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1/2008 8:32:00 PM
上赛季的阿德巴约,各项赛事狂斩30球。今年夏天,他曾因转会风波与阿森纳俱乐部有过一番纠结,但最终在温格和努力劝解之下,阿德巴约最终同意留在枪手,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将他的周薪上调至8万英镑。赛季开始后,多哥魔兽在各项赛事依旧全线飘红,截止目前,他在代表阿森纳的19场比赛中已有11球进帐,国家队中更是有过单场独中四元的壮举。
关于自己如今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夏曾与枪手有过的那些摩擦,本周三,阿德巴约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了很多,在他看来,留守阿森纳的选择完全正确,但他绝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他现在感觉自己就像一名刚刚加盟枪手的球员一样充满着无限的动力。
“我在阿森纳就像成为一个新的球员一样,我已经提高了很多,但我不会停下脚步,我认为自己依然还有提升空间。为什么今夏无论与任何球队传出绯闻我都决定留下?因为阿森纳一直都是我的优先选项,我想留在这家俱乐部,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达成协议。我的合同延长到了2012年,这是一个能够让我不断提高的正确选择。”
目前的枪手与联赛领头羊仍有8分差距,本赛季想要夺取冠军任重而道远,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阿德巴约对于枪手取得成功仍抱有坚定的信心,对此他继续说到:“本赛季,我们有一支自我加盟这家俱乐部以来最为出色的球队,这是一支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更有潜力的球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自己的能力抱有更高的信心。”
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评选中,阿德巴约最终名列第12位,当被问及对于他今年的这个排名有何感想时,阿德巴约说到:“我不能说这是一个惊喜,但是我很开心,这是对我勤劳工作的最好回报。”
最后,当记者问他对于自己希望将来在这项评选中取得何种成就时,阿德巴约信心十足的说到:“我将继续我的工作方式,为什么我就不能在明年进入前5名又或前10名呢?”
andypizzafox - 12/11/2008 8:43:00 PM
Adebayor~~~~:default2: :default2:
johnchen01 - 12/11/2008 8:46:00 PM
阿德巴約會不會有成為傳奇的一天呢
大好头颅 - 12/11/2008 9:20:00 PM
“本赛季,我们有一支自我加盟这家俱乐部以来最为出色的球队,这是一支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更有潜力的球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自己的能力抱有更高的信心。”
这句话还真不好理解。。。
杜加里 - 12/11/2008 9:23:00 PM
他是在做梦吗?
阿仙奴亨利 - 12/11/2008 9:43:00 PM
我支持他
如果我们中场实力能回归
他肯定有进前5的潜力~~~~~!!
:default11:
高玩大师 - 12/11/2008 9:58:00 PM
希望很大
V11 - 12/11/2008 11:41:00 PM
他这样说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本赛季,我们有一支自我加盟这家俱乐部以来最为出色的球队,这是一支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更有潜力的球队,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自己的能力抱有更高的信心。”
devilize - 12/11/2008 11:57:00 PM
薪金升到想要的层度了,这样说很正常吧
37°2 - 12/12/2008 12:00:00 AM
Pryce - 12/12/2008 12:26:00 AM
德哥说话就是得体
TJJTDS - 12/12/2008 12:27:00 AM
阿德今年入围名单没有
tomcat - 12/12/2008 5:35:00 PM
进前5 工资又要加了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8 5:37:00 PM
阿森纳除了亨利拿过亚军 有人进过前十么
andypizzafox - 12/12/2008 5:54:00 PM
阿德巴约,后半赛季努努力,我还期盼30球呢
亨利小子 - 12/12/2008 7:2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2 17:37:00 发表
阿森纳除了亨利拿过亚军 有人进过前十么 |
老博啊。皮雷貌似也拿过很靠前的名次吧
37°2 - 12/13/2008 11:39:00 PM
博格坎普被遗忘在角落了
pires84917 - 12/14/2008 12:38:00 AM
八万明显睁眼说瞎话,还最强阿森纳.....我都脸红了
五芒星 - 12/14/2008 11:14:00 AM
人家说的是自他加盟以来最出色……
要喷的话也看清楚再说吧
阿德每季都有进步,起码这个是事实
fintanwxy - 12/14/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12-12 19:2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2 17:37:00 发表
阿森纳除了亨利拿过亚军 有人进过前十么 |
老博啊。皮雷貌似也拿过很靠前的名次吧 |
冰王子连第二都没拿过。
cholamoney - 12/14/2008 3:01:00 PM
非洲人都如此 但是喜欢撒...以前不是说 退役的??汗
罗宾塞斯克 - 12/15/2008 12:04:00 AM
光看这标题就觉得:真tm 2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12:18:00 AM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12-12 0:27:00 发表
阿德今年入围名单没有 |
人选了 排在第12位 F4和巴拉克并列排在第19位
英超入选11人 曼联4人 阿森纳2人 利物浦3人 切尔西2人
西甲入选11人 皇马5人 巴萨4人 巴伦西亚1人 比利亚雷亚尔1人
意甲入选3人 AC1人 国米1人 尤文1人
德甲入选2人 拜仁2人
俄超入选2人 泽尼特1人 中央陆军1人
法甲入选1人 里昂1人
BergkampLau - 12/15/2008 2:39:00 PM
Adebayor越来越可爱了:default6:
liuli732 - 12/15/2008 3:10:00 PM
靠你给我场争争面子了。。。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3:32:00 PM
阿德巴约得分比法布雷加斯高?第十二?
怪不得明年目标定在前十呢。。。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9:58:00 PM
嗯 阿德12分 排在第12位
F4才得了4分 排19
西班牙排名最高的是托雷斯 179分(3)
接下来依次是 卡西利亚斯(4) 哈维(5) 比利亚(7) 塞纳(11) F4(19) 拉莫斯(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