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阿德巴约:忘掉漂亮足球吧
Forward - 12/9/2008 4:36:00 PM
by Adam Marshall 09 December 2008 (节选他的原话部分) “我们大伙一同战斗,我对埃布埃感到抱歉。”阿德巴约对阿森纳官方网站说道,“他是我最好的伙计。” “我们的球迷嘘了他,然而,那只是在足球方面。我们大家都为他而感伤,因为他已因伤缺席一个多月,那是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啊,因此这对他困难了点。” “不过我们准备跟他谈谈,相信他很快会回来的。” “我们必须团结战斗,本赛季我们要全力以赴一定要干点名堂来。” “为了夺得冠军,我们必须赢下每场比赛,我们落后榜首8分,而且我们还得把握好自己,不用在意我们是否踢得优雅。” “最重要的不是踢球风格,而是我们所要力争的荣誉。” “现时我们必须要忘记掉怎样带球、传多少次球等等,最重要的是要将球射入对方网窝,仅此而已。”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8/12/09/Prem-Adebayor-on-Eboue/gnid-30766/
johnchen01 - 12/9/2008 5:01:00 PM
兩個主力前鋒,一個說踢漂亮足球,一個說忘掉漂亮足球.所以到底是怎樣
andypizzafox - 12/9/2008 5:33:00 PM
阿德巴约现在知道在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胡乱射门,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应该给范佩西当绿叶,这些都标明他在向大将的方向发展,伸缩有度游刃有余,才能成为顶尖球星,我想,下班赛季有可能会出现别人打不开局面然后阿德才会迅速增加进球数量,但是这种东西不能一上来就冲,上赛季一段时间冲得太猛了,最后不进球了,冠军就丢了
kkdowning - 12/9/2008 5:40:00 PM
行,多进几个丑陋的球
christmasnow - 12/9/2008 5:45:00 PM
漂亮的输了,好歹还有块遮羞布啊,万一真要是丑陋的,结构还不能赢,那真的是万劫不复啊:default8:
马拉斌 - 12/9/2008 5:49:00 PM
阿德似乎成长了不少
michaelluofang - 12/9/2008 6:12:00 PM
战术上也开始当神塔了
andypizzafox - 12/9/2008 7:00:00 PM
仔细观察现在阿德巴约的接球护球和回做环节,才会发现其牵制作用的可贵支持,几乎很少失误
4ever_gunners - 12/9/2008 7:21:00 PM
虽然已经24岁,但是阿德巴约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不比本特纳差
就一剑 - 12/9/2008 7:53:00 PM
最近ad乖了很多,也懂得怎样做才发挥自己最大能力,很好很好 ps:我们还剩多少pl足球??
CarlosVela - 12/9/2008 7:56:00 PM
漂亮和进球不矛盾啊
tomcat - 12/9/2008 8:45:00 PM
问题的重点就是既不漂亮又进不了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阿德巴约:忘掉漂亮足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