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8/2008 11:11:00 PM
在英超四强中,切尔西特里-卡瓦略和曼联维迪奇-费迪南德的中卫组合被大多数专家认为是最强的,这两支球队也凭借出色的防守包办了过去4个赛季的英超冠军,甚至还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会师,不过,阿森纳中卫图雷今日却公开表示:我和加拉并不比特里和卡瓦略的组合差!
近年来,阿森纳的中卫组合一直备受质疑,从西甘到森德罗斯甚至算上目前的朱鲁,温格挖掘的天才似乎只会是攻击球员,原本在加拉加盟之后,人们预计这种情况会改变,但没想到的是,加拉的能力是没问题,却在性格上却出了岔子,在最近炮轰队友、剥夺队长袖标风波过后,加拉甚至被传正在考虑离开阿森纳。
但图雷却坚持认为,加拉和他才是英超最好的后卫组合,尽管因为伤病的关系,这对组合本赛季才搭档了11场比赛(共26场),在上周末击败维甘的比赛中,图雷终于伤愈归队,但加拉却又因为同样的小腿受伤而缺阵,不过这位科特迪瓦后卫相信,只要给予足够耐心,他们很快会重拾上赛季的辉煌:“上赛季我们就一起合作过,最后拿到联赛季军,只比榜首两强少了3分(其实是4分和2分),他(加拉)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已经在这个俱乐部很久了,对我来说,我只需集中于我的注意力在比赛中。”
“我曾经受伤了一段时间,也许那正是我们不能一起合作的原因,但我们两个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并且已经搭档了很长一段时间,也许你羡慕切尔西有卡瓦略和特里,但他们并不比我和加拉强,我对我和加拉的能力非常有信心,我们在将来将会踢得更多,我们将要向人们展现我们的能力。”
图雷还注意到,阿森纳击败切尔西似乎要比上周末的对手维甘还要容易,而这也是年轻枪手一直以来面临的致命问题——遇弱不强,图雷说:“就算我们面对不是四强的球队,我们也要打起12分精神,因为他们都是在为他们的生计踢球,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会付出200%的努力,幸好的是,我们给了他们很好的回应。”
图雷还为同胞埃布上场后因失误频频而被阿森纳球迷嘘感到不满。他和埃布同样来自科特迪瓦,自然要为小弟出头:“他休息了六周才复出,这是第一场比赛,球迷们的态度让他很难受,这在阿森纳是很少见。全体队员都支持他,因为他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他为了球队一直不遗余力,即使没有100%恢复,也没有偷懒。”
“过去我们的球迷都很好人,因此今晚我很吃惊,不过可能是比赛气氛太热烈了,所以他们才这么激动。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埃布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忠于阿森纳,希望为球队出尽全力。希望下一次,他能找到状态,这是唯一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们拿到了3分,这很好,埃布是一个坚强的球员,我会给他打电话,周一教练也会和他谈心,他会没事的。”
不过赛后温格已经明确表示,将继续使用埃布,周中对波尔图的欧冠比赛,他的名字将被写入大名单。“周三他会出场。我当然找过他谈话,挫折会让他变强,同时更有动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目前阿森纳中场伤兵不少,沃尔科特长期缺阵,而纳斯里对维甘也伤了膝盖,因此埃布的复出非常关键,对波尔图的比赛,温格还真不能缺了他。
37°2 - 12/8/2008 11:13:00 PM
在我看阿森纳比赛这么久以来,在主场被全体阿森纳球迷嘘,埃布是第一个
赛季初的时候阿德巴约因为合同风波,也被球迷嘘,但毕竟不是全体阿森纳球迷嘘他,现在的埃布算是开头彩了
久伤复出的阿森纳球员替补上场又不是埃布一个,但发挥成那样的,还真就埃布了
05-06赛季的埃布永远回不来了
37°2 - 12/8/2008 11:15:00 PM
阿森纳拥趸一向以宽容著称,是什么原因让6万名枪手铁杆对一名替补球员喝倒彩呢。
还是回忆一下埃布在场上的表现吧。第36分钟,埃布左路突破被放倒,阿森纳获得中线附近的任意球;第49分钟,埃布左路直塞,范佩西拿球后切入禁区,左路传中被挡出。如果说这1次突破和1次传球,埃布发挥尚可的话,那接下来的表现,就让人非常看不懂了。
第84分钟,埃布看起来好像想跟队友做配合的样子,但却直接莫名其妙的将球传出边线,让人大呼看不懂;然而,更让人看不懂的还在后面。第89分钟,图雷带球过半场插上助攻,埃布左边路原地未动,好像与自己无关的样子。图雷着急的指挥埃布跑位,埃布低头跑位却跟图雷撞在了一起,这还不算完,埃布随即将球随意的横传,三名维冈球员等到那里,立刻发动新一波进攻。要不是其他枪手成员快速退防,埃布的这一次随意的传球,就很可能受到很大的惩罚。第90分钟,埃布眼睁睁的看到对方在他的辖区传中,赫斯基险些将比分扳平。
catkingj - 12/8/2008 11:18:00 PM
埃布加油
37°2 - 12/8/2008 11:23:00 PM
埃布现在正在KTV高歌陶晶莹的太委屈:green3: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8 11:29:00 PM
会回来的...
