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阿森纳遇弱不强,越强不弱。但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
阿仙奴亨利 - 12/13/2008 11:06:00 PM
对 阿森纳阿森纳遇弱不强,越强不弱 但不知道有一点大家认真地思考过没有: 遇弱不强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疲软的中场 遇强不弱,甚至能胜强敌 但为什么往往在遇到强队的时候 这一条中场线在攻守两方面反而可以经得起90分钟的实战考验 通过这实战的考验是事实,绝不能作弊骗人的 而恰恰这明显是不符合逻辑规律的,也并非偶然事件(胜MU和CHE) 大家有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一问题的答案??
huhu456321 - 12/13/2008 11:08:00 PM
假球,又扼杀了足球外围。为了还债,没有办法。所有人都看出来宋哥是最不合格的后腰竟然没换。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8 11:10:00 PM
遇弱不强,遇强运气好
37°2 - 12/13/2008 11:11:00 PM
楼主你怎么不给出答案呢:default7:
andypizzafox - 12/13/2008 11:13:00 PM
对强队有一定的精神力量,有空去回顾一下对切尔西的比赛,满场我们的队员都跟疯狗似的,这种情况本赛季见得太少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8 11:14:00 PM
车子的我没看,打曼联鲁胖子抽了多少脚飞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08 11:16:00 PM
刚才我就在群里说了,阿森纳少了法布和ad,就是联赛第20名的主儿,没错,我都不说保级了,保级队踢这个阿森纳一踢一个准。
37°2 - 12/13/2008 11:16:00 PM
希望可以保住第4,维拉很生猛 :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12/13/2008 11:19:00 PM
不用想的 一个以前联赛前三拿到手软的球队 现在怎么可能只因为走了几个球员而去重视维冈和曼城这种鱼腩呢 心态问题
阿仙奴亨利 - 12/13/2008 11: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3 23:11:00 发表 楼主你怎么不给出答案呢:default7:  
明讲我只能想到这是由于博彩公司的设计 因为这样玩足球才好看 阿森纳胜强队只是完成庄家的任务而已 完全是庄家一路保驾护航的结果
绯花 - 12/13/2008 11:20:00 PM
对曼联,0:0的时候我们禁区内有一个明显手球裁判没吹,对切尔西的越位球大家都很清楚 更重要的是强队和你打的是对攻,中下游球队都是摆好铁桶阵然后反击 看看我们的边前卫,拿球后突破能力等于0,只能回传给边后卫。虽然还有两个高塔,但无赖传中太烂。地面不能靠突破和快速传切撕开防守,高空轰炸又不行,这样还破个毛的密集防守。唯一还剩一招,远射,这一招对曼联的时候凑效了,但那要靠球员的灵光一现。 前场攻不下就算了,后腰又烂,一旦前场丢球后腰起不到拦截作用,对方反击直接面对中卫。所以如果我厂现在被压着打,反而胜率可能更高一些。
huhu456321 - 12/13/2008 11:21:00 PM
宋哥当后腰,今天没有一脚中长传球,全是短传,全是无谓的短传,没有创造性的传球。转身慢,步频慢,丢球快
huhu456321 - 12/13/2008 11:26:00 PM
现在金融危机,我厂的上座率不高?大家发现没有,空了很多位置,为了换贷款不惜打假球,因为温格知道这套整容是不可能在英超走太远的。但是我敢发誓阿森纳冠军联赛得冠军,一切是庄家控制好了的。这样即使英超成绩再烂,明年一样能参加冠军联赛,阿森纳会是今年冠军联赛的大黑马,赌外围的倾家荡产
eddielu - 12/13/2008 11:27:00 PM
其实阿森纳并不能说遇强不弱。 假设一个情况, 最后一轮阿森纳对曼联, 曼联要赢下才能够夺冠, 阿森纳要赢下才能报住第四。 我相信阿森纳踢不过曼联。
37°2 - 12/13/2008 11:31:00 PM
同意
叶恭介 - 12/13/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8-12-13 23:26:00 发表 现在金融危机,我厂的上座率不高?大家发现没有,空了很多位置,为了换贷款不惜打假球,因为温格知道这套整容是不可能在英超走太远的。但是我敢发誓阿森纳冠军联赛得冠军,一切是庄家控制好了的。这样即使英超成绩再烂,明年一样能参加冠军联赛,阿森纳会是今年冠军联赛的大黑马,赌外围的倾家荡产
今天是客场
huhu456321 - 12/13/2008 11:35:00 PM
上一场比赛,球门后面空位很多。看球的人少多了
绯花 - 12/13/2008 11:36:00 PM
不同意
christmasnow - 12/13/2008 11:48:00 PM
现在别的我不担心,就怕这球队想攻别的杯赛,到时候还要为了联赛第四而不能集中精力,全心应对,那这个赛季可真的是没啥好指望了
