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2/2008 9:04:00 PM
AC米兰1000万欧元买下蒂亚戈-席尔瓦的同时,等于宣判了今年夏天加盟的森德罗斯的“死刑”,蒂亚戈-席尔瓦要到下赛季才能正式加盟AC米兰,因此,AC米兰的防线还将引进一名可以在本赛季使用的后卫,这样,AC米兰的防线配置将有两名新后卫,再加上现有的博内拉、卡拉泽,尽管下赛季内斯塔有可能像本赛季马尔蒂尼之前所打算的那样,帮带多于比赛,而马尔蒂尼和法瓦利将分别退役和合同到期,达米安也不知道是否会被出租,但AC米兰不会奢侈到像国际米兰那样同时拥有6名后卫,森德罗斯基本确定要被“退货”。
森德罗斯初来乍到便被加利亚尼冠以“新斯塔姆”之名,但随后的表现令人失望,长达2个月的养伤之后,森德罗斯在联盟杯上的亮相恶评如潮,迄今为止,他在AC米兰仅仅出场3次,接下来对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两场比赛,如果没有新的伤病,安切洛蒂应该不会派他上场了,或许他还能在联盟杯对沃尔夫斯堡那场与出线无关的比赛中获得机会,但这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
在森德罗斯参加的三场比赛中,前两场联盟杯几乎是灾难,他暴露了自己转身慢、脚下毛躁、重心太高容易被突破的弱点,而且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他恰恰是在自己所擅长的防空上出现了致命的失误,这是促使AC米兰高层下决心换后卫的最后原因。意大利杯对拉齐奥是他打得最好的一场,甚至还有门线救险,但容易被正面突破的问题依然暴露得很严重,总体来看,森德罗斯并不适应意甲。
如果AC米兰在冬季引进第二个中后卫,而内斯塔和博内拉的复出又不用等待太长时间的话,那么森德罗斯甚至有可能在冬季就回到阿森纳,因为加拉斯有可能在冬季加盟尤文图斯,温格曾经明确表示不想放人,因为阿森纳的中后卫人数不够,如果失去了加拉斯,收回森德罗斯将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森德罗斯在AC米兰所做的,只是养了两个月伤,打了3场比赛,AC米兰为他花费的200万欧元的租借费,算是打了水漂了,如果冬季放人,好歹还能省下100万欧元的半年年薪。
大好头颅 - 12/12/2008 9:06:00 PM
惨。。。想想05-06的欧冠。。真是再世为人
37°2 - 12/12/2008 9:06:00 PM
AV肠子都悔青了,200万租借费,承担年薪
有优先购买权又如何
那些说森德罗斯适合意甲的人出来承认错误
话说回来,森德罗斯到底适合哪,中超可以吗:green3:
37°2 - 12/12/2008 9:07:00 PM
他刚来阿森纳的时候,头顶那光环啊,将我迷的神魂颠倒,对他寄予极大期望
我恨德罗巴:green3:
Pryce - 12/12/2008 9:09:00 PM
:green6: 可惜了
就一剑 - 12/12/2008 9:26:00 PM
话说,糜烂完全巴西化了: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12/12/2008 9:30:00 PM
皇马完全荷兰化了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9:33:00 PM
一个说德语的孩子岂能融在巴西队里?
christmasnow - 12/12/2008 10:37:00 PM
怎么会这样,真的很难解释,德罗巴摧毁了他的信心,难道就再也没办法复苏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2008 10:38:00 PM
回来做久若替补?:default5:
圣之子 - 12/12/2008 10:39:00 PM
恶评如潮,不至于吧~~:default3:
iceupzhang - 12/12/2008 10:40:00 PM
就算回来了,管用吗?
