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观球小感
zllhenry - 12/7/2008 1:08:00 AM
11,范飞机依然飞机 22,克利希在一对一中几乎没有赢过 1,阿穆的那次门前飞身扑救惊艳极了 15,德尼尔森这场不错 5,图雷除了那次防守倒对方球员外 其他的很让人放心 25,阿德依然保持水准 他很稳定 27,很搞笑  两次次传球一脚给对方 一次直接出界  一次反击 图雷拼命挥手让他往前走 结果还是撞在一起  真的不如换我上 4,小法那次给小范的直塞非常犀利 其他的印象不深刻 over
37°2 - 12/7/2008 1:10:00 AM
11,范飞机依然飞机??? 3,克利希在一对一中几乎没有赢过???
catkingj - 12/7/2008 1:11:00 AM
阿饭今天飞机? 我没见过飞机可以飞得这样低
怪兽叔叔 - 12/7/2008 1:11:00 AM
宋在90分钟的那两次拿球很煞笔... 搞得哪个谁生气得把球大力传到克里希那边去...
catkingj - 12/7/2008 1:12:00 AM
另外,克里希是22号 ,谢谢
怪兽叔叔 - 12/7/2008 1:13:00 AM
克里希我真心希望他不要白带过多了,搞得主持人都说了:what`s he gonna do
37°2 - 12/7/2008 1:13:00 AM
克里希没赢过 克里希哭了:default11:
Pryce - 12/7/2008 1:15:00 AM
怪兽笑了:default11:
catkingj - 12/7/2008 1:16:00 AM
赞一下阿德,今天打得很好
zllhenry - 12/7/2008 1:16:00 AM
年轻的你们总是很爱扣字眼  范飞机就是没打正而已 另外某人又要说我没看球 汗
怪兽叔叔 - 12/7/2008 1:17:00 AM
克某,中规中举,某宋表现好象还不错,小法毫无疑问是最佳
zllhenry - 12/7/2008 1:19:00 AM
37总是特别爱计较 我表示同情和理解   那么为了不让你孤独,我明天上小克丢球的几个截图
怪兽叔叔 - 12/7/2008 1:21:00 AM
支持LS的,估计他说的是一对一防守...而不是一对一突破
大好头颅 - 12/7/2008 1:21:00 AM
不用剪辑,剪辑出来谁都很烂。也谁都很牛。。。
zllhenry - 12/7/2008 1:21:00 AM
最佳我选进球的阿德
37°2 - 12/7/2008 1:26:00 AM
教授硬生生把埃布埃改成现在的模样,想念0506赛季的埃布埃
TJJTDS - 12/7/2008 1:33:00 AM
埃布埃本场的确很糟 但显然是没有找到最佳状态 37你不会这么健忘吧 赛季初忘记了吧 当然 你不会承认那时的他踢的好 就像你从来不承认他为中场提供了平衡感
37°2 - 12/7/2008 1:34:00 AM
我只想念0506赛季的埃布埃
TJJTDS - 12/7/2008 1:35:00 AM
最佳我也选阿德 本场进攻串联 头球争抢 抢点射门 前场反抢 无一做的不好
catkingj - 12/7/2008 1:36:00 AM
今天阿德动作很合理很潇洒
37°2 - 12/7/2008 1:36:00 AM
100场首发的阿德
TJJTDS - 12/7/2008 1:40:00 AM
炸鸡本场为啥不首发 看他替补出场以后虽然几次射门不是高了就是偏了 但显然给阿森纳后防造成了很大麻烦 同为非洲当红射手 炸鸡与阿德巴约没有好好较量一把真是可惜了
白加黑 - 12/7/2008 1:48:00 AM
TMD, SONG是烧坏了脑袋,球到脚下非要带几下,然后差不多丢掉的时候在胡乱传出去,搞TMD。
白加黑 - 12/7/2008 1:51:00 AM
我觉得3分中,有一分给ADEBAYOR,因为把握了极少机会中的机会。 有一分给ALMUNIA,因为扑出了对方近在咫尺的射门,剩下一分给队友吧
白加黑 - 12/7/2008 1:59:00 AM
有个细节大家考究一下、 比赛第72分钟,FABREGAS突然加快比赛节奏,带球迅速压上,和两名前锋配合马上形成ADEBAYOR的射门机会,打那之后,我厂的比赛节奏明显加快了, 这到底是队长加油的作用,还是场外有人提醒? 还是赌博集团的控制,实时走地,赢盘关系?
蜗牛跑得快 - 12/7/2008 2:29:00 AM
小法那么多次单刀居然没看见,防守那么积极居然没看见,那么靠后居然没看见,小法好不容易上前一次,宋就像失去父亲的孤儿不知道把球传给谁于是才有宋氏带球你看不见, 我只能说你眼睛瞎了。 还有,你坐的飞机飞得太低了,小心撞山上,小命没了。
zllhenry - 12/7/2008 1:07:00 PM
小朋友请注意你的用词   PS 问候你全家
junichi - 12/8/2008 4:24:00 PM
炸鸡也是刚伤愈~~
1
查看完整版本: 观球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