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13/2008 1:39:00 AM
不是吧,我只看到埃布赛季打了三两场而已,也感觉还好。。。还没看出个头目来。。。
广体的何辉也说过了,上赛季,他说过埃布和萨尼亚两人的作用就像是唇与齿一样,平不平衡,俺就不懂了。。。至少他老人家也没说过埃布怎么怎么烂,他只经常说法布前插太多了,都把自己当前锋用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08 9:39:00 AM
FABREGAS 前插最多,是他上上赛季的评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3/2008 9:44:00 AM
这数据也懒得看
但,EBOUE目前的情景尴尬是事实.不三不四.
退,居后卫,因为长时间的生疏,位置感差变成事实.防守的懒性也会产生
进,住前卫,目前的信心已受到严重打击.
谁干的好事?或者只能怪自己了.
pires84917 - 12/13/2008 10:08:00 AM
艾布和迪亚比一样,抽起风来的话,不是一般的牛
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楞头青
37°2 - 12/13/2008 10:10:00 PM
埃布的进步当然有,但是否进步那么明显,个人看法不同,我可不认为他进步有那么巨大。
向中路靠,然后把右路给萨尼亚。本赛季的萨尼亚已经有2年纪综合症,靠萨尼亚包办右路,效果如何。以为萨尼亚是卡洛斯或者是05-06赛季的埃布啊,那时候的埃布完全可以通吃边路,可那时候的埃布是后卫而非前卫。
虽然我不满意小老虎带球缺乏变化,但和埃布一比,小老虎在中场的作用还真比埃布强。当然,你是肯定不承认的,因为承认了就证明你过去说过那些话都是垃圾话
我有批评图雷吗,我只得是你说AV要买加拉吧,我就接一句曼城还买图雷呢,要图雷去曼城。原来这就是批啊。
你这个义士还真是义啊。哦,对了,和你喜欢的一样,观点一样就是义,和你站在对立面自然就是不义了
德艺双馨?后卫的埃布就有艺,中场的埃布就好比后卫的霍耶特,还艺呢。
要忠臣,追霍耶特追西甘去。足球场讲究的是实力,靠忠当饭吃啊。当然,实力又有,又忠臣,那是最好不过的,比如图雷和以前的那些英国老臣。
不要把图雷和加拉混为一谈,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因为加拉而贬低过图雷。
至于现在埃布和加拉,我还真要挺加拉。如果是右后卫的埃布和加拉,那自然就是埃布了。原因前面说了,足球场实力第一,忠往后靠。现在的中场埃布表现那么差,谈忠有P有。
---埃埃能为中场提供平衡并不代表他的作用仅限于防守 如果我没记错 本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 范帕西状态好一点 埃布埃突破造成的任意球恐怕应该已经不止一次得分了----
这样的话你也说的出来。那我还说如果杜杜不是断腿,上赛季双冠王还轮到曼联,早就该是阿森纳的了。
埃布的蛮干突破在你眼里就是好事,小老虎的蛮干突破就是一根筋对吧。说到突破造成的任意球,小老虎照样干的不错。但正因为小老虎这样只会蛮带,所以我才不满意,大部分会员也不满意。结果埃布这样的突破到你那就是好的了。哦,对了,义士嘛。你认为对的,那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关于埃布在中场的作用,进攻延误战机,防守造成混乱。这样还就是平衡全队?恩,消弱本方实力,增加对方实力,平衡了两只球队嘛。
温格的这套理论就是为转会不力的开脱。当然,温格的话语,你认为该那样理解的时候,他就该那样理解,该按原文理解的时候就得按原文理解。反正温格的话要看本意还是深层意思,是好是坏都是你这义士说了算的。温格就是你的神,怎么会做傻事,怎么会做错。
最后,关于你说的平衡论是看温格的文章以后提出来的,还是自己提出来的,我也不挖了,昨天就看了很多,只贴出最有代表的一篇,也就是你翻译的。
结果你竟然还说出不记得之类的,然后说可以和温格有同样理念,共鸣而深感荣幸。
天,这样的话说出来你认为有谁相信。温格这套理论出来之前你就这么说我肯定相信,但你的理论是在自己翻译了之后提出的,而且当时还认表示温格这样说简直就是为自己开脱,好一个追随阿森纳多年的深受温格足球风格影响的球迷。
这个圆也只有你认为很圆了,在其他人眼里么,呵呵
TJJTDS - 12/13/2008 10:56:00 PM
老虎的突破我有过不满意么 貌似是你一直在喊马丁斯到头 找人给他上课 如今怎么为了为了黑忠臣埃布埃把老虎当长矛抡的呼呼
至于埃布埃的突破的作用是有前提的 请你认真阅读我的36楼回复 不要刻意回避 战术的问题我这一贴说的很详细 就不再重复了 如果你拿不出相应的战术贴回应 那我也只能笑笑
PS:第一页那个图是你自己贴的吧 为什么有这样的结果自己去想吧 你可能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就虚心一点 好好看看63楼 别一句娱乐就过去了 那样你永远都是这个水准了
埃布埃今天好像又没有出场哦 球队又未能胜利 宇宙宋在中场频频丢球 小巴西在右路只能干干过渡的活 这时候我想念埃布埃了 我不说如果 因为没有必要 有证据摆在那里了 今天只是一次重复而已
37°2 - 12/13/2008 11:10:00 PM
我没必要黑埃布而拿上小老虎,你看我是不满意埃布多还是不满意小老虎多,答案很明显
前提?我我看不到他的突破比小老虎好在哪里?