johnchen01 - 12/8/2008 11:36:00 PM
那錶現是真的沒話說了
37°2 - 12/8/2008 11:44:00 PM
赛后温格为部下进行了辩护:“这是个困难的决定,对他(埃布)的批评是不正确的,他下场时已经非常疲劳了,他在场上尽职尽责。但我感觉他已经失去了自信,他无法顺利传球,会变得非常危险。埃布很敏感,他很想做好,但为了赢得比赛,我换下了他。球迷对他的嘘声,让他处境十分艰难。但我相信他还会回到这里,用表现证明他有多么优秀。当他发挥出色时,球迷们自然会为他喝彩。”
Beast - 12/8/2008 11:47:00 PM
还是要给他机会
37°2 - 12/8/2008 11:48:00 PM
替补上场,然后被换下
温格治下的还有谁,应该没了吧,我一时想不起了
Arsally - 12/9/2008 12:09:00 AM
图雷话说的真好!
catkingj - 12/9/2008 12:09:00 AM
图爷发言一直很得体。
TJJTDS - 12/9/2008 12:14:00 AM
看看图雷的发言 加拉不害臊么
如果本场换做加拉在场 说不定又弄个E先生出来了 当然 我说的不是ACN的毛片大师
4ever_gunners - 12/9/2008 9:57:00 AM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看录像的时候已经没有看直播那种焦急万分的心情了
我没觉得埃布本场表现的多地狱
christmasnow - 12/9/2008 10:24:00 AM
虽然小法做队长我支持,但其实,加拉卸任,在阿森纳对内,有资历,又有实力的人,图雷也还是很适合当队长的.可惜啊,现在的队长袖标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袖标那么简单了,他已经成了笼络球员心的工具,从亨利那时候就开始了
活着为什么 - 12/9/2008 10:40:00 AM
图雷上一场禁区里有一小推人,,还好没有被裁判看见
kkdowning - 12/9/2008 11:29:00 AM
群起而攻之就是这个意思
周中再见
beefly - 12/9/2008 9:1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9 9:57:00 发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看录像的时候已经没有看直播那种焦急万分的心情了
我没觉得埃布本场表现的多地狱 |
应该是的,因为已经知道了结果,所以就没什么担心。我当时有砸显示器的冲动,不过忍住了,狠拍了一下桌子~~:default8: 很疼~~
大好头颅 - 12/9/2008 9:59:00 PM
他的表现并不比某些场次的克里希更烂
某种程度上只能说现在教授被成绩吓怕了,开始对球员失去了原有的那份从容和信心。。。
37°2 - 12/10/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9 21:59:00 发表
他的表现并不比某些场次的克里希更烂
某种程度上只能说现在教授被成绩吓怕了,开始对球员失去了原有的那份从容和信心。。。 |
你太看低克里希了吧
克里希就算再烂也不会出现埃布那样的情况
37°2 - 12/10/2008 1:37:00 AM
可怜的埃布埃 两年前还能和加林查媲美 现在呢 豪门就应该是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优秀的球员 难道就因为萨尼亚的到来 埃布埃就必须改位置吗
cholamoney - 12/10/2008 1:31:00 PM
卡瓦略 铲球比你强...哈哈
大好头颅 - 12/10/2008 3:47:00 PM
克里希的无脑传球,惊人失误我们并不少见,也没见被换下去
枪迷们自己也解释了:“其实一开始没人主动嘘他,我们原本是想鼓励他来着,结果可能一部分球迷吧埃布埃的歌声听成了嘘声跟着瞎起哄(科特迪瓦人的名字Eboue和嘘声boo发音相近),没想到最后搞出这样一场丢人的闹剧。”
媒体也一致认为,科特迪瓦人在这次嘘声时间中只是充当了替罪羊的角色,球迷嘘声和倒彩的背后,更多是对球队最近一个月来表现起伏的不满。
大好头颅 - 12/10/2008 4:08:00 PM
恩,不过球迷的解释也很搞,居然能把名字和嘘声混在一起来辩护
大好头颅 - 12/10/2008 4:17:00 PM
呵呵,这个我倒没什么印象了
不过不喜欢埃布的风格的球迷应该也不少,趁机起哄吧
37°2 - 12/11/2008 7:49:00 PM
温格早批评过埃布爱假摔哎表演的行为
TJJTDS - 12/11/2008 10:45:00 PM
欧冠决赛坎贝尔那个头球进球的任意球制造埃布埃就有假摔嫌疑
37°2 - 12/11/2008 10:48:00 PM
找到录像看了就知道
是否假摔,看过才知
过去这么久,不看比赛谁记得
Noriping - 12/11/2008 10:51:00 PM
06欧冠决赛我只看过一遍,就是直播,但到现在我仍然记得,阿森纳进的那个球,的确是埃布假摔换来的,好像是普约尔碰了一下埃布吧,然后埃布就滚了好几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