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爱德华多想要恢复最佳状态 至少还需要6周
37°2 - 12/12/2008 11:34:00 PM
重伤缺阵接近一年的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将可以在下周二的预备队比赛复出,不过温格指出,如果爱德华多想恢复最佳状态,那么他至少仍需6周的时间。 爱德华多是在今年2月阿森纳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大腿骨折而一直缺阵至今的,现在这位克罗地亚前锋已经基本康复,温格已经安排好让他在下周对阵朴茨茅斯的预备队复出,不过这名25岁的前锋要恢复到最佳状态仍需继续努力。 “这是极棒的消息。”温格说道:“不过即使爱德华多踢了一场比赛,他仍需要继续训练恢复到适合参加一线队比赛的水平。一般来说,我们不知道他需要多少耐心,但是如果耐心等待有用的话,那么我们肯定会这样做。” “我仍觉得在让他参加一线队比赛前,我们至少要给予他一个半月的时间去恢复状态。不过他拥有很棒的体能基础,他的努力令人难以置信,所以他也许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比预计早一点完全康复。”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eduardo-back-to-his-best-in-six-weeks
Pryce - 12/12/2008 11:49:00 PM
望穿秋水了:default11:
kakas - 12/12/2008 11:58:00 PM
好开心距可以重新上场
大好头颅 - 12/13/2008 12:10:00 AM
长得确实不咋滴、、。。
helenclieanch - 12/13/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2-13 0:10:00 发表 长得确实不咋滴、、。。
身材很好。。。:default4: :default4: ,我去的早点也在照片里。。。
pires84917 - 12/13/2008 10:12:00 AM
很长士气,不过最希望他能够完整得回来
無敵槍手 - 12/13/2008 11:11:00 AM
6周?那不是圣诞新年档,帮不上太大的忙?唉,我还指望着DUDU在这段困难时期能给予我们队有力的支持呢
catkingj - 12/13/2008 2:23:00 PM
dudu:default11:
fintanwxy - 12/13/2008 5:03:00 PM
这张相照的不错,他终于笑了。
christmasnow - 12/13/2008 5:08:00 PM
等不及了,怎么还要6周啊
枪手风之子 - 12/13/2008 5:37:00 PM
不急不急 等恢复了最起码六七成状态再说
37°2 - 12/13/2008 11:43:00 PM
对比罗西基,真是惊喜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爱德华多想要恢复最佳状态 至少还需要6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