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llhenry - 12/7/2008 5:56:00 PM
昨天的比赛的确是踢得一塌糊涂
正如BOSS说的 相信曾经的埃布埃会回来的
担不是后腰埃布埃 前卫埃布埃
而是当年杀入欧冠决赛的右后卫埃布埃
拜托酋长的球迷们不要再嘘他了
这个拥有强壮身体、飞快速度、不错技术却很敏感的“孩子”
和萨尼亚轮换吧
beefly - 12/7/2008 6:01:00 PM
:default11: 他和丑丑轮换确实非常美啊~~一人19场好了,我不偏心~~
:default6: 教授就是喜欢把人往死里用:default8:
tomcat - 12/7/2008 6:25:00 PM
伤这么久了 被动情况下复出 情有可原
埃布埃在新浪被形容的体无全肤 成废柴了 可怜啊
就一剑 - 12/7/2008 6:36:00 PM
俺一直就说跟s3轮换就好了:default2:
christmasnow - 12/7/2008 9:33:00 PM
轮换,说实话,太浪费了点其实: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9:48:00 PM
伤愈复出,,,没有什么好批评的
guestA - 12/8/2008 12:27:00 AM
唉,教授还好意思这么说
他似乎就怕拿一线工资的人不能打满整个赛季
结果呢...
小鸡鸡,v11都让他用的...
希望A25和F4挺住..
GiGi@Leung - 12/8/2008 8:41:00 AM
Eboue被主场球迷都嘘蒙了....
唉!!从什么时候起,阿森纳球迷也开始变得不耐心了?
felixlai - 12/8/2008 10:34:00 AM
:default1: :default1: ,希望Eboue能够尽快恢复!!我相信他的实力!!
chengao - 12/8/2008 8:01:00 PM
可怜的孩子,还是右后卫比较适合他,但是预感他在这里的日子不会久了:default6:
杜加里 - 12/8/2008 8:04:00 PM
怎么能怪他,明明是教授为了迁就s3而废了他
37°2 - 12/8/2008 9:59:00 PM
在我眼里
曾经的埃布就是05-06赛季的那个
而那个飞翔的加林查埃布是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christmasnow - 12/8/2008 10:12:00 PM
无奈啊,温格的改造,再加上埃布自己的好脾气,不想踢又不敢说...
37°2 - 12/8/2008 10:38:00 PM
从赛后温格的访谈中,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埃布在场上拙劣的表现,已经让教授忍无可忍了。“如果我不将埃布换下场,他就很可能会在最后一分钟葬送掉全队的胜利,因为,他当时已经完全失去信心了。”
教授还声称,正是主场观众的喝倒彩声,让他下决心做了替换埃布下场的决定。从温格的角度讲,教授的做法一方面是为了确保胜利,另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埃布。但阿森纳拥趸一向以宽容著称,是什么原因让6万名枪手铁杆对一名替补球员喝倒彩呢。
还是回忆一下埃布在场上的表现吧。第36分钟,埃布左路突破被放倒,阿森纳获得中线附近的任意球;第49分钟,埃布左路直塞,范佩西拿球后切入禁区,左路传中被挡出。如果说这1次突破和1次传球,埃布发挥尚可的话,那接下来的表现,就让人非常看不懂了。
第84分钟,埃布看起来好像想跟队友做配合的样子,但却直接莫名其妙的将球传出边线,让人大呼看不懂;然而,更让人看不懂的还在后面。第89分钟,图雷带球过半场插上助攻,埃布左边路原地未动,好像与自己无关的样子。图雷着急的指挥埃布跑位,埃布低头跑位却跟图雷撞在了一起,这还不算完,埃布随即将球随意的横传,三名维冈球员等到那里,立刻发动新一波进攻。要不是其他枪手成员快速退防,埃布的这一次随意的传球,就很可能受到很大的惩罚。第90分钟,埃布眼睁睁的看到对方在他的辖区传中,赫斯基险些将比分扳平。
TJJTDS - 12/9/2008 9:18:00 PM
有没有发现埃布埃养伤这段时间胖了许多 昨天看电视重播 发现那脸大的 跟肿了一样。。。
大好头颅 - 12/9/2008 9:40:00 PM
对于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来说,他肯定会回来的。。。
37°2 - 12/10/2008 12:17:00 AM
但是,那个飞翔的加林查不会回来了
37°2 - 12/10/2008 1:37:00 AM
可怜的埃布埃 两年前还能和加林查媲美 现在呢 豪门就应该是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优秀的球员 难道就因为萨尼亚的到来 埃布埃就必须改位置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