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6/2008 12:24:00 AM

阿森纳官方宣布,荷兰射手范佩西荣膺阿森纳11月份最佳球员,
这是范佩西继2005年11月荣膺这项荣誉以来,最近3年首次被评为枪手月最佳。
范佩西在11月份的开局坏的不能再糟,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范佩西在比赛中替补上场,但上场后没多久,荷兰人就吃到了红牌,接着就是连续三场的禁赛;在上个月的欧冠联赛中,范佩西在对费内巴切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
范佩西本次之所以得奖,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在德比大战中的表现,范佩西在德比大战中、在3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切尔西。
在这次票选中,范佩西得到了30.6%的选票;力压新队长法布雷加斯(26.2%)和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纳斯里(17.3%)。
附:阿森纳本赛季月最佳球员一览
8月 纳斯里
9月 沃尔科特
10月 沃尔科特
11月 范佩西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is-o2/arsenal-player-of-the-month
4ever_gunners - 12/6/2008 12:42:00 AM
范佩西2006-2007没得过月最佳哦?
记得那个赛季他有一段时间很牛逼
catkingj - 12/6/2008 12:43:00 AM
恭喜阿饭
37°2 - 12/6/2008 2:36:00 AM
继续发挥
Arsally - 12/6/2008 7:09:00 PM
恭喜范范~
37°2 - 12/6/2008 7:11:00 PM
恭喜范范范玮琪:default3:
Noriping - 12/6/2008 7:15:00 PM
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个月最佳可以空缺,因为范佩西除了对切尔西的比赛前其他11月的比赛都发挥的很不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2/6/2008 7:48:00 PM
其实范佩西的肌肉可以的,以他的偏瘦的体格而言,他现在的肌肉发达程度,看得出来每个星期力量至少有练两次。
罗宾塞斯克 - 12/6/2008 8:11:00 PM
ls真学术
TJJTDS - 12/6/2008 8:16:00 PM
如果这样讲 那就找不出人了 就算是保级队也会有月最佳 没必要这么苛刻
我是发哥 - 12/6/2008 9:44:00 PM
这种投票人人都有机会,我琢磨着宋也能评上
五芒星 - 12/6/2008 9:45:00 PM
11月也真难为大家矮子里面拔将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