战术,那是你说的战术,原来你说的就代表温格的,因为你受温格影响,你想的肯定就是温格想的,平衡论嘛,你们不就想一起了,那是你说的想到一起啊,不是我们给你的荣幸,是你自己给自己加的
我可不会把自己想当然的战术强加给阿森纳。因为平衡论就是温格为了给转会不力的开脱
一楼的图,楼主不会贴,当然我贴。埃布这赛季才打多少比赛啊,统计出来了就好像看到救命稻草,好像埃布就是阿森纳3分的保证。好像埃布离开以后阿森纳就赢不了球或者很少赢球。原来除了埃布,其他球员可有可无,埃布上场胜率多高啊,其他10个随便上吧
原来赢曼联切尔西是埃布附体。
原来今天没赢是因为埃布啊
我倒说今天没输就是因为埃布
你看埃布没上我们不是平了吗
我不说如果 因为没有必要,因为1分到手了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12:44:00 PM
你还是没法解释那张图
埃布出场 胜》平》负
埃布不出场 反之
请问何解?
这么说 为什么所有教练都重视数据研究 因为每一分数据都可以用战术来解释 也就是说数据就是战术执行和球场表现的一面镜子 所有人的眼睛都不够看 思维都有盲区 包括那些顶级教练 教授 拉法 牡蛎鸟 莫不如此 只有冷冰冰的数据和计算机不会骗人
怪兽叔叔 - 12/15/2008 1:18:00 PM
埃布上场胜率多高啊,其他10个随便上吧
-----------------------
一看到37这句话,就觉得满SB的....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2:07:00 PM
对的 答非所问 始终对核心问题采取回避态度是37一贯的招数
gznick55555 - 12/15/2008 4:49:00 PM
唉,其实我觉得他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不喜欢他,我不喜欢的是宋和加拉,有时候不喜欢8月
TJJTDS - 12/15/2008 7:36:00 PM
楼上除了最后一句有时候不喜欢阿德 其他握手
pires84917 - 12/15/2008 9:32:00 PM
埃布的确可以为中场提供平衡,但是在进攻方面的贡献我认为一般,37之所以会拿老虎和埃布比,就是认为老虎在进攻方面的冲击能力比埃布强不,但是话又说回来,在防守上,老虎做得不好,这点埃布作为后卫出生,自然要比他强。
jg298141 - 12/15/2008 9:43:00 PM
埃布-------几年以来水平未见长
球商偏低
边后卫尚可
边前卫与后腰都不及格!
37°2 - 12/15/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5 12:44:00 发表
你还是没法解释那张图
埃布出场 胜》平》负
埃布不出场 反之
请问何解?
