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 express]西尔维斯特:这样下去,我们什么都得不到
yly_1993 - 12/12/2008 5:05:00 PM
[daily express]这样下去,我们什么都得不到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西尔韦斯特相信,如果按照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我们将一无所获. 这位法国后卫本周三在球队冠军联赛缺兵少将地对阵波尔图,并以0比2告负后,发表了这一有些残忍的结论. 这是本赛季阿森纳在各条战线上的第七场失利. 西尔韦斯特说, 如果还不相放弃这个赛季的话,球队必须立马进行调整,使得队伍保持团结协作. 疲惫的阿森纳明天将再一次面对米德尔斯堡,而且纳斯里确定缺席,就连法布雷加斯也无法确保上场. 球队主帅温格在葡萄牙的时候雪藏了一部分主力,以确保他们在超级联赛中能有最佳表现,尽管如此,球队依然面临极大的考验. 西尔韦斯特知道,阿森纳如果还想在这个赛季有一丝收获的话,就必须使阵容结合得更好. 他说:”从对阵波尔图的比赛来看,我们烂透了,根本不能指望以这种表现赢得比赛.尽管我们的阵容不小,但是,我们需要全力争胜,我们需要分. 面对米堡,然后再想比赛会有哪些困难.因为,造成困扰的是我们自己,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没有出局.我们对曼联以及切尔西的胜利证明了我们的能力,我们需要的只是团队成员间的配合. “你对阵富勒姆以及赫尔城的时候投入了全部,并且认为在对波尔图的时候也已经百分百投入,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事与愿违,等待我们的依旧是失利. “我们都知道,保持对冠军的冲击是必需的.我们不能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走完一个赛季而放弃的冠军的追求,我们需要这个作为精神支柱. "客场对阵他们总是不容易.而且在足球中翻盘是常有的事情.在河畔球场,比赛总是那么艰难,但是我们必须要振作起来,赢得胜利.我确信我们将全力以赴." 温格对于球队最终将冠军联赛拖到了明年的二月表示高兴.尽管球队得以过关,依然面临极大考验,毕竟G小组的第二并不算个好成绩. 赛前,球队已经提前确保出线,温格对于波尔图似乎显得不那么关注,因为主场4比0的胜利使得他认为,球队在客场可以拿到确保第一所需要的平局.. 但是这场失利,使得球队必须以第二的身份参加余下的比赛,并且对手将是巴塞罗那,拜仁幕尼黑,尤文图斯,罗马,帕纳辛纳科斯中的一支. 西尔韦斯特,作为一个随着曼联拿到联赛冠军,以及国家队欧洲杯的球员,他认为,球队因为失去了阿德巴约,范佩西,法布雷加斯,始终在比赛中处于劣势. "小组第二出线对于以后确实有影响."他说. "这关乎到球场的问题,首先进行主场的比赛确实不怎么好,我们应该得到小组第一的. "我们抱着一个拿分的新来到波尔图,但是,我们失望而归.现在好了,先打主场,那么客场的比赛将会很麻烦.” 尽管温格为了使得埃布走出阴影,在葡萄牙的时候将其列入首发并踢满90分钟.但是,由于球队的失利,在上周六对阵维冈比赛中因为表现不好而被自己队球迷嘘的埃布将不会那么快得到他们原谅. 不过有一点,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随队前往葡萄牙的球迷的赞赏,或许,在河畔球场,他将得到更多的支持. 西尔韦斯特认为,这对于他的这位队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改观. "艾曼纽尔总算回来了,"他说,"他有着很好的表现.他终究没有堕落.他证明了他有足够实力为阿森纳效力. "我们所有人都和他一起承担.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那时候的痛苦. "他依旧被球迷谴责,尽管我们在酋长球场取得了对维冈的胜利.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互相支持." 但是,似乎,阿森纳的当务之急,是踢出好的比赛. -------------------------------------------------------------------------------------------- 原文链接: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7534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yly_1993 - 12/12/2008 5:09:00 PM
我觉得,我们现在真的不是指责某些球员表现的时候,我们需要改变的是整只球队. 无论如何,最爱球队的一定是球迷,球迷的指责无可厚非,他们要的只是球队的胜利,球员好的表现,其实看球的人都是很单纯的,很可爱的一群人... 我们需要胜利,需要好的表现,什么狗屁更衣室矛盾就别再来了,或许是时候改改了, 我们需要胜利... PS:埃布回来了,我也回来了
christmasnow - 12/12/2008 5:31:00 PM
话倒说的还挺像模像样的,毕竟算是老球员了 不过,能不能别老是出工不出力啊,毕竟有能力不去做和没能力做不好还是有区别的 加油吧,西18,别让那5W英镑/周打水漂,阿森纳可打不起
枪手风之子 - 12/12/2008 5:36:00 PM
希望他能够努力 然后教授也能多给他一些机会出战左后卫 给克里希施加一点压力 本赛季克里希状态确实下滑的厉害 没有竞争啊
christmasnow - 12/12/2008 6:38:00 PM
压力还是别指望西18了,他顶多就只能做个合格的轮换替补,根本无法给任何人产生压力,无论是边卫还是中卫.
37°2 - 12/12/2008 8:04:00 PM
冬瓜头现在给不了任何人压力 只是个好替补
弃权 - 12/12/2008 9:45:00 PM
冬瓜的作用就是来说这些话给小P孩们听的。
iceupzhang - 12/12/2008 10:43:00 PM
教授需要改变思路了。 阵容厚度不行,小孩子太小了,不管用
就一剑 - 12/12/2008 10:52:00 PM
你笨啊你,现在才发觉,都好几年了:default10: :default10:
圣之子 - 12/12/2008 10:53:00 PM
土豆的任务就是坐冷板凳,别的我也不图啥~~
pires84917 - 12/12/2008 10:54:00 PM
德尼尔森打左边,拉木塞打右边,这样的阿森纳能赢球?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11:08:00 PM
以前曼联的左后卫可是需要参与中路防守的 所以他自然很难适应阿森纳的地面体系 当然 这和他最近几年身体状态也有关系 总之冬瓜没你们想的那么惨 国家队那几场弱智表现和曼联前两年的走神失误大集合掩盖不了他04年以前的巅峰
無敵槍手 - 12/13/2008 11:08:00 AM
好像最近的说话都没有点明主题,谁不知道要整合,谁不知道要胜利,问题是现在我们队中出了什么样的困难,要如何解决,直接点出来嘛
fintanwxy - 12/13/2008 4:57:00 PM
他为什么不去做边卫的替补?偏偏去做中后卫替补?!教授这样做实在太危险了。
最爱皮理斯 - 12/13/2008 6:37:00 PM
小组第一出线很重要啊,唉……
37°2 - 12/13/2008 11:35:00 PM
还是这样下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 express]西尔维斯特:这样下去,我们什么都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