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阿森纳遇弱不强,越强不弱。但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
kkdowning - 12/15/2008 5:34:00 PM
这赛季实力受损严重 场面和上赛季没法比
johnchen01 - 12/15/2008 6:25:00 PM
踢假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阿森纳遇弱不强,越强不弱。但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