这里找到了法国队的队友,并且,我知道,教授也是个很棒的教练. “和法国同胞组成的阵容一起比赛,我可以更加容易的了解英国的联赛. “现在,我希望,我能和刚来时一样适应.” --------------------------------------------------------------------------------------------------------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077/Nasri-I-am-really-happy-at-Arsenal.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yly_1993 - 12/5/2008 7:30:00 PM
是不是别的队又有风声了? 提前声明?
christmasnow - 12/5/2008 7:38:00 PM
罗西基赶紧复出,这样我们就有左右双煞,冬天要再能来个腰,上赛季的中场创造力就又可以好好发挥了
大好头颅 - 12/5/2008 7:46:00 PM
指望罗鸡鸡还不如指望埃布埃
4ever_gunners - 12/5/2008 9:03:00 PM
现在还是缺腰 罗西基和杜杜复出后,加上如果贝拉能如预期成长,我对后半程我厂的攻击手问题不担心,前提是在温格要敢在左路用贝拉,否则左路进攻真的太死板
Arsally - 12/5/2008 10:05:00 PM
适应的很快,零接缝
37°2 - 12/6/2008 12:19:00 AM
纳斯里的状态太不稳定了 是全队最不稳定的那个:default8:
我是发哥 - 12/6/2008 9:52:00 PM
能力有问题,我可以肯定的说,他连螃蟹的水平都达不到.齐达内?哈哈哈
37°2 - 12/6/2008 10:38:00 PM
身在国外,却发现在一个周围都说法语系的球队 能不快乐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纳斯里:我在这里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