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 Sports]温格: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11:02: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温格相信他的球队正处于上升期,但却对联赛的人手问题有些担忧。枪手目前离榜首的利物浦相差8分,而周末对阵米堡的比赛,温格希望球队能够迎来一个联赛三连胜。 温格的手下正在禁受着新赛季所带来的又一次磨合期,在周中欧冠输给波尔图之后,似乎之前几场球队好转的气象又要烟消云散了。但是这位法国教头却很平静地接受了失利,在葡萄牙的火龙球场中缺少的五名主力,将在本周随队杀向河畔球场。 “大家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温格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说道,“谁都希望登顶,顶级的阵容,顶级的比赛结果。但你必须要看到,每支球队都比以前更强了,取胜对于双方来说都比以往更加艰难。” “你不能想象着赛场一边是英超最强的球队,而另一边则是一群生瓜蛋子,然后自认为这场比赛将会轻松拿下。你要是还这么想的话,每场球都会给你惊喜。” “我认为,我们已经找回了一些以往的比赛连贯性,比如连续击败切尔西和维冈,还有之前打基辅,而对波尔图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没有拿分压力?)。” “当你达到了一个预期的联赛排名,总得先想点办法去巩固它。我们就是这么做的。目前的形势下做出这种(替补应战波尔图)决定很有必要,我希望能在周末比赛结束后有所回报。”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4631901,00.html -----------------------------------------------------------------------------------------------------------
Pryce - 12/12/2008 11:07:00 PM
嗯,巩固联赛第四比什么都强
37°2 - 12/12/2008 11:20:00 PM
第3比第4重要了 态度决定一切
pires84917 - 12/12/2008 11:21:00 PM
不买人的话,第四都很难了 维拉今年表现让人吃惊,而且稳定性也不错,指望他像热刺那样关键时刻掉链子是不可能的
37°2 - 12/12/2008 11:21:00 PM
温格:没有一场比赛是好好打的!
michaelluofang - 12/12/2008 11:30:00 PM
温格:每场比赛都不好打,可也没几场打好的
白加黑 - 12/12/2008 11:56:00 PM
为什么没好打? 因为球队实力屎了, 为什么屎了? 是温格一手把它带成屎了.
無敵槍手 - 12/13/2008 11:00:00 AM
~~每队的实力都得到了加强,但我们却没有得到加强,所以才每场比赛都不好打,
fintanwxy - 12/13/2008 5:00:00 PM
我每天都想找温格问问,教授你到底是怎么了?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了!
最爱皮理斯 - 12/13/2008 6:34:00 PM
坚决拥护教授!!
37°2 - 12/13/2008 11:36:00 PM
恩,英超20队里,就连升班马财政都比我们好吗:default4:
37°2 - 12/14/2008 9:10:00 PM
好好打比赛很难吗: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11:21:00 PM
阿森纳就必须得战绩辉煌么
liuli732 - 12/15/2008 10:45:00 AM
不是必须 但是明明能战绩辉煌还非得要Ⅹ一样的表现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 Sports]温格: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