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08-09赛季欧冠16强投票抽签讨论转帖
andypizzafox - 12/11/2008 10:06:00 AM
16强新鲜出炉,根据规则,我们将可能碰到以上的五个队伍,孰强孰弱不好说,欧足联猫腻不好想,专题讨论,你愿意在下一轮碰到那个对手?: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andypizzafox - 12/11/2008 10:07:00 AM
我觉得罗马和尤文都比较不错,看好曼联大战国际米兰~~
loo510 - 12/11/2008 10:11:00 AM
投了罗马, 哎,一不看球就会输...看来有比赛的晚上还是不要出来泡妞了。。 巴萨现在很强大,迟点碰比较好,尤文和拜仁都是头球很强的队,我们的中卫比较难防守,也是相对比较难对付的对手, 罗马的类型和我们类似,战胜它比较有把握。 帕纳新纳克斯是典型的希腊球队,身体强壮,注重防守,而且在他们的8万人主场,士气非常的高昂,不是容易取胜的一个对手。
fintanwxy - 12/11/2008 11:52:00 AM
很可能是拜仁。
tomcat - 12/11/2008 12:38:00 PM
碰巴傻机会大
白加黑 - 12/11/2008 12:45:00 PM
无路可逃.
白加黑 - 12/11/2008 12:48:00 PM
珍惜今年欧联剩下的两场比赛吧. 抓狂,其他所谓强队的球迷每年看的比赛那么多,而我们早早就没比赛看.杀人.
george.arsenal - 12/11/2008 12:54:00 PM
以现在的阵容,踢弱队保险些,进了八强再说
michaelluofang - 12/11/2008 1:04:00 PM
罗马现在的后插上很猛 强打中路让我们会很被动 但跟去年的塞维利亚边路对决其实算是一回事 而且德罗西和阿奎拉尼的技术跟岛国球员不相上下 看好赢罗马 但更希望碰巴傻
johnchen01 - 12/11/2008 5:12:00 PM
碰更我們一樣的神經刀..羅馬
christmasnow - 12/11/2008 8:03:00 PM
本想投尤文,后来想到那边有个13点,阿毛里,算了,还是罗马吧
37°2 - 12/11/2008 8:13:00 PM
对巴萨
christmasnow - 12/11/2008 8:28:00 PM
隔壁选对巴萨的,居然有百分之60:default10: 看来这边还是稍微功利了点,至少我是这样的:default10:
V11 - 12/11/2008 8:58:00 PM
碰巴萨会死得很惨,梅斯现在可是发了疯~
fflowers - 12/11/2008 9:05:00 PM
今年必须巴萨,完全是谁火灭谁的架势,当然,谁不火就被谁灭我就不说了。
大好头颅 - 12/11/2008 9:09:00 PM
毫不犹豫的巴萨,我们可是与强更强的。。。。
500www - 12/11/2008 9:46:00 PM
啥时候抽?
TJJTDS - 12/11/2008 9:58:00 PM
应该会是巴萨 亨利叛逃之后 我们尚未和他遭遇过呢 这不符合UEFA的商业签
37°2 - 12/11/2008 10:53:00 PM
小组第二的结局现实地摆在那里,让温格可以挑选的分别是巴萨、尤文、拜仁、帕纳辛奈科斯以及罗马,其实比较一下小组第一会碰到皇马、里昂和国米,这样的局面也不算差,但是目前温格会碰到的对手比较有意思,巴萨是法兰西大球场决赛之夜的对手,而且目前亨利和赫莱布等老枪都在对手阵中,看点多多;与拜仁有早期04-05赛季的16强会面,阿森纳要报一剑之仇;而和老妇人的比赛则是阿森纳甜蜜的回忆,当年维埃拉刚去尤文,法布雷加斯就引领球队两回合2-0淘汰对手,完成了历史性的交接仪式;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亨利曾经完成了自己欧洲冠军杯第一个帽子戏法;当然伦敦球队希望抽到的是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不加评论,这都只是一个序曲,一切才刚刚开始。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11/2008 11:14: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投了罗马!碰巴萨估计是危险,拜仁这种强悍型的正是克我们的,打帕纳新纳克斯还真怕那帮小子轻敌提不起精神,所以在尤文和罗马间选了!想来想起还是对罗马比较实在!
37°2 - 12/11/2008 11:35:00 PM
原帖由 500www 于 2008-12-11 21:46:00 发表 啥时候抽?
下周5晚
V11 - 12/11/2008 11:44:00 PM
打罗马其实是比较“稳阵”的
jg298141 - 12/12/2008 1:39:00 PM
事实上我们磁巴萨的概率是最高的  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切尔西、阿森纳、里昂   曼联: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里昂、皇马   利物浦: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里昂、皇马   尤文图斯:切尔西、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里昂、阿森纳   拜仁:切尔西、国际米兰、里斯本竞技、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皇马   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利物浦、曼联、拜仁慕尼黑、波尔图   切尔西:帕纳辛奈科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波尔图、尤文图斯   阿森纳:罗马、帕纳辛奈科斯、巴塞罗那、仁慕尼黑、尤文图斯   皇马:曼联、利物浦、罗马、帕纳辛奈科斯、拜仁、波尔图
Beast - 12/12/2008 1:40:00 PM
希望碰巴萨 我真的很想看看阿森纳和现在欧洲最火的球队较量会是什么结果 和巴萨踢或许还能激发枪手们的斗志
jg298141 - 12/12/2008 1:46:00 PM
这次的16强淘汰赛的8强比赛中很可能将出现3场以上的豪门对决 我比较看好作为小组第二的切尔西抽中帕纳辛奈科斯或者波尔图
克里斯蒂安 - 12/12/2008 2:14:00 PM
拜仁是这些对手里边最弱的  还是碰拜仁保险
jg298141 - 12/12/2008 2:21:00 PM
“拜仁是这些对手里边最弱的  还是碰拜仁保险” 楼上的这位朋友是新球迷吗? 作为德甲老大,一面旗帜,欧冠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而且拥有德国人钢铁般的意志 我们敢轻视之? 即使我们在不败赛季,都不敢说肯定能赢他们 不过足球是圆的,克林斯曼缺少经验是个软肋 我们真碰上,也有一拼 不过本人认为他们很可能会碰上西甲三强之一
asenna - 12/12/2008 2:37:00 PM
有强烈预感 会有这样的对阵 皇马对曼联  国米对利物浦  阿森纳对拜仁  切尔西对巴萨
大好头颅 - 12/12/2008 3:00:00 PM
这个和上赛季没什么区别啊?除了把AC米兰换成了拜仁
37°2 - 12/12/2008 8:23:00 PM
对拜仁是最下下签
123
查看完整版本: 08-09赛季欧冠16强投票抽签讨论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