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legraph]加拉和本特纳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时离队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7:12: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在经历了一个也许是从97-98赛季以来最烂开局后,温格也许会打算在下个月开始的冬季转会窗中卖掉尼古拉斯.本特纳与加拉,以改变球队现有状况。 尤文主帅拉涅利近日表示,希望得到处在困境中的加拉,这位意大利人曾在2001年时任切尔西主教练时亲手将法国人带到英超。对加拉表示兴趣的还有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两支球队,但据称伦敦球队更希望与斑马军团有更深入的谈判。 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伊万.加兹迪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据悉阿森纳方面已与尤文替补总监阿莱西奥.塞科接触。 加拉在上个月刚刚因爆料队内丑闻而被剥下了队长袖标,而在之后,包括与曼联的英超双雄战中,出任队长的均是年仅21岁的法布雷加斯。 2006年,加拉从同城对手切尔西转投阿森纳,并身披博格坎普留下的10号球衣。在上个赛季对阵伯明翰时,脆弱的神经和泪腺差点让他那时就丢掉队长一职,但温格当时依然表示对他的支持。到目前为止,作为中卫的加拉已代表阿森纳出战64场,并攻入8球。 与此同时,本特纳也在竭力让自己表现的更出色,尤其是在本周客战波尔图的欧冠联赛中。这位丹麦国脚自从2005年与阿森纳签约后,出战38场,攻入6球。(麦扣:加拉8场1球,你6场1球,小伙得努力了!) 而为了提高球队的经验,据报道温格已经将目光再度投向了红军中场——27岁的哈维.阿隆索,和切尔西边翼萨洛蒙.卡卢。 原文链接: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3722420/William-Gallas-and-Nicklas-Bendtner-set-for-Arsenal-exit.html -----------------------------------------------------------------------------------------------------------
Pryce - 12/12/2008 7:15:00 PM
教授不会这么没有耐心吧?
yly_1993 - 12/12/2008 7:16:00 PM
人家卖么?到时候人家不卖,没人用...再弄一帮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
杜加里 - 12/12/2008 7:49:00 PM
加拉走,应该是双赢的局面 本特纳还是留下再看看
37°2 - 12/12/2008 8:00:00 PM
请买来合适的加拉替代者再卖加拉 至于本特纳,价格超过1000万英镑那就卖吧,如果这消息是真的话
christmasnow - 12/12/2008 8:10:00 PM
加拉冬天能找到替补么?找得到的话,还是趁早走了算了 本特纳,全文除了第一句,没说道要卖本特纳啊,怎么搞的?
37°2 - 12/12/2008 8:11:00 PM
之前就有消息,莫斯科的球队要买本特纳 只是这里没一个人发这消息,觉得很假 至于加拉,夏天离开比较好 冬天买人肯定被宰
大好头颅 - 12/12/2008 8:16:00 PM
本特纳能卖1000万?那我们要笑死了。。。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28:00 PM
我只是照着原文翻译 原文标题就是William Gallas and Nicklas Bendtner set for Arsenal
弃权 - 12/12/2008 9:41:00 PM
我觉得加拉卖不卖,什么时候卖,阿森纳根本没有主动权。 在剥夺队长袖标之后,阿森纳在谈判的地位上完全处于下风。 基本上,加拉想走,冬季转会肯定能走。
弃权 - 12/12/2008 9:41:00 PM
本特纳的传闻有点莫名其妙。。。
christmasnow - 12/12/2008 11:02:00 PM
原文很莫名啊,估计是认为加拉必走,不加个本特纳的话,这文章没人读吧
Allen3 - 12/12/2008 11:06:00 PM
贝拉和本特纳不可能同时被出租或被卖
pires84917 - 12/12/2008 11:19:00 PM
恩,卖了还债....太棒了:default11: 夏天小法能卖到4000w的话,也趁早吧
Beast - 12/13/2008 8:51:00 AM
我靠还惦记阿隆索那 2000W 要是真能把他弄来那就妥了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8 9:19:00 AM
为什么要卖大本? 额 除非俄国人爆出高价。。。 五大前锋 五种不同的风格 每个人都让我心旷神怡 如果咱们每条线都像锋线这样实力与厚度兼备 早就目标三冠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egraph]加拉和本特纳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时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