这么说 为什么所有教练都重视数据研究 因为每一分数据都可以用战术来解释 也就是说数据就是战术执行和球场表现的一面镜子 所有人的眼睛都不够看 思维都有盲区 包括那些顶级教练 教授 拉法 牡蛎鸟 莫不如此 只有冷冰冰的数据和计算机不会骗人 |
这图是上赛季还是这赛季,一个完整赛季的统计可以说明部分问题(前提还得是埃布踢满起码25场联赛),问题是这个统计是什么时候的,这个赛季的,这个埃布上了几场
而这个赛季阿森纳的问题,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你不会天真的相信,埃布如果一直上场主力,我们现在联赛排前2吧,因为那冰冷的数据就是埃布最大的光辉吧
这个统计有太多不公平因素,考虑埃布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了吗,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是否又考虑埃布没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和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以及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就举一个简单例子,对波尔图的比赛,埃布上了吧,为什么输了,看看阿森纳上的都是些什么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又如何,对手又是谁
要说数据是吧,我就说一个
小法目前联赛传球总数已达1104次,成功率也高达81%。再说说德尼尔森吧,他目前联赛传球1100次、成功率更高,86%!(数据截止对米堡前)
都是中场球员,冰冷的数据和计算机不会骗人,看这数据,三德子比小法还厉害,多好啊。
现实中呢,相信被恨恨抽了一耳光吧
小法是怎么传球的,更多是往前传球制造杀机,三德子呢,回传到你想砸电脑,要么就是往两边传球,最稳妥啊,看的你那个郁闷啊
小法传失败,是因为屡屡“手术刀”传球被拦截,三德子传球失败是什么,面对面传给对手的镜头不少吧
当然,你可以无视这些,因为眼睛不够看,数据和计算机才是最真实的
呵呵,数据下的三德子就是比小法更强的世界级中场,阿森纳的中场太NB了
回归现实呢,又被抽了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11:55:00 PM
我说的埃布是本赛季的他 我一直强调他本赛季有了质的飞跃 可你老拿上赛季喋喋不休 人家的数字也是本赛季的 就说去除对阵波尔图埃布右后卫反而输掉比赛 也就是说埃布出任中场胜率的数字会更惊人 可你一直强调的是加林查要在右后卫 为啥跟实际就不符合呢
小法的问题我来解答你 你也知道小法的传球更多是威胁传球 而小巴西的威胁性显然不够
OK 那我来告诉你 所谓传球成功率 教练研究的那个 可不是这个简单的数字 还包括威胁球向前传球等等 由于OPTA并不对公众开放 我们拿不到那样详尽的数字
另外 小巴西的传球也不是你说的那样一无是处 虽然上一场是这样 可你忘记了赛季初他屡屡杀到禁区前并助攻三次 他屡屡冲到左路干赫莱布的活 貌似这些传球可不是简单的回传哦 你不会这么快失忆吧
还有小法的状态也未见得多好 由于自身状态比较一般 周围又缺少了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两个出球点 传球成功率下滑再正常不过
这样清楚么 所以我跟你说过 任何数据都是可以用合理的战术表现来解释的 区别只是你愿不愿意去思考或者是否存在偏见
37°2 - 12/16/2008 12:08:00 AM
恩,按你说的说法,对波尔图埃布中场,我们3分到手了:green3:
质的飞跃?那是你的观点,我的观点只是比上赛季有进步而已
好像赛季初的时候很多人就说过,三德子该做后腰的事情,而不是频频去到边路助攻,把小法留在后面擦屁股,后腰就算助攻也不是频频拉边的
对于三德子来说,也只有赛季初那昙花一现的数据,到现在还被某些人拿来做为苍白的后盾。
我的观点从埃布踢中场开始就没变过,所以对于中场平衡论之类的,也就看看乐乐
现在竟然又因为这个赛季那么屈指可数的几场统计数据,就被某些人冠以埃布不可或缺
这个统计有太多不公平因素,考虑埃布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了吗,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是否又考虑埃布没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和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以及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就举一个简单例子,对波尔图的比赛,埃布上了吧,为什么输了,看看阿森纳上的都是些什么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又如何,对手又是谁
以前你不是一直说赫莱布这个出球点技术前卫之类的,对叛徒看不上眼吗。现在怎么又改了,加上弗拉米尼了。你不是一直不屑铁腰论,加上弗拉米尼做啥。弗拉米尼的技术可没德尼尔森好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21:00 AM
我看不上弗拉米尼这个骗子不代表我可以否认他在进攻中跑动的作用 这就是我和你最大的区别 你明白么 你可以因为你看埃布不爽看小巴西不爽就否认他们的球场作用 我还真不如你
小巴西我为什么要举赛季初的例子 你确定你看清了么 你不是说他一直横穿么 貌似赛季初助攻三次屡屡杀到左路还被人骂传球老失误 现在改了 按照你说的 跟个孙子一样老老实实的 传球成功率也上来了 也不上前助攻了 怎么的 又反过来说进攻毫无贡献 我靠 做人为啥这么难
埃布的统计不公平?让我想起一件事。。。上赛季阿德的传球成功率高被球盲们笑话 哈哈 回传太简单了 谁不会 让本特纳去如何如何 可本赛季本特纳真的出场了 你会发现其实本特纳什么都不差 和阿德一比就差在简单的“回传”上了
你也想成为这样的笑柄么?
37°2 - 12/16/2008 12:41:00 AM
我也不否认,不要把我归类成那样的球迷,谢谢
但看到有人将表现一般甚至不好的球员说出不可或缺,说成进步巨大,质的飞跃,我就不得不出来反驳了
三德子改了,改在哪?他最需要改的就是他的防守。他改了吗。面对面传给对手的次数还少吗
公平?公平在哪?好吧,埃布本赛季上场冠军杯胜率100%。恩,对波尔图输了,你说因为那是埃布右后卫了,好吧,我就问你一句,那天的阿森纳,就算埃布中场,你认为我们拿得到3分吗。还胜率百分百呢
不公平不科学在哪——考虑埃布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了吗,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是否又考虑埃布没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和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以及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就举一个简单例子,对波尔图的比赛,埃布上了吧,为什么输了,看看阿森纳上的都是些什么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又如何,对手又是谁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49:00 AM
面对面传给对手还少么?那是赛季初,大哥,因为那时候他总是杀到左路前场以及禁区前沿做各种威胁传球!
