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寻求德国专家帮助 希望挽救职业生涯
怪兽叔叔 - 12/8/2008 11:59:00 PM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因久伤不愈,罗西基打算放弃阿森纳方面为他制定的康复计划,转而求助其它医疗组织。 据悉,罗西基希望前拜仁队医现已转投霍芬海姆俱乐部的沃尔法特博士能够帮他尽快康复。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93987/Arsenal-midfielder-Rosicky-German-specialist-bid-save-career.html?ITO=1490 --------------------------------------------------------------------------- [官方网站] 罗西基最快明年3月复出 By Richard Clarke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罗西基“最快”将在明年3月复出。 这位捷克中场最后1次身着阿森纳球衣是在今年1月26日主场对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上,开赛9分钟,他因伤被迫下场。 他的伤患来自跟腱,援引温格的话说,“恢复期比预想的要慢。”罗西基是在1个月前在德国接受手术的,现在他要在10天内再次前往德国接受后续康复治疗。这位27岁的球员要想再次上场需等来年情况有所好转之时。 温格说:“他现正在康复治疗中,要到12月17日他才能回来,期望到时我们又能与他一起共事,不过预料要等上比较长的时间 ,最快也许要明年3月份。” 然而,阿森纳官网上周六透露了从长期缺阵的爱德华多那里传来的好消息。 温格说:“他将会出现在12月16日的预备队对朴次茅斯的比赛中。”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to-return-in-march-at-the-earliest- -------------------------------------------------------------------------------------------- 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在今年余下的一个多月以内,罗西基铁定无法复出,温格甚至表示:“最早也许会在明年3月复出。” 关于罗西基的恢复进展,媒体自他1月26日重伤之日以来已经有过多次跟踪报道。自那时开始,捷克中场便一直远离枪手,今夏欧洲杯他也因伤不幸错过。今年5月,罗西基曾做过一次手术,但就事后恢复情况来看,仍很不乐观。 今年11月,因伤情恢复依旧缓慢,罗西基曾前往德国再次进行左膝手术,而在阿森纳为其安排这次手术之前,温格曾向媒体表示,他很希望罗西基在完成这次手术之后,赶在年底前重新回到球队。可是,目前的情况却是,罗西基左膝伤情绝对没有好转迹象,而温格希望其提出复出的主观期望也恐成黄梁一梦。 其实关于罗西基能否康复,医院方面所给出的答案一直相对悲观,只不过阿森纳方面不愿接受这个事实而已。早在10月中旬,《太阳报》就曾披露,罗西基因左膝受伤部位出现水肿迹象,他在圣诞节之前绝对无法康复,医院方面甚至指出,不排除罗西基提前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性 而再往前推,今年9月份时,捷克国家队主帅皮特-拉达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也曾指出,因罗西基伤情不断出现恶化迹象,他的国家队队长恐因此提前退役。虽然当时罗西基的经纪人帕维尔-帕什尔随后公开辟谣,否认罗西基打算提前退役,但现如今捷克人久治不愈的客观事实已然摆在面前,罗西基的职业生涯已笃定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真没准在未来的某一天中,罗西基因伤退役的消息都将登诸报端,事实上这种可能性已越来越大
37°2 - 12/9/2008 12:04:00 AM
Arsally - 12/9/2008 12:06:00 AM
怎麽又明年3月份儿了。。。。。。可怜的小西~~~~快好吧~~~~~~~
catkingj - 12/9/2008 12:06:00 AM
1月份的重磅转会泡汤了
怪兽叔叔 - 12/9/2008 12:09:00 AM
还好爱德华多还能打边前卫....
37°2 - 12/9/2008 12:16:00 AM
温格最失败的转会诞生了 杰夫斯算个啥
Forward - 12/9/2008 12:18:00 AM
By Richard Clarke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罗西基“最快”将在明年3月复出。 这位捷克中场最后1次身着阿森纳球衣是在今年1月26日主场对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上,开赛9分钟,他因伤被迫下场。 他的伤患来自跟腱,援引温格的话说,“恢复期比预想的要慢。”罗西基是在1个月前在德国接受手术的,现在他要在10天内再次前往德国接受后续康复治疗。这位27岁的球员要想再次上场需等来年情况有所好转之时。 温格说:“他现正在康复治疗中,要到12月17日他才能回来,期望到时我们又能与他一起共事,不过预料要等上比较长的时间 ,最快也许要明年3月份。” 然而,阿森纳官网上周六透露了从长期缺阵的爱德华多那里传来的好消息。 温格说:“他将会出现在12月16日的预备队对朴次茅斯的比赛中。”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to-return-in-march-at-the-earliest-
37°2 - 12/9/2008 12:24:00 AM
估计罗西基最晚会成为明年夏天阿森纳的重磅签约
TJJTDS - 12/9/2008 12:34:00 AM
最快3月 起码拖到4月中旬以后了 到时候赛季都快结束了 我真是无语了
37°2 - 12/9/2008 12:40:00 AM
然后温格说,我们迎来了夏季最重要的签约——————罗西基回归:default4:
4ever_gunners - 12/9/2008 1:05:00 AM
一开始觉得可惜,现在觉得好玩了
怪兽叔叔 - 12/9/2008 1:09:00 AM
都成了半个废人了
xlfour1 - 12/9/2008 1:35:00 AM
比罗纳尔多还罗纳尔多:default8:
christmasnow - 12/9/2008 5:54:00 PM
我还能说啥... 本来还想左右双煞呢:default8: 哎,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
andypizzafox - 12/9/2008 7:02:00 PM
纳斯里还不知道好得了好不了,Diaby也不知道又怎么了,左边谁来啊? 把特拉奥雷召回来吧冬天
LOVE阿仙奴 - 12/9/2008 8:07:00 PM
唉,真的要考虑是否跟R7续约,干脆合同满后走人吧。:default8: :default8:
tomcat - 12/9/2008 8:32:00 PM
日 圣诞礼物没了
37°2 - 12/10/2008 12:24:00 AM
johnchen01 - 12/10/2008 12:40:00 AM
我的天阿...你搞什么東西阿...
zck6550 - 12/11/2008 3:10:00 AM
废了 鉴定完毕
大好头颅 - 12/11/2008 9:56:00 AM
才27岁呢,别着急,慢慢来。。。
george.arsenal - 12/11/2008 12:58:00 PM
希望JJ能把伤彻底养好
cholamoney - 12/11/2008 1:57:00 PM
算是废了.....不会是呆斯乐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1/2008 2:37:00 PM
叫啥“莫扎特”阿,不知道莫扎特很惨啊,,,,以后起绰号一定要起个长寿富足的艺术家。
Allen3 - 12/11/2008 6:48:00 PM
噢 “最快”3月 了解了
BergkampLau - 12/11/2008 7:41:00 PM
请允许我纯表:default8:
37°2 - 12/12/2008 9:32:00 PM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因久伤不愈,罗西基打算放弃阿森纳方面为他制定的康复计划,转而求助其它医疗组织,据悉,罗西基希望前拜仁队医现已转投霍芬海姆俱乐部的沃尔法特博士能够帮他尽快康复。
pires84917 - 12/12/2008 11:14:00 PM
罗西基会回来,我很确信
xlfour1 - 12/13/2008 12:01:00 AM
来中国治吧:default8:
roger663 - 12/13/2008 1:08:00 AM
玻璃体质,治好了没准很快再次受伤,还不让合同到期走人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寻求德国专家帮助 希望挽救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