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不要责怪我们的球员
玻璃筷子 - 12/13/2008 11:22:00 PM
球员踢得不好。。 关键得看,是谁,让不该在场上的人在场上的。。 教授都说了:球员很顽强,也付出所有了。。 却总是无法夺冠,那么显而易见,是什么问题。。 所以,我们怎么能再欺负弱小,雪上加霜,下得了毒口呢? 教授刚又说了:买人不是答案。。 所以呢,这几年的状况,就是他给球迷的答案。。 俱乐部和教授,从来都是互相扶持的。。当然了,我不想用那个成语:一丘之貉。。 所以呢,有些筒子认为就算这个赛季跌出前四,会有涅槃。。未必! 我觉得呢,一统天下的教授还会继续坚持走有阿森纳特色的无冠主义道路。。 我们需要习惯。。我看我们现在许多人还不适应那种做小俱乐部球迷的心态。。 人布莱克本还拿过英超冠军呢。。现在还不这样。。 热刺年年大投入,小产出,在中国还有不少粉丝“我刺如何,我刺如何的”喊得亲切呢。。 所以呢,要真有大亨把咱给收了,强迫教授买几个大牌,搞得他老人家到时不乐意,然后同样又没夺冠。。 那我想,出来骂的人肯定不会比现在少。。因为,大家的心态早被淘气狡猾的教授给弄坏了 再有呢,那些喜欢喊口号,贴大字报,打击一切批评声音的保皇派, 那些喜欢憧憬美好未来,喜欢写“我爱阿森纳一万年不变”的空洞抒情文的幻想派, 好吧。。人各有志。。随你们了。。
killua - 12/13/2008 11:27:00 PM
温格赌错了。 --------------------------- 但我也仍然支持他!!
玻璃筷子 - 12/13/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12-13 23:27:00 发表 温格赌错了。 --------------------------- 但我也仍然支持他!!
饿,他错了,你支持他,倒也不是错。。
37°2 - 12/13/2008 11:47:00 PM
那确实:green3:
christmasnow - 12/13/2008 11:54:00 PM
近年来我厂对米堡战绩向来不佳 这场比赛,大家的期望值过高了点...
37°2 - 12/13/2008 11:58:00 PM
5-3  5-1  7-0:default4:
fintanwxy - 12/14/2008 12:02:00 AM
LZ,我们现在是在中国,不是在伦敦。如果球队烂掉了,当然有理由骂骂了,何况伦敦的阿森纳球迷也有不少在骂呢。
37°2 - 12/14/2008 12:10:00 AM
谁是英超联赛最好的教练?长久以来,弗格森和温格的球迷们一直在不断的争论。弗格森的支持者认为,老爵爷才是英超的最佳主帅,因为他知道如何为球队保住冠军,而温格很少让球队连续得到联赛锦标。现在好了,爵爷的粉丝们更有话说,因为法国人似乎已经连带领球队连续取得胜利都不会了。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28:00 AM
我没指责,他们都是废物...垃圾而已,你会去指责垃圾,废物么?
37°2 - 12/14/2008 12:30:00 AM
那也是温格制造的
怪兽叔叔 - 12/14/2008 12:31:00 AM
反正都是一堆垃圾...废物
Northwest - 12/14/2008 9:39:00 AM
我支持温格!
五芒星 - 12/14/2008 10:04:00 AM
我可以忍受输球掉分 但不可以忍受连气质、气势都输得一干二净
fintanwxy - 12/14/2008 10:16:00 AM
如果冬季还不引援的话,那就请换帅吧。我不管是什么原因不引援,比如俱乐部缺钱,金融危机,伤病球员已经回归……都TM放屁,你温格多引进几个球员能让自己死啊?!
qiushangyu - 12/14/2008 10:31:00 AM
我想问LZ是哪派?? 别TMD的装清高了 看这种贴就来气!!! 你有把我厂当小球会的气质,我没有!!
我不是阿发 - 12/14/2008 11:22:00 AM
不责怪,就这点能耐,我一直都很疑惑,这批球员能拿出几个配得上主力的?也只有在阿森纳,个个都主力
阿仙与奴奴 - 12/14/2008 1:55:00 PM
楼主有点阿Q了吧。夺冠与否的确不是太重要,毕竟我们这些岛国以外的也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到手,无非也是那点点虚荣心、满足感或者好听点叫自豪感吧。 个人看重的是要踢的好看啊!!什么华丽啊,水银泻地啊,这些词都是过眼云烟了,现在的球看的昏昏欲睡,没激情又没热情,多看一场不多,少看半场不少。对上一次看的有感觉的那场已是F4欧冠搞定AC那场,这赛季赢MU、车仔都找不到那种感觉。: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12/14/2008 2:05:00 PM
其实我是想说,arsenal当初吸引同学们眼球,“夺冠”这个应该不是最主要的吧,当然不排除有人还是为这个而来....那为什么不去看车仔?
37°2 - 12/14/2008 5:0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4 10:16:00 发表 如果冬季还不引援的话,那就请换帅吧。我不管是什么原因不引援,比如俱乐部缺钱,金融危机,伤病球员已经回归……都TM放屁,你温格多引进几个球员能让自己死啊?!
温格每年都引进了球员啊:default4:
zero - 12/14/2008 6:38: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12-14 11:22:00 发表 不责怪,就这点能耐,我一直都很疑惑,这批球员能拿出几个配得上主力的?也只有在阿森纳,个个都主力
症结所在,什么都不说了,就是水平不行
白加黑 - 12/14/2008 10:56:00 PM
没办法,他们都是被主教练的棋子. 是球员水平不行,还是主教练眼光不行,教导不行?
白加黑 - 12/14/2008 10:56:00 PM
温格是屎目寸光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11:16:00 PM
谁该在场上?现有阵容就是这样 别扯臊什么阿尔巴尼亚铲车 比利时神塔这种不靠谱的YY 一帮孩子就打成这样 怎么了 现在不还是TOP6么 还想怎么着?
白加黑 - 12/14/2008 11:34:00 PM
请理解, 归咎温格买人的眼光, 收购了一班垃圾. 某年某月会变巨星? 蚊子睡着了,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12:22:00 AM
买人没错 卖人犯错 球队组成结构不合理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3 23:54:00 发表 近年来我厂对米堡战绩向来不佳 这场比赛,大家的期望值过高了点...
准确的说 应该是07-08赛季 也就是 上个赛季  我厂对米堡的战绩才下滑的 之前我厂在联赛中只是在01-02赛季在主场1:2不敌米堡 还有就是03-04赛季联赛杯半决赛以预备队阵容出战输给了米堡 其余的场次 米堡可是非常不错的提分机 尤记得06年1月 河畔球场7:1的那场血洗
gznick55555 - 12/15/2008 9:29:00 AM
喜欢球队就是为了他有好成绩才喜欢吗?
junichi - 12/15/2008 11:27:00 AM
看了下实况里的成长曲线,确实绝大多数是垃圾~~V神,我靠,猥亵貌似还有点前途~~:default3:
蜗牛跑得快 - 12/15/2008 11:35:00 AM
FM里,也只有F队一人长期处在妖人之列。
kkdowning - 12/15/2008 5:20:00 PM
的确有那么几个球员的实力不够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不要责怪我们的球员