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1/2008 11:26:00 PM
为黑而黑和为蜜而蜜的德XX,宋XX,XXX的,都是娱乐
拿着一些无关痛痒的数据(在我看来,某某上场与否的统计就是无关痛痒),然后再为黑而黑和为蜜而蜜的德XX,宋XX,XXX的,更加娱乐
V11 - 12/11/2008 11:31:00 PM
萨尼亚是埃布的痛
37°2 - 12/11/2008 11:35:00 PM
恩,因为后腰不力,中场不平衡,就来个防守型边前卫,美其名曰平衡中场。结果呢,上赛季球场上表现差极了,造成攻防都脱节,进攻延误战机,防守上更看不到怎么好。平衡在哪?怎么平衡的?还真没看出来。经过一个赛季耻辱般的锻炼,本赛季表现比上赛季有进步。不过也该比上赛季有进步,不然一个0进球0助攻的赛季不白锻炼了,学费交了多少该有点表示
看来,小老虎本赛季还是替补的好,因为本赛季我们中场更不平衡,为了球队成绩,埃布只要不伤,绝对不能被轮换,绝对不能被换下,地位就要和小法一样
所以,埃布的替补就该等同小法的替补
为什么
平衡中场呗
TJJTDS - 12/12/2008 12:04:00 AM
平衡是我说的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教授说过类似的话
宇宙宋 如果你想为他翻案 你也可以拿出证据来 可未必拿的出来 是么
至于楼上你又在空想了 你为什么总是污蔑别人呢
埃布埃能为中场提供平衡并不代表他的作用仅限于防守 如果我没记错 本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 范帕西状态好一点 埃布埃突破造成的任意球恐怕应该已经不止一次得分了
另外 我前面讲了 除却他本人的进步 他的作用和价值比上赛季大的多的重要原因是本赛季中场实力的削弱 由于进攻组织全队出球的不利 所以他的个人突击才会有价值 由于防守奔跑能力的下降 所以他更多活动在靠近中路 可以帮助填补德尼尔森和小法攻上去后留下的空挡
本赛季埃布埃的巨大进步有目共睹 你当然不会承认 因为承认了就证明你过去说过那些话都是垃圾话
事实上这种可能性很大 因为就算我抛弃自己的思考而选择一个人相信 我一定会选温格而不是你37
TJJTDS - 12/12/2008 12:07:00 AM
埃布埃的改变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 区别只是接球地点的不同 与上赛季总是在边线附近接球不同 如今他的接球点更靠近中路 这里能否发挥他突击和奔跑能力强的特点
TJJTDS - 12/12/2008 12:09:00 AM
“小老虎还是替补的好”,没错,我的确这样认为
老虎的打法还是比较单一 尤其是活动区域太靠近边路 防守能力更加谈不上 所以他对如今孱弱的中场来说会是一个比较大的漏洞
另外 你怎么好意思拿老虎出来说事 是谁天天喊老虎若如此单调下去 就马丁斯到头了 是谁天天让奥维马斯来给老虎上课啊
按照你以往的思路赫莱布和老虎都属于你看不上的家伙啊 怎么如今为了黑埃布埃都成了武器呢
TJJTDS - 12/12/2008 12:16:00 AM
你在说我吧
事实确实如此啊 我说过的话你并不相信 在本赛季的事实面前你可以不认账 在证据面前你依然可以狡辩 甚至对着证据说这是娱乐
数据支持你时便是数据 数据不支持你时就是娱乐了吧
我来告诉你 考察一个球员对球队的作用 他登场后球队的胜率一直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你否认这一点么 请正面回答 如果你否认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权当记下 日后翻老帖用
还是那句话 你能不能不变 始终如一
TJJTDS - 12/12/2008 12:22:00 AM
“如果小老虎不受伤 你看他主力还是埃布埃主力” 我不知道说实话 我只知道上赛季埃布埃是主力 而老虎差点被外借 本赛季大红大紫的老虎位列金童奖第二的老虎没受伤时和埃布比首发场次依然处于下风 请问如何解释
我一向拿数据和事实说话 而你最擅长的是假设以及空想 我现在就请你暂时停止假设 解释一下这个事实
虽然我知道你很不满意老虎的表现 如今拿老虎当武器来着 可我依然想看看你能把这柄利器使出几分水准
玻璃筷子 - 12/12/2008 12:53:00 AM
作者竟然能把两者作为因果必然联系。。
佩服
TJJTDS - 12/12/2008 12:57:00 AM
那个是噱头 你没必要看这个噱头 你只需要思考两者之间是否有些关系就可以了
简单的说 即埃布埃出场对阿森纳究竟是利是弊
Pryce - 12/12/2008 12:58: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2-10 16:23:00 发表
大头你骂谁呢 我明明走中性路线 圈里人都叫我男版李宇春 |
风姐,你好
怪兽叔叔 - 12/12/2008 3:08: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12-10 16:00:00 发表
早就说过埃布埃会为中场提供平衡感 某些人就是不懂 |
对于某些自称在格拉汉时代就观看阿森纳比赛的人,我只能说,这十几年球,算是白看了,要不就是吹牛...