加拉冬季真的去老妇人的话,教授一定要买个新中卫,否则,灾难啊……
pires84917 - 12/12/2008 10:52:00 PM
后防毒药,明天夏天能卖多少卖多少
無敵槍手 - 12/13/2008 11:04:00 AM
森大头首要的任务是,找个好的心理医生,回复正常的心理状况,然后选择努力留队,或转会到得德甲,拜仁吧,以前那么喜欢你,直接换云拜顿也是不错的选择
fintanwxy - 12/13/2008 4:46:00 PM
森德罗斯就是本特纳的未来。
最爱皮理斯 - 12/13/2008 6:40:00 PM
唉,可怜的森德罗斯。
pires84917 - 12/13/2008 8:15:00 PM
如果你没有论据的话,我能否认为你这句话是在放P呢?
fintanwxy - 12/13/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13 20:15:00 发表
如果你没有论据的话,我能否认为你这句话是在放P呢? |
森头是被搞得越来越没信心那个吧,最后几近崩溃。那你说本特纳是不是快往这方面靠拢了?越打越没信心,好不容易进个球还说是粉红球鞋作祟,以后再来几次错失良机,被租借到更烂的队里。很快就跟森头一样,谁都不愿意要他了。
绯花 - 12/13/2008 10:59:00 PM
不喜欢动作迟缓的中后卫
pires84917 - 12/14/2008 12:22:00 AM
两个人根本就没可比性
森德罗斯是典型的软骨头,本特纳在性格方面比他强太多了
而且森德罗斯本身能力就不行,什么自信心受到打击所以才一蹶不振,那都是委婉的话。就他现在这种能力,到哪都是一样,后防毒药。
至于你说本特纳错失良机?我就跟纳闷了,本特纳最近几场联赛射门数都寥寥,怎么错失良机?如果你说他跑位烂,不会寻觅机会,那倒还能说得过去。不过就目前这种中场配置,前锋打得再烂我都不会骂,为什么,中场球都传不过来还进个P球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25:00 AM
又拿你的本特纳来吹,本特纳也不过是快要被处理的料....大家彼此彼此
pires84917 - 12/14/2008 12:32:00 AM
恩,我就吹
怎么着?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35:00 AM
没什么的.......估计本特纳在队里也只不过是我家佩西做专职擦鞋的...
pires84917 - 12/14/2008 12:36:00 AM
这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配西貌似也是帮BOBO擦鞋过来的,传统嘛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40:00 AM
不好意思,怎么说BOBO也是个世界级别的球星嘛,这是光荣...我觉得RVP目前还不算是世界一流...
pires84917 - 12/14/2008 12:48:00 AM
是呀,我也觉得很光荣
如果RVP某年后也后了世界级,或许阿本.........
哎呀,这个可能性太小了,算了,不提也罢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51:00 AM
阿本打个英冠还是比较适合的...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56:00 AM
不过就目前这种中场配置,前锋打得再烂我都不会骂,为什么,中场球都传不过来还进个P球
---------------------
阿德又进球了,酸哦
Northwest - 12/14/2008 9:50:00 AM
森德罗斯这种水货应该去打水球!
fintanwxy - 12/14/2008 10:1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14 0:22:00 发表
两个人根本就没可比性
森德罗斯是典型的软骨头,本特纳在性格方面比他强太多了
而且森德罗斯本身能力就不行,什么自信心受到打击所以才一蹶不振,那都是委婉的话。就他现在这种能力,到哪都是一样,后防毒药。
至于你说本特纳错失良机?我就跟纳闷了,本特纳最近几场联赛射门数都寥寥,怎么错失良机?如果你说他跑位烂,不会寻觅机会,那倒还能说得过去。不过就目前这种中场配置,前锋打得再烂我都不会骂,为什么,中场球 |
你压根就没听懂我说话。球员被搞得越来越没信心,不完全是本身的原因,也有教练的战术安排和人事处理的因素。本特纳跟阿德的关系不冷不热的,跟小范也没什么私交,他也就是去替补阵容里当当老大,能跟这些teenager配合一下。你说中场支持不够?笑话,现在中场确实很臭,但一旦拿到球后首先会往阿德和小范那边传,哪愿意给什么大本?本特纳也就能委曲求全的深度回撤再想办法带球射门吧,不过他那脚法……算了,说多了他会跟加拉学哭鼻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