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ryce - 12/12/2008 8:29:00 PM
里贝里这个赛季想吃药了。当初没买,教授估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37°2 - 12/12/2008 8:33:00 PM
我一直记得某会员,他说里贝里就是一SB,要阿森纳一定不要买
其实邓恩没离开的时候,就是负责和里贝里谈判转会阿森纳的事情的
结果邓恩一离开,这事情就黄了
里贝里绝对是我们最需要的球员,技术一流,速度一流,身体素质一流,斗志一流,相貌忽略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35:00 PM
呵呵,我也记得当时有人说里贝里是水货来着,只会花活。。。。
看人还是难啊
37°2 - 12/12/2008 8:41:00 PM
里贝里其实一开始我还不了解,但那次世界杯后,我就知道他是个宝
Pryce - 12/12/2008 8:47:00 PM
差不多的价钱,性价比比雷耶斯高
37°2 - 12/12/2008 8:56:00 PM
我们买来雷面的时候,曼联买来C罗,而且价格还没雷面高(附加的一系列条款生效的话,雷面价格比C罗要高400多万英镑)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32:00 PM
麦扣大胆预言 阿森纳VS尤文
37°2 - 12/12/2008 9:33:00 PM
一说尤文
我又怀念红毛和冰王子了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38:00 PM
可我想的确是拉瓦内利和曼宁格- -
iceupzhang - 12/12/2008 10:55:00 PM
碰上谁都够呛
xlfour1 - 12/12/2008 10:59:00 PM
不知道是不是我信心有问题,看完对手名单觉得选谁都会死:default8:
Allen3 - 12/12/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jg298141 于 2008-12-12 14:21:00 发表
“拜仁是这些对手里边最弱的 还是碰拜仁保险”
楼上的这位朋友是新球迷吗?
作为德甲老大,一面旗帜,欧冠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而且拥有德国人钢铁般的意志
我们敢轻视之?
即使我们在不败赛季,都不敢说肯定能赢他们
不过足球是圆的,克林斯曼缺少经验是个软肋
我们真碰上,也有一拼
不过本人认为他们很可能会碰上西甲三强之一
|
从对霍芬海姆的比赛来看,只要对手前场紧闭,拜仁主场连自己半场都过不了,只有靠奥多定位球找托尼的高点,里贝里拿球就被3人包夹,中场即刻瘫痪。而里昂就是败在里贝里手上,加上少有高效率以及仑辛发威。最看不惯的就是拜仁,现今德国足球的黑洞。就抽他吧,也正好让我电视上看直播:default12:
leems - 12/13/2008 9:58:00 AM
巴塞~~~遇強越強
fintanwxy - 12/13/2008 5:23:00 PM
为什么之前我说可能碰拜仁呢?我猜欧足联是这么想的:
1、阿森纳怕力量型球队,所以让他们被德国鬼子灭掉;
2、好几年德甲都没在欧冠上表现表现了,上赛季拜仁还缺席,跟谁打呢?就挑个最弱的让拜仁顺利晋级吧,于是选择板凳超薄的阿森纳。
3、阿森纳再次遭遇拜仁,是以往冤家聚头故事的延续,算是半个英德大战吧,有商业前景。
此外,阿森纳对意甲球队战绩太好,欧足联估计不会愿意让我们再次得逞。碰巴萨?原来那可是决赛中的对手哦,这么早就遭遇,太浪费了!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8 5:36:00 PM
我还是觉得会碰巴萨 商业卖掉不需要说了 亨利和赫莱布对阵老东家
今年不碰 万一明年两队其中一支无法进入欧冠正赛怎么办 或者亨利离开巴萨了怎么办
UEFA应该会抓紧机会的
最爱皮理斯 - 12/13/2008 6:27:00 PM
复仇,干掉巴傻。夺走了我们的欧冠冠军。
hardnainai - 12/13/2008 9:50:00 PM
碰到尤文必死 其他的都问题不大 尤其是罗马 能把他煮着吃了
cloudlgr - 12/13/2008 10:50:00 PM
你门都疯了。个个想碰把塞..都想16强就出局??理智点啊各位...冲动是魔鬼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30:00 AM
魔鬼个毛,你以为巴萨很牛逼啊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12:54:00 PM
怪兽你幼稚 现在的欧冠谈实力是没有用的 尤其是阿森纳 去年把米兰打残了 可漏判了几个点球 利物浦是怎么淘汰我们的你不会忘记了吧 以我们去年的实力和打法 什么狗屁欧战之王 真打只配给我们擦鞋
BergkampLau - 12/15/2008 2:45:00 PM
拜仁!无论如何也要保佑咱打拜仁,把让这德假唯一的幸存者灭了吧!
tomcat - 12/15/2008 6: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5 12:54:00 发表
怪兽你幼稚 现在的欧冠谈实力是没有用的 尤其是阿森纳 去年把米兰打残了 可漏判了几个点球 利物浦是怎么淘汰我们的你不会忘记了吧 以我们去年的实力和打法 什么狗屁欧战之王 真打只配给我们擦鞋 |
等普拉蒂尼下台吧 估计教授等不了这么久
Zlatan - 12/15/2008 6:51:00 PM
如果被算计,很可能遇到巴萨,不过不希望遇到巴萨
尤文或拜仁,随便哪个吧
Northwest - 12/15/2008 7:36:00 PM
上届冠军是谁啊?
碰上届冠军吧!
不是第一轮淘汰卫冕冠军吗?
魔咒魔咒!
Northwest - 12/15/2008 7:38:00 PM
忘了!
上届冠军是曼联!
碰不到了!
五芒星 - 12/15/2008 8:52:00 PM
打巴萨就打巴萨
成的话迈过这道大坎
不成的话也早死早“超”生……
单线作战还有希望在英超保住老4
fintanwxy - 12/18/2008 11:17:00 PM
明天几点能知道消息?
CarlosVela - 12/18/2008 11:20:00 PM
不想碰巴萨,看到Henry,Hleb会伤心的
Forward - 12/19/2008 11:38:00 AM
对巴萨都好过对拜仁
kkdowning - 12/19/2008 11:54:00 AM
今晚7点,揭开谜底
对谁都无所谓,只要转播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