怪兽叔叔 - 12/12/2008 3:22:00 PM
疯子,数据决定一切,不要跟他一般见识,就像某人用,一上场就一脚射门进球一样,命中率是高,但是出场数的这个数据呢??
估计37数学没学好吧??去年埃布上场了多少分钟??如果上场时间越多,是不说明了数据的可信度会高一点???
拿个1脚射门进球做例子,我只能说无知加搞笑....当然,如果每场替补上场都能抡一脚进球,那的确是牛逼...
据说教授也是信赖数据的......据说每个球员,每场比赛跑多少米,多少次触球......都了然于胸....我能说质疑数据就等于质疑教授么???好象很多战术大师都比较看重数据的
christmasnow - 12/12/2008 4:15:00 PM
有些东西,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带上自己的思考就行,剩下的,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8 5:15:00 PM
教授玩数据算是弱的了 毕竟年纪大了 看看贝尼特斯和牡蛎鸟 都快赶上程序员了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8 5:18:00 PM
这张图很好 注意一下首发 替补 缺阵 三个百分比 依次递减 完全巧合?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8 5:21:00 PM
托雷斯曾经有一次谈到球队主帅拉法是个数据狂人 找他谈话 “你这个跑位吧 还应该偏左多少多少米” 是不是很晕菜 可托雷斯说 这样的指导让他受益匪浅
亨利小子 - 12/12/2008 7:14:00 PM
“如果小老虎不受伤 你看他主力还是埃布埃主力”
-----------------------------------------------------------------------
上赛季后半段,老虎井喷式的爆发的时候,e27依然是雷打不动的右路主力,而老虎只能替补上场
本赛季开始阶段,老虎代表英格兰又是首发又是帽子的,首发次数仍然没e27多
catkingj - 12/12/2008 7:39:00 PM
友情提示,至今小沃不管英超还是全部比赛的首发都比埃布埃多一次,谢谢。
37°2 - 12/12/2008 7:55:00 PM
我对埃布的看法始终没变,就是中场不适合他
另外中场平衡论可不是你说的,而是教授,结果现在你说是你一开始提出来的,可那时候你对那套平衡论是怎么说的
至于是谁在变, 看看这个帖子就知道了
变化的还真是十万八千里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5794.aspx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13:00 PM
哇,这帖子怎么一下这么多了
我觉得疯子有句话是有道理的,你可以不相信数据,也可以相信数据,但你不能选择性的相信某些数据
转这篇帖子的意义不过是让我们可以换种角度去看待一个球员
不要说小法不需要数据,不是因为没有小法上场的比赛我们老输,又怎么说明其重要性?上赛季埃布0进球0助攻被批得一塌糊涂,为什么有进球有助攻的我靠还打不上主力?这不是不合常理么?
37°2 - 12/12/2008 8:17:00 PM
关于小老虎的问题,本赛季温格谈到小威胁的时候说过,小威胁会按照小老虎的成长轨迹发展下去,在他那个年纪,比赛不会太多,循环渐进慢慢踢更多比赛
如果不是小老虎本赛季突然那么火,尤其在国家队爆发后,温格才开始逐渐重用小老虎
当然,对于那些极具天赋的天才,年龄论就不需要考虑,比如小法、梅西之流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33:00 PM
也不全是比赛多少的问题吧
你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上赛季除了末期特别是对利物浦的惊艳表演之外,其他很多场都惨不忍睹,以至当时我记得教授都开始抱怨他两年来没什么进步。
至于埃布埃,我觉得他的改造对俱乐部以及他自己来说,这个改造都并不见得是失败的。一方面,他成为了一个中场有力的补充,另一方面,相对于与萨尼亚的右后卫轮换来说,他也赢得了更多的上场空间,同时,买萨尼亚多少钱?如果用那点钱能买到什么中场?
37°2 - 12/12/2008 8:39:00 PM
如果不改造,埃布的名声那就不简单了
看看05-06赛季,那时候他的名声多火。一被改造就销声匿迹了
现在只因为被球迷嘘,所以才被媒体报道了一段时间
改造,对俱乐部不失败,但对于埃布个人,完完全全失败
上赛季的小老虎确实一般,和埃布一样
本赛季的小老虎和埃布比,绝对占据优势,所以本赛季开始小老虎的机会就比埃布多了
到这个时候,教授还会谈及平衡论吗,上小老虎的时候咋就不说平衡论了呢
所以关于温格那套平衡论,我就认为是他自己为转会不力的开脱
如果小老虎上赛季也是本赛季这样的发挥,这理论也许就不会出现了
37°2 - 12/12/2008 8:40:00 PM
这里要声明下,33楼的最后一句话,是指本赛季的小老虎和埃布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48:00 PM
埃布也是伤啊,本赛季前几场其实看上去形势很好的,那知道就伤了,再加上小老虎国家爽了一把,此消彼长而已。真要是以埃布赛季开始时候那势头,小老虎能不能占优势还很难说呢。。。
05-06.。。森德罗斯也很火。这个成悬案了,不过当时我也没想到教授会又买一个右后卫进来。。。
37°2 - 12/12/2008 9:11:00 PM
前几场发挥一般,时好时坏,在后腰的时候惊艳了一下,随后又平庸,然后又惊艳一下
不过比上赛季好多了,上赛季压根就没更好过,浑浑噩噩一赛季
小老虎复出后就说明一切,如果小老虎伤愈替补几场找回状态后就占据主力,平衡论就去卖拐吧
如果埃布主力,那就如这文章说的,我外行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5794-1.aspx
3楼疯子的回帖和现在比,还真是始终如一
怪兽叔叔 - 12/13/2008 12:21:00 AM
拜托,那是埃布受伤好不好,当然,我也可以说过,如果,如果埃布不受伤,说不定教授还会轮换呢
你看到了埃布被嘘,难道你没看到萨尼亚跟上赛季相比,逊色很多么???