后来被你批评了,丫不敢上了,如今在后面做孙子,于是有了80%+的传球成功率。。。
我也提个关于波尔图比赛的疑问,有啥埃布在中场,我们胜率那么高,为啥埃布一回后防线,反而输球了,不是中场一无是处么,诶,照你的话说,毒瘤是吧,那家伙帽子大啊,扣死人的要,貌似没把阿森纳祸害死嘛,反而本赛季如此孱弱的阿森纳中场有了那么一点样子。
另外,不可或缺可不是我说,是这个标题,进步巨大是我讲的,是我的帽子你抢我还不给你,不是我的麻烦别给我戴上
37°2 - 12/16/2008 12:59:00 AM
那时候才打多少比赛啊,被媒体惯以不可或缺,吸引眼球的BTD,结果被某些人拿来不可一世,埃布多重要
我就要你回答一句,对波尔图那场冠军杯,以上场的配置和斗志状态,埃布中场,我们是否就不输了
看了比赛的或者比赛精华的,应该都只有一个答案
不要说在后面做孙子,而要说不再频繁前插了,那时候他插了赶不及回防或者根本就没意识要回防,现在插上没那么多而已。
好,就照你说的,在后面老是传球,但不是回传就是传给身边最近的那位(偶尔传给对手,但偶尔的多了),成功率不高才怪
这样的话,安排多一个中卫不更好,要什么后腰,中场防守主要在后腰,小德子做好了吗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03:00 AM
那场埃布在中场应该也没啥用 全队的精气神不在 而且阿德巴约和RVP以及小法三位进攻核心同时缺阵 搞毛啊 还埃布 C罗都没用 老马来了也许能起死回生
现在的后腰是宇宙宋 谢谢 他比小巴西表现如何:default11: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08:00 AM
“那时候才打多少比赛啊,被媒体惯以不可或缺,吸引眼球的BTD,结果被某些人拿来不可一世,埃布多重要”
是不是论坛上转的关于埃布埃的换上又换下的文章,我也可以理解为被某些人拿来不可一世,埃布是史上最垃圾的垃圾球员呢?
37°2 - 12/16/2008 1:12:00 AM
那不就得了,所以胜率统计真的那么科学公平吗
不公平不科学在哪——考虑埃布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了吗,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是否又考虑埃布没上场时阿森纳的对手情况和阿森纳自身上场球员情况以及阿森纳的对战态度了吗。就举一个简单例子,对波尔图的比赛,埃布上了吧,为什么输了,看看阿森纳上的都是些什么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又如何,对手又是谁
你上面的回帖已经承认了这一点,赛季初欧冠的态度,以及联赛刚开始的态度,你认为和现在有的比吗
现在是欧冠提前出线,联赛输多了后也就对强队来劲了,要考虑的场外场上因素太多了
当然,如果是统计一个完整赛季的,埃布主力,而且起码踢满25场联赛左右,这样的统计出来的他上场与否的胜率,还可以。我并不是一个不看数据的人,而是要根据实际情况看赛季数据分析
宇宙宋?请叫他漫步宋!
一个在球场上漫步的家伙,能怎么样
如果有宋的防守技术+三德子的态度,那多好
可惜
37°2 - 12/16/2008 1:14:00 AM
不是指大头啊,你是这帖的发起者,很敏感可以理解
可不要随便对号入座,那是不好的:default8: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29:00 AM
呵呵,我没敏感,我知道你不是针对我来的。我只是觉得不能这么教条地解读,无论是数据还是文章
统计数据从来都是不完全归纳,根据以前的数据去预测以后的发展,这中间本来就没有必然的逻辑关系。要是全相信数据的话,就不用人了,直接电脑指挥好了。但大脑分析的问题也不见得很全面,电脑也能分析出大脑有时候想不到的问题。就像能连续49场不败,你固然不能读出以后也不败一样。但你至少能读出这个队伍不错。
37°2 - 12/16/2008 1:33:00 AM
连续49场不败
不用电脑
人脑也读的出:default8:
37°2 - 12/16/2008 1:35:00 AM
如果大家的观点都是13楼那样
我也不在这码这么多了
就是有人先拿那屈指可数几场比赛的统计,而且并不那么科学公平的数据说事,我才回应的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37:00 AM
没电脑,人脑要记住49场也很难的:default5:
37°2 - 12/16/2008 1:39:00 AM
不要场场记,记住连续N场不败就可以了
就知道这球队一定很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