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期待我们还能创造奇迹
Forward - 12/9/2008 4:10:00 PM
By Declan Taylor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阿森·温格承认,在争冠征程中他只有期待奇迹发生在他的球队身上了。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输了5场,比之前整个赛季所输的场次还多2场,不过枪手现只落后于领头羊利物浦8分,落后于卫冕冠军曼联2分而已。 在上周六对维甘一役取得胜利后,温格承认他的球队本赛季有几次令他感到不爽。然而,阿森纳在对阵前4名的豪门球队的2次对决中都取得了胜利,令到枪手并未掉队太多。温格坚持认为对阵争冠对手若取得胜利将能确保冠军到手。 “如果我们有机会拿到29分的话我们将仍在夺冠行列,那将是一个奇迹,”温格说道。“我们有几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不过如果我们能击败竞争对手的话我们将得救。那会使我们避免一些损失。” “我们还在争冠之列,不久我们就将对决利物浦,那对我们同样是一个机会。现在我们在同强队的比赛中不能再失分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t-s-a-miracle-we-re-still-involved
Arsally - 12/9/2008 4:24:00 PM
6分儿的比赛都要拿下,加油!!!
loo510 - 12/9/2008 4:27:00 PM
能拿下大部分的6分比赛 ,而且不再出现低级的失利才有机会·· 加油··
andypizzafox - 12/9/2008 5:29:00 PM
其实本赛季其他三强表现不是太好,我们输了5场平了2场才被甩开八分,不过像上轮那种四强都胜的情况还是越少越好~
kkdowning - 12/9/2008 5:42:00 PM
上轮满脸最后时刻得分 我很失望,哈哈
christmasnow - 12/9/2008 5:51:00 PM
冬天补个腰,AV不再伤,另外,别再想多线开花,希望应该还是有吧.
andypizzafox - 12/9/2008 7:01:00 PM
确实是缺个好腰,Mini制造了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LOVE阿仙奴 - 12/9/2008 8:08:00 PM
如果我们全赢下4强之间的赛事,夺冠的机会是不是大一点?:default12: :default12:
tomcat - 12/9/2008 8:36:00 PM
曼联还打少一场啊 其他3强几乎齐头并进 加油吧我们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8 8:52:00 PM
晕,还想着夺冠呢,先把维拉甩开吧,然后指望利物浦后半程熄火,然后我们小疯癫一把挤上前3。
michaelluofang - 12/9/2008 9:12:00 PM
年年有奇迹 年年无新意
37°2 - 12/10/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9 19:01:00 发表 确实是缺个好腰,Mini制造了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一个巴掌拍不响
xlfour1 - 12/10/2008 1:03:00 AM
没奇迹大家都不用踢了...:default10:
Beast - 12/10/2008 10:49:00 AM
比赛要赢,冠军要争。 如果现在就放弃那真的就连奇迹都没有了
alexqyc - 12/10/2008 1:09:00 PM
老而不死是为贼
christmasnow - 12/10/2008 1:15:00 PM
自己都放弃了,还怎么去创造奇迹?
十三哥 - 12/12/2008 9:15:00 AM
温格又在妖言惑众了!~~~~
george.arsenal - 12/12/2008 9:22:00 AM
不要放弃希望,关键看自救的力度与决心
37°2 - 12/13/2008 11:37:00 PM
对豪门3强也就6场比赛而已 对其他球队32场比赛
pires84917 - 12/14/2008 12:39:00 AM
每次放一次大话,球队就没什么好结果 哎,可以和贝利去比比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期待我们还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