TJJTDS - 12/13/2008 12:40:00 AM
37 看来你不仅数字不敏感 文字也一般啊
“埃布埃能为中场提供平衡并不代表他的作用仅限于防守 如果我没记错 本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 范帕西状态好一点 埃布埃突破造成的任意球恐怕应该已经不止一次得分了
另外 我前面讲了 除却他本人的进步 他的作用和价值比上赛季大的多的重要原因是本赛季中场实力的削弱 由于进攻组织全队出球的不利 所以他的个人突击才会有价值 由于防守奔跑能力的下降 所以他更多活动在靠近中路 可以帮助填补德尼尔森和小法攻上去后留下的空挡
本赛季埃布埃的巨大进步有目共睹 你当然不会承认 因为承认了就证明你过去说过那些话都是垃圾话”
这是本帖第37楼中的一段话 另外顺便看一下第38的指导贴 谢谢
然后和那个老帖两厢对比 拿出一点合格的理解能力来给我们看看好么
PS:老虎的出场数字多是因为他受伤比埃布晚的多 应该看两人都健康时的出场数字
我没有贬低老虎的意思 我只是强调一下埃布的能力 就算是如今大红大紫的老虎都无法将他牢牢按在替补席上 而令我惊讶的是一直喊着“不改变就马丁斯到头了”“踢球不求变”“目前只是纯速度”“给他找个老师”的37如今竟然褒奖起了老虎
另外 你说你至今认为埃布埃并不适合踢中场 这是句十足的废话 人人都知道他更适合做后卫 但萨尼亚怎么办 一人19场么 你当这里是斯坦福桥?
另外 埃布埃想必也知道自己更适合做一个边后卫 但他依然任劳任怨的去踢中场了 而且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 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德艺双馨 这就是受到我爱戴的枪手球员典范 换做你的王气男 恐怕该威胁踢乌龙球了吧
夏天时看到你对阿德巴约的行为大肆批判 “我只黑阿德巴约的人品” 好一个道德卫士 没曾想如今埃布埃图雷教授一般忠臣真的站到台前 你却将他们挨个批评过来 转而将供奉起了加拉 是何道理
TJJTDS - 12/13/2008 1:12:00 AM
算了 鉴于某些同志也许是理解能力的偏差 更可能是有意污蔑 我还是解释清楚一点好
如果你问我上赛季埃布埃的表现我是否满意 当然是不满意 相信没人满意
但我认为他本赛季进步巨大而且他的存在对中场的意义变得非常巨大
进步主要是位置的变化 他不再拘泥于边路 鉴于他技术并不够细腻 所以他无法在边路狭小的空间内完成拿球摆脱的动作 于是上赛季很多时候会有球到他这里就脱节的感觉
本赛季他更多靠向中路 进攻时拿到球四下空旷 而他一旦起速 突破的威胁也就非常大了 这对赫莱布离开后阿森纳中场创造力控球能力组织能力下滑的现象会有一些好的补充 说白了就是当进攻无法顺利组织时 中场只有他能蛮干了
防守端的道理其实也差不多 如果说上赛季埃布埃更多在右边路活动对中场防守的贡献还不那么引人瞩目的话 本赛季就完全不同了 这里有个比较复杂的情况 还是赫莱布的离开 那个在边路与小法互动的人没了 我们很多时候看到是后腰德尼尔森助攻到左路做赫莱布原来的工作 而他本身的防守能力就比较一般 跑动范围更是与弗拉米尼无法相比 由攻转守时一旦小法和小巴西无法立即归位 活动在中路的埃布埃的作用就立刻凸显出来
关于防守的阐述 大家应该能明白 我的平衡论正是如此得来 某些同志喜欢翻老帖 就去翻翻吧 虽然当时我翻译了那个新闻 但我还真是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如果我没记错 我上赛季应该是从来没提过平衡论 这只是我本赛季看球悟出的一点东西 作为一名追随阿森纳多年的深受温格足球风格影响的球迷 如果能在对足球和球员的看法上与教授产生一些共鸣 我深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