christmasnow - 12/13/2008 11:53:00 PM
踢不过?凭什么说踢不过?球场上的事情瞬息万变,高手对决,运气很重要
37°2 - 12/13/2008 11:57:00 PM
强队赢球偶尔靠运气 但把运气挂嘴边的还是强队吗
eddielu - 12/13/2008 11:58:00 PM
我不能说肯定输, 就像你不能说肯定赢。 但站在球队实力, 无论看个体, 还是看整体, 阿森纳都在曼联之下。 在同样精神状态下, 能力强的获胜的几率会大一些。
Isiah - 12/14/2008 12:00:00 AM
客场因素曼联球员缺少逼抢 防守者习惯给空间让枪手自由活动 加上对方也是大力进攻给予枪手很多少打少的机会 ...这种给空间的防守通常会被枪手玩弄 就跟客场枪手大破课本跟波尔顿一样 被枪手找到传递的节奏就很难阻挡(课本的防守这赛季基本上被各队打爆)...该场最重要的一点 边路是Walcott and Nasri. 枪手怕的是逼抢就跟这场一样 搞的全场大部分时间都在找状态. 赢chelsea是运气好 枪手除了进球剩下的场面跟这场差不多 客场本季各厂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枪手的锋线状态 除非能把握仅有的几次1v1机会 否则未来客场同样起起伏伏. 本场RVP跟大本再度错失两个单刀....这就是阿森纳...客场不靠前锋的临时闪光基本上(只要双D+Song先发)很难有赢球机会
pires84917 - 12/14/2008 12:35:00 AM
目前这种状况,也就这点能东西能拿出来打一下飞机了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2:39:00 AM
曼联和车子是不会好意思把大巴停在自家禁区门口的 那都是弱队才这么打阿森纳 我们强队打阿森纳 就一个字 攻 但阿森纳可喜欢对方跟自己打对攻 快速传递一打出来 那机会自然就会多 曼联和车子就算输了阿森纳 就算双输 可人家不会连败维拉和曼城 更不会在赛季开始的三个月之内输了5场而不做任何阵容上的调整 再说了 就算输了你 不过是6分 我其他比赛失误比你少 我每年夏天都补充阵容 我的关键先生不止两个 我的阵容厚度能够保证不会出现赛季中期就无人可用的情况 我的…… 反正你就是TMD不行 打个胡尔城 打个斯托克城 看给你难的 你也好意思今年说自己是豪门?人家都是哭穷过日子 可你阿森纳是真穷啊 富勒姆都比你舍得掏银子 什么叫豪门 英超开赛以来只拿过一次第三 其他赛季就没出过前二的曼联是 每个球员都是各国核心 能吸引各国良将来投的切尔西是 联赛没耐力但杯赛风生水起的欧冠冠军利物浦是 你阿森纳 往前数60年 查普曼时代你是 往前数40年 莱斯和唐卡斯特时代你是 往前数20年 奥莱利和布拉迪时代你是 往前数10年 数5年 就数去年吧 你都是 但就今年 你不是了 明年你还能不能是 就看下赛季你能打什么杯赛了 温格 别躲屋里玩你的FM了 赶紧出来跟哥们踢场真球吧
我不是阿发 - 12/14/2008 11:29:00 AM
准强队都有这样的毛病
弃权 - 12/14/2008 1:09:00 PM
现在的阵容很畸型,阿森纳的战术没边路,没速度,还玩个P。
xlfour1 - 12/14/2008 1:15:00 PM
中场防守不力,后防又问题多多...怎么赢球呢?
37°2 - 12/14/2008 4:5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14 2:39:00 发表 曼联和车子是不会好意思把大巴停在自家禁区门口的 那都是弱队才这么打阿森纳 我们强队打阿森纳 就一个字 攻 但阿森纳可喜欢对方跟自己打对攻 快速传递一打出来 那机会自然就会多 曼联和车子就算输了阿森纳 就算双输 可人家不会连败维拉和曼城 更不会在赛季开始的三个月之内输了5场而不做任何阵容上的调整 再说了 就算输了你 不过是6分 我其他比赛失误比你少 我每年夏天都补充阵容 我的关键先生不止两个 我的阵容厚度能够保证不会出现赛季中期就无人可用的情况 我的…… 反正你就是TMD不行 打个胡尔城 打个斯托克城 看给你难的 你也好意思今年说自己是豪门?人家都是哭穷过日子 可你阿森纳是真穷啊 富勒姆都比你舍得掏银子 什么叫豪门 英超开赛以来只拿过一次第三 其他赛季就没出过前二的曼联是 每个球员都是各国核心 能吸引各国良将来投的切尔西是 联赛没耐力但杯赛风生水起的欧冠冠军利物浦是 你阿森纳 往前数60年 查普曼时代你是 往前数40年 莱斯和唐卡斯特时代你是 往前数20年 奥莱利和布拉迪时代你是 往前数10年 数5年 就数去年吧 你都是 但就今年 你不是了 明年你还能不能是 就看下赛季你能打什么杯赛了 温格 别躲屋里玩你的FM了 赶紧出来跟哥们踢场真球吧   
与其他3强也就6场比赛,全赢又如何 剩下的32场比赛呢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8:50:00 PM
无错 如果说小联赛里的18分需要每分必夺 那只能说明要么是落后其他三强太远 要么就是大家的积分还没有拉开差距 再说 即使我们最后差1分或者2分没有进前四或者进什么top3 我们也只会念叨为什么没有赢胡尔城 斯托克城 米堡 维拉 曼城 而不是质疑为什么今年没有双杀曼联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阿森纳遇弱不强,越强不弱。但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