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我们缺乏进取心 每个人都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必须100%投入
37°2 - 12/11/2008 8:35:00 PM
0-2完败波尔图,年轻的阿森纳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不成熟,对于自己队伍的表现,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提出了质疑,直言全队缺乏进取心。 阿穆尼亚表示:“我们踢得没有任何侵略性,球队根本没有全身心投入比赛。我们的传球准确率很差,输球也很正常。” “整支球队简直一无是处,我们就应该输掉比赛。球队不能投入比赛,这是最让我感到失望的地方。” 每当阿森纳输掉了比赛,我们都会找到一些理由(借口),所以我们还是要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现在谈论淘汰赛的事情为时尚早。” 无论是谁在场上比赛,是否遣上了主力。既然你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就应该为球队奉献100%的力量,但显然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本场比赛输球后,被称为阿森纳二队的青年近卫军也体现出了他们的不成熟一面,即便他们在国内的联赛杯中屡创佳绩,但相比于温格钦点的主力阵容,在应付大型比赛时,小枪手们还是体现出了不成熟的一面。 阿穆尼亚的这一番话让人想起了昔日加拉在球队输球后的发言,但不同的是阿穆尼亚不会像法国人那样指名道姓,更不会将问题的核心转移到球队的矛盾上
37°2 - 12/11/2008 8:35:00 PM
态度决定一切
杜加里 - 12/11/2008 9:26:00 PM
讲的不错啊,不过老好人也出来说话了,看来球队是有问题
大好头颅 - 12/11/2008 9:41:00 PM
阿木都忍不住了。。
37°2 - 12/11/2008 10:15:00 PM
阿穆尼亚不会像法国人那样指名道姓,更不会将问题的核心转移到球队的矛盾上。
gep - 12/11/2008 10:24:00 PM
的确啊,这些个小孩在场上都跟玩似的,根本没把比赛当一回事嘛。
4ever_gunners - 12/11/2008 10:38:00 PM
说得好 昨天阿姆一定很郁闷 顶
V11 - 12/11/2008 11:33:00 PM
本就不应该让阿木去踢那场球~
37°2 - 12/11/2008 11:36:00 PM
连门将都上小小法的话,那也太XX了:default11:
devilize - 12/11/2008 11:44:00 PM
请大家指教一下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穆是老好人哦
Pryce - 12/12/2008 12:28:00 AM
这个要问卖扣
玻璃筷子 - 12/12/2008 12:50:00 AM
说些好话动动嘴。。但未必这个人就有实力做好事。。阿穆也差不多属于此吧
christmasnow - 12/12/2008 10:56:00 AM
温格踢球也许还不如中超球员,那是不是他没资格当这群队员的教练?
catkingj - 12/12/2008 11:50:00 AM
阿木这话说得好.
Arsally - 12/12/2008 11:55:00 AM
队长的话
37°2 - 12/12/2008 8:22:00 PM
年轻球员缺乏的就是态度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56:00 PM
原帖由 devilize 于 2008-12-11 23:44:00 发表 请大家指教一下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穆是老好人哦
这个要找莱曼来解释了
37°2 - 12/13/2008 11:39:00 PM
除了对豪门3强 这话适用于阿森纳其他的每场比赛
eddielu - 12/13/2008 11:43:00 PM
阿姆今天扑唐宁那个劲射很精彩, 体现了良好的生理反映。
37°2 - 12/14/2008 5:05:00 PM
莱曼啊
tomcat - 12/15/2008 6:26:00 PM
原帖由 devilize 于 2008-12-11 23:44:00 发表 请大家指教一下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穆是老好人哦
阿木那样凶不起来
37°2 - 12/15/2008 10:24:00 PM
一个最典型的例子 每场比赛我都会看见阿穆尼亚被对手耍阴后,那痛苦的表情 几乎每场比赛都有 反观莱曼,被对手耍阴后是什么反映,对手还敢吗 而且莱曼很会保护自己,和对手接55球的时候,带有攻击性动作,很有侵略性 而阿姆呢,就是被侵略的对象 这样的门将,怎么让人放心 卡恩,莱曼,两位不怒自威的门将啊:default4:
37°2 - 12/15/2008 11:11:00 PM
fintanwxy - 12/15/2008 11:14:00 PM
上次是谁贴了张阿姆被小范调戏JJ的照片?阿姆性格软,被年轻人摸JJ都不介意,何况被进攻对手侵犯?至于我们的法比安斯基,我看他像个女人。
37°2 - 12/15/2008 11:17:00 PM
要么就是守门技术一流,性格安静无所谓 要么就是守门一流,又有霸气,那更棒 守门一流,又有霸气,活动范围又大也就是阿森纳的绝配 莱曼就是最后那种,当然活动范围大的代价就是低级失误,这无法避免。但对于阿森纳的防守来说,那太需要了。如果现在还是希曼守门,对手一场比赛有N多单刀了
Zlatan - 12/15/2008 11:21:00 PM
我只关心一个问题,啥时换门将 =_____=
37°2 - 12/15/2008 11:32:00 PM
我们本赛季进不了前4,或者下赛季欧冠资格赛被淘汰的时候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我们缺乏进取心 每个人都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必须100%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